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牌有多少番, 麻將 幫我看看這牌有多少番

時間 2022-09-03 12:35:09

1樓:三稜的飯圈觀察日記

麻將和牌的最高番數應該是321番。

這裡包括 :大四喜+字一色+四槓+四暗刻,大四喜和四槓加起來是88番,字一色和四暗刻加起來是64番。

所以最大番數是88*2+64*2=304番。

如果再槓上開花,就又加8番;合起來就是312番;如果全花就又加8番,就是320番;接下來再加上聽牌1番,所以一共是321番。

2樓:外爸梓塗圖絲倪

最大番:

暗槓紅中、發財、白板

自己為莊家,且暗槓自己這一門的門風牌

聽牌,手裡攥著另外一種風牌,8張花牌全齊。

胡牌時,槓上開花+妙手回春

於是就有:

大三元88番

四槓88番

字一色64番

四暗刻64番

圈風刻2番

門風刻2番

花牌(8張)8番

聽牌1番

槓上開花8番

妙手回春4番

加起來一共329番

(別忘了莊家輸贏翻倍)

3樓:小炫炫

東東東東南南南南西西西西北北北北中中(發發、白白)4副風牌是暗槓

這裡包括

大四喜+字一色+四槓+四暗刻

大四喜,四槓是88番.字一色,四暗刻是64番!!所以最大番數是88*2+64*2=304番.

如果再槓上開花,就又加8番,就是312番.如果全花就又加8番,就是320番.還有聽牌1番,所以最大的應該是321番,謝謝!!!

(聽牌就不能槓了,所以就沒有那1番了,應該是320番)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普遍的介紹:美美的月光,哪個避風港口夠倚靠。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見面,八字還沒一弊呢,就把對方抱住、還親一口、會把女孩嚇著的、肯定沒留下好印象。太魯莽了,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可利用通訊工具或託說得上話的朋友,親戚送去檢討、承認錯了、求得原諒。

結果會如何呢?等吧!

6樓:諨媗伝逶

目前我算出來的大概是332番

首先,東風圈,東家胡牌

紅中暗槓、發財暗槓、白板暗槓、東風暗槓,西風將(南風北風做將也可)胡牌時,槓開牌堆最後一張妙手回春,並在之前抓滿8個花牌計大三元88、四槓88、字一色64、四暗刻64、妙手回春8、槓上開花8、圈風刻2、門風刻2、花牌8.

合計332番

幫我看看這個CSOL號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CSOL號值多少錢,,,

39級3 傑拉德50 白金芬蘭 110 蛇皮70 星際160 終結40 出ex的話估計要140 了 金鷹40 復活5毛乙個 加血包10個1元 100 30個1元 30 女角色10元 個 還不錯,如果你要買的話,覺看買的人的意思把 估個價的話500以上把 六七百左右吧,當然 浮動空間很大,粗略估計至少...

幫我看看這樣的電腦配置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危綠柏 全新4000以下二手3000以下! pd805 2.66ghz如果是盒裝的470,散的435微星945主機板539 記憶體95 硬碟盒裝460,散裝440 顯示卡699 燒錄光碟機大概275 盒裝的總價大概2500多,散裝的更便宜。如果是二手的話1000不到。 滴水簷 看這配置應該是06年買...

幫我看看這些古幣現在值多少,幫我看看這個古錢幣值多少錢?

1972年5角紙幣,是第三套人民幣 第三套人民幣伍角券 紡織車間產圖 平版水印 全新挺版現價 750 第三套人民幣伍角券 紡織車間產圖 平版 全新挺版現價 38 第三套人民幣伍角券 紡織車間產圖 凸版 全新挺版現價 98 這只是郵幣卡網上的 價,是很有水份的。請注意。你可到郵幣卡資訊港網上查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