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忙啊,高手幫忙啊

時間 2022-07-07 13:40:03

1樓:斬帝天下

這是由於開機自己檢測失敗造成.

按f1鍵來繼續 , f2代執行安裝實用工具另一種:

主機板sata主硬碟驅動器0失敗

按f1鍵來繼續 , , f2代執行安裝實用工具還有一種:

警報!體系電池電壓低

按f1鍵來繼續 , f2代執行安裝實用工具這是什麼意思

每一都有

按f1鍵來繼續 , f2代執行安裝實用工具這一句

而且按f1還會出現

按f1鍵來繼續 ,, f2代執行安裝實用工具為拉鄙視1樓copy 我告訴你解決方法

第乙個是你sata硬碟壞道破壞,建議更換硬碟第2個是主機板上有個扣子電池沒有電拉 換乙個就行.

2樓:持蜜遊

1、無法找到裝置0,(相當於第一塊硬碟):序列ata介面 sata-0。(硬碟介面松或者硬碟壞了)

2、sata 主引導硬碟0載入失敗。(硬碟介面松或者硬碟壞了,有兩塊硬碟的時候那可能是跳線設定出錯)

3、警告!系統電池電量過低。(沒插電源使用膝上型電腦,筆記本自帶電池沒電了就會出現這個訊息。插上電源線就可以了)

4、按f1鍵繼續,f2執行筆記本設定程式。

3樓:

為什麼開機的時候會出現下面的英文啊,而且有的時候還會變成其他的驅動器0沒有發現:序列ata的sata - 0按f1鍵來繼續 , f2代執行安裝實用工具另一種:

主機板sata主硬碟驅動器0失敗

按f1鍵來繼續 , , f2代執行安裝實用工具還有一種:

警報!體系電池電壓低

按f1鍵來繼續 , f2代執行安裝實用工具這是什麼意思

每一都有

按f1鍵來繼續 , f2代執行安裝實用工具這一句

而且按f1還會出現

按f1鍵來繼續 ,, f2代執行安裝實用工具

高手幫忙啊

4樓:松果匯

用搜狗輸入法吧,識別率高,現在70%的拼音人都用搜狗了,保證你用一分鐘後就會拋棄垃圾abc了,abc早落伍了。我以前也是打字超慢,原來是輸入法的問題,現在明顯快多了。

高手幫忙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中毒,

說明正常。

一般執行360安全衛士的時候卡巴也會有這樣的反應。

高手幫忙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無線網絡卡支援ap,像騰達這樣的無線網絡卡,應該會有乙個無線ap管理軟體的。直接安裝,然後就可以用這個管理軟體與有線網絡卡直接橋接。如果是普通的無線網絡卡,你還是換其他方法吧,普通無線網絡卡的橋接不穩定,除非你是win7系統

高手幫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病毒的問題的話,大概是使用者配置檔案出問題了.新建乙個帳戶登陸試下.如果問題還在,我認為是病毒問題.

幫忙啊,哥們高手 20,幫忙啊 高手來啊

就是系統問題。重灌系統就好了。我也經常這樣,我用超級兔子恢復一下,這現象好長時間沒見了。幫忙啊 高手來啊 還有什麼問題 繼續問 看 高手們幫幫我 先看大船最多能租多少個?剩下的再用小船。你試試。1 全租小船。2 4只大船 1個小船。高手幫幫我啊 你上小學呢,這麼簡單的問題。幫忙啊高手 請問2xcos...

請高手幫忙啊!請高手幫忙!

服務沒有啟動。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找到 管理工具 服務 找到 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雙擊開啟,在 啟動型別 裡選擇 自動 後,點選確定 最後重新啟動電腦後,按照正確的方法再安裝一遍軟體即可解決問題。另外,如果您的系統是xp,在重新啟動安裝之前,開始 執行 執行msco...

數學高手幫幫忙啊,高手幫幫忙啊

師俊悟 解 1.39億公頃 1390000000公頃1994年平原總產量 1390000000 0.5 4000 2780000000000 千克 4500億千克 4500000000000千克1994年我國山地,丘陵地區糧食產量 4500000000000 2780000000000 17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