我想學國標麻將,怎樣才能記住番型呢

時間 2022-01-19 13:30:08

1樓:

1.32番及以上的,因為基本上不會用到,而且種類又少,所以不用特別去記。

ps:小三元是其中最常用的,有兩對箭牌(就是指中發白)就能爭取一下,比較容易上手。

2.24番的番型中清一色和七對用得比較多。

全大全中全小次之。全雙刻不能忽略。

3.16番中清龍和一色三步高最常用,而且兩者可互相轉換,很靈活。

三色雙龍會是特例,機率特別小,胡牌難度堪比48番以上的番型。

手中序數牌5多的時候可以考慮全帶五(如果么九牌和字牌多,就考慮全帶么,進而可考慮混么九),但不要非此不可。

4.12番中大於小於五胡的很多。

如果手牌比較雜亂,看情況考慮全不靠(七星不靠)。

關於組合龍,qq國標有乙個bug,非門清不能胡(實際上門清不是必要條件)。

全不靠和組合龍新手不建議嘗試。

5.8番和6番是胡牌的最大熱門。百分之八十都是以8番和6番的番型為主。

碰碰胡、五門齊(要求手牌門類齊全)、全求人(和高手玩盡量不要選擇這個,容易放炮)、混一色、花龍、三色三同順(三步高)是比較容易胡的番型,適合新手嘗試。

推不倒可以留意一下。

熟練以後無番胡也是胡牌利器。

6.因為國標是8番成胡,所以6番的番種不能忘了要小番種搭配才能胡;而4番的番種在一定情況下可以選用,譬如全帶么,你有了全帶么,基本上么九刻,老少副,喜相逢,邊張坎張就不會少。

胡絕張有時也可以考慮。注意,單吊不能胡絕張。胡絕張+四歸一組合用得多,具體就是在你自己碰了之後再胡碰的這張牌。這種情況下別人往往不會防備,容易炮胡。

其他小番種就只在實戰中去記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一般不拘留,投訴到檢察院。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二十一條 違反治安管理行為人有下列情形之一,依照本法應當給予行政拘留處罰的,不執行行政拘留處罰:

(一)已滿十四周歲不滿十六周歲的; (二)已滿十六周歲不滿十八周歲,初次違反治安管理的;

國標麻將怎麼記番數?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去甘肅旅遊最值得去的景點:敦煌莫高窟 敦煌莫高窟是甘肅省敦煌市境內的莫高窟、西千佛洞的總稱,是我國著名的四大石窟之一,也是世界上現存規模最巨集大,儲存最完好的佛教藝術寶庫。麥積山石窟 麥積山石窟,是麥積山國家5a級旅遊景區五大子景區之一,位於秦嶺西端北側,距城區28公里。

麥積山石窟以其獨特的泥塑藝術獨樹一幟。嘉峪關 嘉峪關位於甘肅省嘉峪市,是萬里長城最西邊的關口,歷史上曾被稱為「河西咽喉」。嘉峪關風光壯美,嘉峪關長城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嘉峪關南為祁連山,雪峰綿亙千里;北為龍首山、馬鬃山,與祁連山對峙,雄居河西。崆峒山 崆峒山是國家首批5a級景區,同時還是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國家地質公園和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為古絲綢之路要衝,自然景觀奇險靈秀,人文景觀古樸精湛,自古就有「西來第一山」、「西鎮奇觀」之美譽。童子寺石窟 童子寺石窟在河西絲綢古道上,距民樂縣城10公里的-鄉童子壩水庫北岸,有一座建於北魏時期的名聞遐邇的古寺——童子寺及童子寺石窟群。

今日所見童子寺磚木結構的三間大殿、觀音殿、念佛殿、廂房、寮房等建築,為釋覺塵及四方信眾募資於2023年重建,古樸莊嚴,與寺後山體上的石窟形成一完整的佛教勝跡。

國標麻將規則的番種 怎麼番

4樓:弓從雲

國際麻將是沒有底分的,所以直接按1番=1分(這個分數可以自定義)疊加。 我自我感覺國際麻將不適合帶錢玩,最主要的就是番數太多了,極其容易漏算,而且就算把所有的番數算完都要浪費很多時間,且容易引起爭執。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婆不愛家了,這個男人應該先想想原因,老婆為什麼不愛你這個家,是因為跟你的感情不好?還是因為你對她不夠好?

