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公升級啊,高手高高手幫忙啊

時間 2022-09-04 21: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很直的說的/。 首先你要看一下你的主版是什麼牌子的啊。不同品牌的主版它的「相容性」就不一樣啊。

不是說你愛怎麼換就怎麼換的。你換了不相容的話也是白換啊。如果出現不相容的話還經常會出現宕機什麼的!

`所以建議你去買的時候要告訴人家你是用什麼主版的。這樣別人才會給你建議啊!~` 我個人建議就是 你要玩那個遊戲的話 從你的cpu來說已經夠了。

主要問題是 顯示卡和記憶體 你有1千員不是嗎 、? 那已經足夠了。不過不知道你是**的啊各地區**不一樣。

我們這邊1千員可以買到很好的了。 顯示卡你就買 128m/128位 的。最好的 不過我不知道你主版什麼牌的不好說要你買什麼牌子的顯示卡 只能說買多大的。

華碩的顯示卡 128m/128位 我朋友買是 450這樣

記憶體 買512的。不過你要提別注意啊 買的時候告訴商家你用什麼主版啊它會告訴你用什麼牌子的才最相容啊。記憶體是很要注意的。

我們這邊的** 300-500之間 看你買什麼樣子的品牌。你可以去問一下商家然後回來上網查查**咯!》`~還有就是你裝了新的顯示卡以後就不用把什麼畫面設定調到最低啊。

因為新買的顯示卡不知道相容性怎麼樣啊。所以就要它原來的配置就好不用調什麼啊先測試一下好不好用。在調也不遲呀!

`不知道幫上你了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霸王大陸要求的最低配置是顯示卡32m以上,所以就買乙個視訊記憶體128m晶元稍微再好一點的顯示卡就行了.記憶體最好加乙個同牌同頻的512m記憶體.用win98作業系統玩遊戲的話,效果肯定好.

3樓:

加一條256的記憶體,2,300元左右。再買個128的顯示卡不要名牌的,剩下的錢可以買個好點的cpu(先前的東西也可以賣掉兩百塊左右吧)。這些東西很便宜的,如果在電腦城有特別熟的朋友全換新的一千塊就可以搞定

4樓:提問一生

加到512的記憶體再換一塊128的顯示卡可以了.記得要把主機板bios裡的顯示卡容量開啟到128.

5樓:清漪韻漣

記憶體是絕對不行的。太低了啊。

高手來一下,求高手高手高高手

首先把自動更新關了 具體過程是 右鍵我的電腦 點 屬性 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 自動更新 選項卡,然後在 關閉自動更新 前面的圓圈裡點一下 然後雙擊工作列上的 安全中心圖示 在安全中心左邊有個 通知我的方式。那項把裡面的3個勾都去掉 再然後確定就ok啦 試試 100 有效,記得給我加分哦 補充一...

請玩DOTA的高高手來幫忙看下這個問題

我玩的這兩盤都被對方給交換了。意思就是 5v5 中途掉了2個 那就是3v5 你的語文老師哭了。前後有關聯麼?而且你問的是什麼。是不是主機輸 sp命令了 就是洗牌 人打亂了隨機分配 為了防黑。你進的時候在近衛 或天災 玩的時候在對面了是麼?沒聽懂什麼意思。為什麼要去gg?又卡又不能交流。去浩方vs蠻好...

高手幫忙電腦如何公升級,電腦高手幫忙公升級

基於您的主機板這個配置已經是很好的搭配了,除了記憶體小一些,其他的都不用更換了,就是說更換了以後也沒有太大效果,建議加大記憶體,效能會有一些提高。如果您打算效能上有很大提高,那就要更換平台了,因為 845主機板 前端匯流排為533 支援記憶體頻率最高為333 agp加速為4x cpu只支援478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