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圈227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會對肖戰產生哪些的影響

時間 2022-10-29 16:15:06

1樓:小飛居

粉圈277事件其實就是說,肖戰粉絲不滿某作者寫肖戰的同人文**,於是將其舉報,並舉報其ao3**,最終導致ao3的各圈使用者集體抵制肖戰粉絲,而這次的行為也被稱為粉圈277大團結。

其實這次行為的導火線是因為某位寫手在ao3**上發布了一篇肖戰與王一博的同人**,**裡面肖戰的人設為髮廊妹,這樣的人設引得肖戰粉絲的不滿,於是便開始舉報這位寫手。在舉報成功以後,肖戰的粉絲們更是將其**ao3舉報了。

而這個**其實是乙個寫同人文的外國**,**人數及多,所以肖戰粉絲的行為,無疑激起了其他各圈粉絲的公憤。於是雙方開始互撕,最終肖戰粉絲的帶頭人開始認錯,而肖戰團隊也發布了道歉微博,但這樣的結果並沒有讓其他粉絲滿意,所以也給肖戰本人帶來了極大的影響。

同時現在肖戰即將上演的那幾部劇,以及已經播出的劇中,都得到了各路粉絲的一分評價,讓很多的劇無辜受牽連。所以按照這樣的趨勢,以後肖戰所出演的劇收視率肯定會受到影響。而且他的粉絲沸沸揚揚地鬧了這麼幾天,肯定是拜壞了很多路人緣的,這對於乙個流量粉絲是極不利的。

所以總的來說,這次風波對肖戰的影響挺大的,很有可能會因此影響他的發展,所以還要看後續的乙個處理吧。

2樓:花花就是我

粉圈227事件,主要是消戰的粉絲對一些同人**進行了舉報,然後同人**關閉了,這可能會影響肖戰很多的代言,而且會讓他失去很多資源。

3樓:

這個事件就是因為肖戰的粉絲舉報了乙個使用者導致平台被嚴查給封了,然後這個圈子的很多粉絲就不開心了,就開始互噴模式,會對肖戰的以後發展產生不好的影響,比如代言活動還有電視劇集也許都會遭到排斥吧。

4樓:晨晨

粉圈227事件是因為肖戰粉絲看不得肖戰的同人文,就舉報了,然後平台被封,其它粉圈反擊,會讓肖戰失去很多資源。

人活著究竟是怎么樣才自在,人活著究竟是怎麼樣才自在

說句難聽的,活著就是等死 在越來越複雜的社會裡,活著簡直就是他媽的活受罪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上帝很會捉弄人 神仙也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很多事情根本來不急感慨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好好的走完他 有 夢想 和,目標 會讓我們過的比較充實 讓自己過的精彩一點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平庸過一生 既然來到...

生日 究竟是什么,生日 究竟是什麼?

生日就是把乙個漂亮的大蛋糕切個支離破碎,把一縷縷搖曳的燭光隨著一陣歡呼而了結的那麼乙個形式?生日就是把別人重重疊疊的祝願和自己虛虛實實的許願加在一起隨著激動的公升溫而滿足的那麼一次演出?卻為什麼總在滿腹激動的同時又中覺得別人的祝願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承諾又象是在躲避?當曲終人散之後,又會莫名地感到一種...

黃曉明念念不忘的女神,高情商太圈粉,她究竟是誰

趙薇他的能力非常強。而且人又特別真實。 好姑娘不善良 她就是趙薇啊!這是娛樂圈人盡皆知的事情了。因為黃曉明和趙薇是大學同學,兩個人在上學期間就走的很近,那個時候黃曉明就很喜歡趙薇了。看一看趙薇當年的 大眼睛白 這麼水靈的女孩,換做任何一個男生都抵擋不住她的魅力,黃曉明就是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的男生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