相信乙個女人在嫁給乙個男人的時候,應該是愛你的,肯定是愛你的家的。當乙個女人不愛家了,或許跟這個男人和他的家人也有關係的,凡事有其因必有其果的。

這個男人應該慢慢去挽回這個女人的心,讓她的心回歸家庭,愛家。如果做不到的話,就努力賺錢,好好的撐起這個家庭的責任。

在這個世界上,有的女人帶著孩子生活也是乙個人撐起家庭責任的,何況是乙個男人呢?女人都能夠做到的事,男人應該更能夠做到的,所以努力賺錢吧,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超聲測厚儀是指用超聲波在介質中的脈衝反射對物體進行厚度測試的裝置,超聲波測厚儀主要由主機和探頭兩部分組成。檢測超聲用於超聲探測金屬、陶瓷混凝土製品,甚至水庫大壩,檢查內部是否有氣泡、空洞和裂紋。 超聲波測厚儀的主要特點如下所示:

(1)測量範圍寬,誤差小; (2)已知材料的聲速,可以測量工件的厚度;已知工件的厚度,可以測量材料的聲速; (3)可以從工件的一面測量; (4)對聲衰減不太大的各種材料均能測量; (5)工件表面帶有漆皮、鏽層和腐蝕坑,通常不打磨也能測量; (6) 操作簡單,測量迅速,攜帶方便。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去年排第6,現在不是了。 羅斯作為2023年的狀元郎,成為當年新秀中的佼佼者。而在他之前,已經有四位08屆成員達成了生涯破萬分的成就,他們分別是拉塞爾-威斯布魯克(17911分),布魯克-洛佩茲(11916分)、凱文-勒夫(11708分)、戈蘭-德拉季奇(10141分)。

而羅斯成為第五位08屆完成萬分里程碑的球員,同時也排在同年選秀得分榜第五位。

8樓:匿名使用者

4燈浴霸外形尺寸:380mm*380mm左右 2燈掛壁浴霸尺寸:450*210*180 大約 4燈浴霸安裝尺寸:

300*300(也有例外的但在只佔2%左右不是300*300的)。 紅外發熱管五合一浴霸尺寸:600*300*1700 整合吊頂多功能純平浴霸尺寸:

300*300*125 四燈三合一負離子浴霸尺寸;300*600*150 三合一多功能浴霸尺寸:360*360*170 普通吊頂非整合浴霸尺寸;370*370*150 三合一組合嵌入式浴霸尺寸:350*350*300

國標麻將怎麼計番的?

國際麻將(8番起胡)怎麼胡牌

9樓:來語晨

看自己手裡的牌夠8胡就可以了,不夠屬於咋胡!

怎樣記住單詞,怎樣才能記住單詞?

背單詞要注意方法。1 一邊背單詞一邊把單詞大聲朗讀出來。我們都有過這樣的經驗,當老師在用英語聽寫單詞時,有很多自己並不知道的單詞也可以照著讀音寫出正確的拼法。這是因為絕大多數的單詞是可以聽音寫出來的,不規則的單詞很少。可以這麼說,如果你記住了單詞的發音,再過幾遍,就可以拼出80 的單詞,這一點也不誇...

怎樣才能快速記住單詞,怎樣才能快速記住日語單詞?

鹹翠霜豆懿 我也經常因為背單詞頭痛,不過剛發現一個可行的辦法,很可能你和我一樣都因為思想不集中,所以背不進腦袋,可以邊聽些抒情的歌,不受外界干擾,邊背,這樣單詞會印進腦子裡去,還有就是背的時候多讀 秦慕蕊閔辰 一 根據音標來記!這個方法會用的話記單詞記得很輕鬆很快,而且不容易忘記!你只要根據音標多就...

怎樣才能記住英語單詞,怎樣才能快速記住英語單詞呢?

晚上睡覺前,放開英語錄音帶,讓英語的聲音伴你進入夢鄉.這樣有利於你的記憶.至於背單詞,也是晚上睡覺前看一遍,比平時看的效率要高三倍以上.其實好的記憶力就是不斷的重複的結果.不要妄想看一遍單詞就記住.多看幾次有好處的.我自認為我英語還不錯吧,六年級之前沒考過90分以下,初中沒老過85分以下,對我來說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