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腳臭怎麼辦如何除腳臭,小孩腳臭怎麼辦 怎麼改善 幫幫忙?

時間 2022-09-04 21:25:19

1樓:開心媽媽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有腳氣可以先用一些土方法泡腳。

i蘿蔔熬水可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忙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

ii公尺醋洗腳洗腳時,在水中加入公尺醋10至15毫公升,調勻後,將雙腳放入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一次,連續泡三至四天。

最需要注意的就是衛生,建議每天泡腳,勤換鞋襪,在泡腳之後晾乾,外用足宜舒塗抹**,可使腳部出汗逐步減輕,抑制細菌,從而改善腳臭的情況。

3樓:哈哈妙招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小孩腳臭怎麼辦;怎麼改善;幫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孩腳臭主要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含有很多的乳酸和尿素,就可以發出臭味,如果鞋不透氣的話,更容易加重腳和鞋臭。

你好,我建議你給小孩盡量穿棉質襪,勤洗腳,平時不要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

5樓:匿名使用者

腳氣病,也叫足癬,又稱「香港腳」,發作時痛癢難耐,藥物**腳氣的方法效果也不佳。**腳氣有兩點一要每天泡腳之後塗抹藥,個人推薦使用美國的烯夫,注意不要把腳上的小水泡弄破,直接泡腳之後塗抹藥膏就可以了.我個人認為效果最好的是美國的烯夫,我自己使用過,在官網購買的**也是比較貴的。

二要注意穿透氣的鞋子,盡量避免腳部出過多的汗液,因為汗液環境有利於細菌繁殖.建議平時最好穿拖鞋,這樣就會好的比較快,而且一直保持腳部乾燥的話不會容易**。

小孩腳臭怎麼辦;怎麼辦,如果不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每天晚上都用熱水泡腳,疏筋活血。泡完後記得要把腳給擦乾了,會長腳氣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腳有濕氣。如果在腳和腳之間有脫皮或是小裂縫,在擦乾後可以塗上一些**的藥,像專業型去腳臭的有美國的俙扶,就很不錯。

然後記得拿個棉花或是紙巾塞在腳縫裡。讓這些東西吸掉腳縫裡的濕氣。最主要是持之以恆,常年泡腳對自己的身體也有很大的好處,可以加強睡眠質量。

另外,是藥三分毒,效果越好的藥,就擔心他的***越大。如果情況允許,不要太常穿同一雙鞋,讓腳有時間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

7樓:

腳臭的根源而是腳部**排汗較多,有臭氣,在洗腳水中加入25克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不要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平時不宜穿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小孩腳臭可以用艾葉水泡腳,多穿棉襪,鞋子勤暴曬。

建議: 勤洗腳勤換鞋勤曬,用白醋泡腳每天堅持十到十分鐘。

小孩子的腳臭是怎麼回事

10樓:開心媽媽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腳臭,主要是因為腳容易出汗,加之鞋襪不透氣導致的,可以試一試下面的辦法

在洗腳水中加入25克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

每晚用熱水洗腳時,盆內放50克白礬,對消除腳汗臭有用取適量足宜舒均勻抹在患處,兩周左右就會有效果還有就是可以在鞋子裡放上能夠去味的茶葉和柚子皮平時要穿透氣的鞋襪,要勤換洗,保持腳上的清潔衛生希望能有所幫助

12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小孩腳臭考慮是被傳染的,可以早日帶小孩到**病醫院來檢查**。

13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的原因有兩個,乙個是由於腳氣或者其他腳部真菌感染引起的腳臭,另外就是長時間不注意腳部衛生引起的腳臭。

如果有腳氣的話建議你洗腳後區域性塗抹益可肌破壞真菌生存環境。

日常要注意腳部衛生,勤洗腳,勤換鞋襪盡量不要穿不透氣鞋襪。

14樓:

小孩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建議讓孩子進食些含維生素b族較為豐富的食品,如燕麥之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一般與汗腺分泌過度有一定的關係,主要見於青少年,由於穿不透氣的鞋或者晚上經常不洗腳,都容易出現臭腳。

