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這個賽季中,哪些法師適合出日暮之流

時間 2022-10-29 16:15:05

1樓:小飛居

日暮之流可以加180點的法強以及10%的冷卻縮減,而不管是法強還是冷卻縮減對乙個法師來說都是極為重要的。它的被動為(9+英雄等級*1)的法術穿透,一共可以疊加10層,所以這個技能如果把被動疊滿可以打出可觀的真傷效果。

所以總的來說,日暮之流雖然可以帶來冷卻縮減和法術穿透這兩個比較好的加成,但相對而言傷害就會沒那麼高了,打敵方帶了魔女斗篷的坦克會很吃力。所以日暮之流還是比較適合那些有持續輸出力的英雄,比如扁鵲、甄姬、周瑜、姜子牙、嬴政等等。而像安琪拉、西施、貂蟬可以看情況出。

2樓:射手座的

羋月、嬴政、司馬懿等法師。羋月、嬴政、司馬懿都需要依靠普通攻擊來打傷害,而日暮之流可以提供普攻傷害加成。

3樓:山的那邊

在這個賽季中,周瑜、扁鵲、甄姬、姜子牙等法師適合出日暮之流。日暮之流比較適合有持續輸出而且被動疊加快的的法師,他們能迅速通過自己的技能打出日暮之流的被動,從而獲得比較可觀的傷害。

4樓:就像天使的翅膀一樣

甄姬大招和二技能可以打出多段傷害,可以用日暮之流增加法術穿透,諸葛亮也具有多段被動傷害,可以配合日暮之流打出優勢。

5樓:風無痕

適合出日暮之流的法師:貂蟬,幹將,公尺萊迪,甄姬,妲己,諸葛亮,嬴政,姜子牙。

6樓:你好靚仔

比如小喬,甄姬,武則天,楊玉環,干將莫邪,墨子,鍾馗,諸葛亮,這些法師都可以出的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扁鵲 羋月可以出,但我認為還是貂蟬最適合出。因為貂蟬開大之後靠多段21打輸出

你覺得江華適合出演什麼型別的角色

我覺得他適合於一些黑道人物,因為他本身就是乙個處事冷靜,而且面對危險,臨危不懼,但是身上卻又有著正氣,講話就很適合那種亦正亦邪的角色,眼角輕輕一點就很容易讓觀眾的心融化,並且他霸氣瀟灑的走路姿勢,是有一種江湖的氣概。我認為他的長相就在我印象中是很適合去演一些比較正派的角色的,所以我覺得像他這樣的年齡...

你覺得有哪些適合機械男玩的遊戲推薦?

我認為比較適合機械男玩的遊戲,就是 最終幻想14 因為這款遊戲有非常大的帶入性,其次對於機械男來說,這是一種非常好的體驗感,如果你能夠去玩這款遊戲能夠非常輕易的融入進去,然後和裡面的主角一起共同的戰鬥。我認為 刺客信條 系列不論是哪一部,都比較適合機械男去玩,之所以推薦這款遊戲,最為重要的原因是因為...

你覺得哪些款式的髮型最適合夏季?

夏季的天氣是比較炎熱的,對於在室內的人來講,髮型選擇就可以多一些了。但是對於經常要在戶外的人發行,盡量要選擇不搭載肩上的髮型,可以束起來讓自己感覺到更加的涼爽的髮型,更適合外出的人員。想要涼爽的感覺,如果是非常愛時尚愛潮流的女士那麼可以選擇最近的娜扎頭,像謝娜在主持節目的時候就選擇了哪吒頭看起來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