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宮打麻藥還疼嗎,清宮打麻藥還會痛嗎

時間 2022-01-19 13:35:04

1樓:

你好!兩次**間隔時間太短了,醫生為了減少子宮人為損傷,所以建議採用藥物流產。

藥流成功與失敗各有50%的希望,選擇藥流,可以減免50%受罪;選擇清宮,那就是100%受罪。

有過1次清宮經歷者,疼痛閾值大多降低。麻藥止痛也是相對的,因為疼痛是一種主觀感受,因人而異。凡手術**者都屬於能夠耐受,可見沒有人耐受不了,包括你。放鬆一點,不要過於緊張。

多次流產很傷身體,要像坐月子那樣保養,有條件者全休半個月,適當增加營養,吃雞喝湯,避免涼水,避免風寒。

2樓:

就像跑肚那樣,不是很痛

3樓:安慶健康小夥伴

清宮疼不疼是分情況的。如果是宮口已經開了,這種疼痛是可以忍受的。但很多人無法忍受痛苦,所以大部分女性要求做**,也就是靜脈注射麻醉,這樣一點痛感都不會有。

但如果不用麻醉,會有墜脹不適感。

清宮打麻藥還會痛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做的**的吧,我記得上了藥你就睡著了是感覺不到痛的,做好後人家才叫醒你說做好了,那才是**清宮術

種植牙疼嗎?會打麻藥嗎,種牙疼不疼?要打麻醉嗎?

深圳維港口腔連鎖 你拔過牙嗎?疼痛感比拔牙輕鬆。種植手術過程中會先打麻藥,種1顆牙手術在15分鐘左右,不必過多的擔心術中的疼痛! 山高人為峰 植牙手術是一種侵入性 術後疼痛與恢復時間全看手術的範圍大小與複雜程度,基本來說,範圍愈大,難度愈高,則疼痛愈大,恢復時間愈長 若是病患條件良好,手術難度不高,...

紋身要打麻藥嗎?不打一定很痛吧,紋身能有多疼啊?用打麻藥麼?

感覺可能疼 打過針沒有 被螞蟻咬過沒有 有過的話就知道了 放心吧 不會怎麼痛的 大家都是人 那麼一點痛怕什麼啊 打過針沒有 被螞蟻咬過沒有 有過的話就知道了 望採納!謝謝! 不打的,紋好了會結痂,退掉了就好了 第一次是嘗試新鮮,以後就是上癮了。第一次感覺可能疼,但是後來疼是一種享受了。 怕疼就不弄咯...

割雙眼皮疼不疼?打麻藥的時候疼不?到底有多疼

雙眼皮手術不疼,但是打麻藥肯定是有疼痛感,說是打麻藥沒有疼痛感這也不現實。我們都打過針,就像是打個小針,幾秒鐘的痛疼時間 割完雙眼皮以後會疼痛一到三天左右,但是這個疼痛是非常輕微的。在恢復期內儘量避免觸碰和按壓的手術部位,保持清潔乾燥。割完雙眼皮以後也不能夠做劇烈的運動,要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對於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