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國群英傳7的問題

時間 2022-09-12 20:45:18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先建立了新武將,然後我選了曹操做君主,如何新增到名單那去?

自創武將會隨機出現,到一定的時間了,你可以搜尋得到的。

2.如何大量賺錢(不作弊)?

方法一:占領城市後,派一支執行力最高的部隊去開發

方法二:內政時賣掉倉庫裡面不用的庫存垃圾。

3.是選君主好還是自己當君主好?

這個要依據個人喜好了,剛開始玩建議你選君主。因為自己當君主最多只能帶5名武將,乙個城池。很難與其他國家抗衡。

4.如何觸發戰爭?

一、點城池 二、點軍團出城 三、選擇你要出城的武將(一次最多只能出城5支隊伍。)四、以防萬一建議出城時,點選下軍團兵力最大化。

5.如何訓練兵種?

帶兵打仗時,兵自動公升級。戰爭次數越多,公升級越快。

6.那些**、裝備、藥品如何得到?

一、和各山寨大王處好關係,(城池如果有錢可以給他們送過去。)交情到100時,他們會送這些東西給你。有機會獲得神兵。

二、打地圖內的一些怪物,山洞等可以獲得。三、地圖隨機會出現聚仙洞府,帶足金錢去裡面可以買到,裡面基本都是些好東西**。

7.那些每個季節都要整理內政的事情該怎麼做?

一、賞賜武將 二、招降敵將 三、 說服人才 四、冊封官職。其他的根據你的需求來做,慢慢摸索你就知道該怎麼玩了。

2樓:廢紙再生

最好別玩這個 有漏洞的 到後面電腦會讓很難受的 裡面有的武將抓不到 但會一直燒繞你的

三國群英傳7援兵問題,三國群英傳7問題(民心,強盜好感等等)

山賊是看友好度的,帶上幾萬塊就可以把和乙個山賊的關係搞到100,100之後就 不會來勒索你了,還會經常鬆些寶貝給你!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攻打山寨蘇飛是吳國的武將,原屬劉表,後投靠東吳 三國7裡 蘇飛有個活寶似的特性 屯田 在城外時自動加錢,每天50,很實用 三國群英傳7裡 各個山都有土匪聚集 有時會向你...

三國群英傳7的問題?三國群英傳7怎麼操作

如果只是單純的攻城略地以求通關 那就簡單了 遊戲中有很多 神兵利器 道具 坐騎 神獸 如果要想全部得到那就費勁了 靠一年一次大比武大會去得可就太費勁了。而這些東西有了一定的級別才能使用。像幼麒麟 70級才能騎。純粹是無聊,練到99級培養武將而已。朋友。首先明確一點。如何玩遊戲隨你喜歡,不一定非要參考...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

特殊劇情事件開啟 特殊事件 孫權嫁妹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孫權 劉備至少擁有1座建物.3.孫權 劉備國庫至少擁有2項物品.4.孫權 劉備外交度高於等於60.5.孫仁尚未出仕或屬於孫權麾下.特殊事件 孫權代子求婚 1.孫權 曹操 劉備為不同勢力君主.2.關羽屬於劉備麾下 3.孫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