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上的痘痘反反覆覆怎么辦啊,額頭上的痘痘反反覆覆怎麼辦啊

時間 2022-10-29 16:10:02

1樓:吳若曦

臉上的豆豆若是很多很顯眼,比較科學的對策還是看看那些有精驗的過來人是怎麼做的。關於這個方面的文張,我知道有篇非常優秀,你嗖下【卜喆珣告別痘臉不留印】這則文張,保準會有共鳴。下面的這款「金銀花拌花瓜」我吃過一段時間,有點幅助用途。

具體做法:

①食材包括:金銀共10條、黃瓜300g、蔥5g、大蒜5g、鹽、雞精、麻油適量。

②金銀花用開水燙3min,撈出;黃瓜洗乾淨,切成條;蔥和大蒜切碎。

③黃瓜條放小盤內,加入金銀花、蔥末、大蒜末、鹽、雞精、芝麻油,用筷子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④注意:黃瓜不要去皮哦,每天食用1~3次吧。

如果傷及真皮,吃什麼也不管用的,你可以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檸檬,西紅柿,少吃色素深的食物,可以幫助淡化豆印

孕吐,被老公嫌棄,我該怎麼辦,反反覆覆孕吐該怎麼辦?

老公嫌棄你,你就說,你嫌棄我就是嫌棄孩子,以後孩子和你不會親近。剛開始就是有反應,三個月以後就不會了,不要擔心。和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有可能是你老公心理上一下子不太適應。不過如果他是乙個有愛心的人,應該不會一直嫌棄老婆孕吐的。畢竟這是懷孕的正常生理反應。問你幾個問題,希望你能自己想明白 平心而論,坦...

為什麼我的婦科炎症反反覆覆老是發作啊

你好,炎症是女性的常見疾病。只要配合醫生的 堅持用藥,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細節,是可以的。但有很多患者,在 炎症 好後就濫用抗生素,經期 常穿緊身牛仔褲等對日常生活中的細節掉以輕心,導致了 炎症的 因此,在 炎症痊癒時要注意以下幾點 1.飲食注意事項 炎症的飲食宜清淡,9 不宜食用羊肉 蝦 蟹 鰻魚 鹹...

急啊尿路感染反反覆覆總是不好,該怎麼辦,每天很痛苦

我也有很重的尿路感染,得吊點滴。但是特別疼特別遭罪的時候。你可以衝一大壺濃茶,要很濃很濃的茶哦!我都是沏半壺茶葉呢,會很苦 趁熱都喝下去。額 喝得越多越好。基本上一大壺都喝下去,排幾次尿就會有很明顯的好轉,哈哈很神奇呢!每次我特別難受的時候都是這樣渡過難關的,因為特別難受,上醫院也得不到快速的緩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