首先,平時應該盡量穿透氣性好的鞋,盡量不要穿皮鞋。

其次,可用益可肌草本抑菌噴劑外用,這樣可以減少汗液的分泌,從而使腳臭得到緩解。

最後,要注意個人衛生,保持**清潔,應該勤換洗襪子,勤換鞋。

具體的診治建議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孩子腳臭怎麼辦;應該有辦法是不是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

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盡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

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美國的琋扶試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比較貴。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腳臭主要是由於身體缺乏維生素b6,腳部環境潮濕所導致的。

**小孩的腳臭建議選擇舒服佳進行洗腳,外塗達克寧軟膏進行**。建議平時保持患處**清潔乾燥,勤換鞋襪。

小孩腳臭怎麼辦

18樓:開心媽媽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19樓:鬥地主

腳臭自我**小妙方: 1.經常洗腳 2.

在腳上使用爽身粉 3.使用止汗劑 4.經常更換襪子 5.

穿通風的鞋子 6.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 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周,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 7.經常泡腳 8.

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擦乾後撒爽身粉,可防止腳臭** 9.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 10.醋酸鋁、重碳酸鈉及醋溶於水泡腳,都有除臭的作用 11.

冷熱交替的泡腳,有助減少流汗,防止腳臭 12.保持平靜 13.注意飲食 14.

勿過度勞動足部

20樓:哈哈妙招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腳臭怎麼辦?如何去腳臭?

21樓:開心媽媽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22樓:哈哈妙招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23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應穿棉質襪,滌綸襪不透氣,氣味會更大。

穿膠鞋或不透氣的鞋時,應勤換襪,最起碼要保證兩天一換。

白醋泡腳,在每天泡腳時,可加入適量白醋。

鹽姜水泡腳,泡腳時可加入適量鹽和薑片,不僅可以除腳臭,還能消除疲勞。

24樓:羅馬半夏有點冷

經常換鞋,不要穿特別悶腳的鞋子。每天泡腳,用加了白醋得水泡腳。

25樓:侍者

專業治腳臭,**速度之快是你想不到的,也許你幾天甚至幾年治不好,但是我們哈哈哈,一小時就能治好,一小時不除臭,分文不要,陶宀找:去臭找我

小孩腳臭怎麼辦;不知道用什麼方法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小孩腳臭主要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含有很多的乳酸和尿素,就可以發出臭味,如果鞋不透氣的話,更容易加重腳和鞋臭。

你好,我建議你給小孩盡量穿棉質襪,勤洗腳,平時不要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

腳出汗腳癢腳臭怎麼辦,腳出汗導致腳臭怎麼辦

對於腳部出現腳臭 腳多 汗腳癢以及脫皮的情況,都是 癬菌感染以後引起的真菌感染的表現。要想改善這種情況,首先需要平常注意穿棉質的襪子,著寬鬆透氣的鞋子,注意保持足部乾燥透氣。在 結束以後一定要注意,不要跟其他人共用拖鞋和毛巾,以避免再次發生感染。藥物則選擇外用患處塗抹益可肌改善,每天兩到三次外用頻率...

除腳汗腳臭方法有哪些,如何去除腳汗腳臭腳很臭用什麼

推書人湘雪 1 黃精 食醋治腳氣 腳臭 在使用時,需要把黃精放入足量的食醋中密封浸泡3天3夜,要注意不加水也不要加熱,第一次泡腳時要連續泡3個小時,第二次泡腳時要連續泡2個小時,第三次泡腳時即可減少為1個小時,一般只要泡3個晚上即可取得滿意的 效果。2 西藥片治汗腳 腳臭 平時容易出腳汗和有腳臭的朋...

腳臭,出汗等怎麼辦,腳出汗腳臭怎麼辦

來自豫園大膽的悟空 病情分析 腳氣 腳臭 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 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建議腳臭 四種方法 1.如果在洗腳水中加入些茶葉和少量食鹽,把雙腳浸泡水中,並反覆搓洗5 10分鐘,腳汗臭就可以消除。2.每晚用熱水洗腳時,盆內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