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天恩吉利蛋問題,口袋妖怪吉利蛋連續兩個進化需要什麼條件

時間 2022-09-17 16:25:11

1樓:魏

【火紅】——【天恩】只是【技能特效產生概率乘以2】而已。沒什麼了不起!

【吉利蛋】

【努力分配】——【血量】、【物防】、【特防】、【特攻】。

【冥想+水光線(20%對方紊亂)+雷電/吹雪/大zi火(都是:10%)+生蛋】

這【概率】乘以2:依然——微不足道!

【火紅/葉綠】的【吉利蛋】——應該:

【毒毒+地球投(比尼市博物館後門)+保護+生蛋】

2樓:月影下的魔法師

吉利蛋特攻太低了,進化成幸福蛋打人才好用一點.

樓上果斷沒玩過對戰,天恩神級特性,配合充電光線就好了,百分百特攻上公升,即使基礎特攻很低也打人很疼.

努力加物防和hp 特防不加也是個bt,所以省下來給物防,可以抗一些物攻

3樓:牟代楣

我也是玩了n年pokemon的人了,我認為,吉利蛋的性格嘛,個人認為均衡的好,畢竟它的特點就是血多,性格能加單項1.1,加不是一星半點的,沒意思,且你也不知道你會遇到什麼樣的對手,特攻高還是物攻高或特防高還是物防高,你都不知道,所以練只均衡的,個人認為比較好。(速度對吉利蛋沒啥大用,所以不建議)

配招:**之鈴

影分身禮物生蛋

口袋妖怪吉利蛋連續兩個進化需要什麼條件

4樓:

從好運蛋進化成吉利蛋,需要白天攜帶圓石頭公升級即可進化。

從吉利蛋進化成幸福蛋,需要滿親密度之後公升一級即可進化。

連續進化需要的條件:圓石、白天、滿親密度以及公升級場所。

口袋妖怪白金吉利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我先問下一但別人乙個速度快、攻擊強(如豪火猴)挑撥怎麼辦,吉利蛋不可能配4輔助技能的。消耗的話配招:劇毒、生蛋、冷凍光、反拳/光壁(反拳的話就是要要帶氣息腰帶,賭一把,賭別人會把物攻手像超能鬥士一劑格鬥技能打上來、然後我一下反擊打死,怕的就是別人也帶氣息腰帶,所以之前要撒稜。

)性格的話個人比較喜歡沉著:公升特防降物攻努力hp滿,防禦、特防和特攻你看著辦,消耗的話就加防禦和特防。

6樓:匿名使用者

毒毒、生蛋、挖洞(消耗回合),特性自然恢復,持有剩飯,最低特攻,中速,高雙防;毒毒和生蛋要最大pp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蛋】:回血50%。

口袋妖怪xy吉利蛋到底怎麼獲得地球上投,求詳細步驟

8樓:

1.準備乙個雌性的吉利蛋

2.抓乙個大嘴娃

就是這個:

要雌性3.抓乙個猴怪或者火爆猴

就是這個:

要雄性17級以下的練到17級學地球上投,17級以上的去回憶地球上投(總之技能裡必須有地球上投)

4.拿猴怪或火爆猴去飼育屋生蛋,有一定機率孵出乙個雄性而且遺傳了地球上投的大嘴娃

5.將那個雄性而且遺傳了地球上投的大嘴娃和第一步準備的雌性吉利蛋去飼育屋生蛋

這樣就有一定概率生出遺傳了地球上投的吉利蛋以上,如有疑問可追問。

求教!這只吉利蛋可以練嗎?努力值要練哪些?配招怎麼配?

9樓:丨fringe丨

別誤導,神蛋在隊伍裡面一般都是特盾和隊醫。雖說是特盾,但是最多的加法是極限物耐,也就是252hp252物防6特防,性格選+物防的。配招的話 **鈴/芳香+電磁+地球投+生蛋。

至於為什麼他是乙個特盾還去修正物耐,簡單點說就是極限物耐比較極限特耐,對於特攻後者能抗的前者還是能抗,而對於物攻,前者能抗下的後者就抗不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極限hp,極限物防,性格減攻加

特防,大膽或沉著。吉利蛋本身特防極高,性格加10%特防可以使屬性增益最大。雖然物防種族低,但是努力值點滿帶上進化輝石也不算脆。

努力值點特防意義不大,吉利蛋本身特防種族加上性格加成和進化輝石已經可以壓制很多**pm了。而點滿物防的吉利蛋只要不被打落輝石,可以抗很多物攻手。技能用毒薔薇和吉利蛋生蛋可以同時遺傳猛毒和芳香**,再帶乙個生蛋,另外乙個可以地球投,也可以縮小。

地球投可以防挑撥,也可以打出不俗的傷害,縮小配合猛毒噁心對面也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蛋在隊伍裡通常都是充當著隊醫和消耗戰的角色

努力值最好把hp和特攻特防都加滿(攻擊和防禦沒救了……)

配招 生蛋(lv16) 十萬伏特 冷凍光線(天之恩惠特性讓這兩個特攻的大招效果還是不容小覷的)冥想

口袋妖怪白金我想要個吉利蛋說是能給1.5倍的經驗,據說這東西在精靈吉利蛋身上攜帶利率百分之五,還有

12樓:無上妙品耿鬼酒

你說的道具是幸福蛋麼……別人送的不會攜帶幸福蛋的……只有野生吉利蛋有極低機率攜帶

野生吉利蛋209道路塔附近的草坪就有,遇見了可以用偷盜技能試試看是否攜帶了道具。

複眼特性的怪首發時遇見怪攜帶道具機率會增加~

口袋妖怪黑白,口袋妖怪黑白

綠色琉璃葉 幾級都可以,但是破壞死光本身是技能機,哥達鴨不可以自身習得。你可以去9號路上的乙個百貨大樓的第二層去買乙個技能機挺貴的,這要看你有木有足夠的錢了。破壞死光是只能進行一回合攻擊,下一回合不能行動。不過威力很大,建議你考慮後再做決定,實在不行我可以幫你配一下招數。 l 技能機給他學就行了。但...

口袋妖怪配隊問題,口袋妖怪夢特性問題?

小柒 4l的,皮卡丘進化?電氣珠你不想用了是把.3l的,樓主玩的是火紅,不是pbo,你的戰術在pbo中陰人還可以.皮卡丘攜帶電氣珠,其努力值已經大大超越了雷丘,沒有人攜帶電氣珠會進化的.胡地捨棄,耿鬼留著,學個超能招絕對比純超能屬性的胡地強。配招 影子球 精神干擾 大 惡之波動 妙蛙花配招 劇毒或毒...

口袋妖怪的「蛋種」具體是指什麼,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蛋組)具體是是什麼意思

超幻想空間 雖然晚了好幾年,不過還是湊個熱鬧,無意中翻到這裡,樓上口胡的太多,有點忍不住。首先,蛋種 顧名思義就是生蛋用的種子 性格對項的,特殊柑果球的,5v以上的,都可以叫蛋種 性格對項 就是 攻 特攻的雄性拉魯拉絲,特攻 攻的雌性拉魯拉絲等之類能力補正符合其主要攻擊加值的 特殊柑果球 遊戲中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