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開店專案?求,有什麼開店專案?求推薦?

時間 2022-09-17 16:20:12

1樓:合肥寶龍奧萊體育公司

現在投資耐克阿迪折扣店專案的人很多, 國際知名品牌在國內大小城市都有廣泛的知名度與影響力,特別是年輕消費群體,而且以折扣店模式切入三四五六線城市更是耐克阿迪達斯的優勢所在,所以很多投資者都喜歡避開一二線城市,在三四五六線城市,以及縣級開店,因為那裡市場空間更大,開店成本更低。

2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烘焙現在越來越普及,四、五線城市都有很大的烘焙市場,越來越多的家庭都養成了購買西點產品的習慣。所以選擇學烘焙是很好的創業、就業選擇。

3樓:77動漫

沒有什麼行業是穩定賺錢的,所以要看這一行業是不是朝陽行業,是不是順應現在的市場趨勢,我這裡推薦開動漫店。

而開動漫店正是順應市場趨勢,目前,我國泛二次元消費者達到2.7億人,國內動漫衍生品市場規模預計將在今年達到800億元人民幣。業內人士表示,消費者對動漫衍生品需求量的不斷增長,將給動漫周邊產業的發展帶來巨大前景。

4樓:西

可以考慮動漫店。

目前新興專案動漫店的誕生,讓創業浪潮再起,許多創業者紛紛開啟動漫店來作為自己的投資首選。

動漫店也以其市場大,競爭小,回報快,消費群體多,利潤空間大來回饋動漫店創業者。

動漫店,時尚、獨特、新穎、前衛,以其獨特產品吸引每乙個伴隨動漫長大的我們,

動漫店產品包含種類上萬種,動漫周邊衍生品已經融入了我們的生活當中。

想自己開店創業,有什麼好的專案推薦嗎?

5樓:深圳享印科技****

開店創業,首先自己要喜歡,只有自己喜歡的專案,碰到問題才會認真的去研究和解決創業過程中的問題,創業最重要的是解問題的能力。

好專案推薦一下公司的手機殼定製專案,小投資,回報快,詳情可以了解一下。

6樓:創業學習私信

樓主,要抄開店創業,專案到還是其次,關鍵你得有做生意的能力。

比如你要做奶茶,最基本的,你自己要知道奶茶如何做,需要哪些裝置人員,到**去採購原材料等等,這都是最基本的。

另外,你多多少少得懂點經營,現在擺地攤都非常講究,更何況開店,你要懂基本的經營手法,這樣你開店過程中遇到問題才知道如何解決。

做生意跟上班不一樣,一定要準備好再去做,注意控制風險跟投入。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創業你就是開飯店,不管到什麼時候吃是第一位,再乙個就是開服裝店,到什麼時候他都得穿衣服,本錢還不大,回本快,這是我的建議。

5萬元以內的開店專案有哪些

中國加盟網 羽絨服翻新店 隨著物價的飛漲,羽絨服 更是高得離譜,這為羽絨服翻新店帶來了商機。現在幾乎每家都有幾件舊的羽絨服,衣服是舊了,可裡面的絨還是好的。開一家羽絨服翻新店,人員除了裁縫之外,最好還要有一名設計師,能設計出具有時尚魅力的羽絨服式樣。場地可以選在一個服裝面料的商店附近。這樣既可以保證...

創業有什么好的專案嗎,創業有什麼好的專案嗎?

不同資金等級最佳賺錢專案的分析對比評估報告 一 一億以上的資金適合於投資有國家背景的特大型投資專案 壟斷性行業和專案,國際領先地位新興產業的開發 參股金融公司。其他的列入次要考察物件。二 千萬以上的資金適合於投資有 背景的大型投資專案 投資房地產 創辦類似小金融公司 民間資金借貸 行業優勢的大型產品...

學做什么小吃開店比較賺錢,學做什麼小吃開店比較賺錢

中國加盟網 學校做小吃開店,應該先考察品牌直營店數量和經營情況,可以反映出此專案的可行性。好的專案一定是經過市場檢驗的專案,直營店就是檢驗專案可行性的最好方式。直營店的成功運作,可以檢驗專案的商業模式的正確性 產品適合現階段的消費潮流 店鋪運營可操作性強。直營店的發展情況也客觀顯示了品牌的核心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