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腳臭怎麼辦,穿鞋腳臭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0:13:02

1樓:開心媽媽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的腳一直是比較臭的,不排除是由於感染造成的,建議您可以先去醫院確診一下,是否是真菌分解造成的腳臭,如果是可以使用益可肌抗真菌的藥膏進行**。

如果不是,只有通過勤洗腳、勤換鞋襪、鞋襪暴晒的方式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分好幾種了,汗腳那就沒有辦法了,只能穿透氣的鞋子、襪子,而且要換勤一點,保證衛生,如果是腳氣問題,需要適當的使用一些輔助藥物**,還有養生的泡腳,最常見的就是艾葉、酒、鹽水。

4樓:活寶愜意的味覺

造成腳臭的原因是比較多種多樣的,腳臭不一定就有腳氣,但是大部分的腳氣都會有腳臭這一現象,腳臭雖然是一件讓人尷尬的事情,但是腳臭也不是不可以完全去除的,切記一定要隨時讓自己的雙腳保持乾燥,這樣可以很大程度上減少腳汗出現的可能性。腳臭的人可以試試晚上泡腳的時候加點白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腳臭的話首先和家人不要共用拖鞋、擦腳布等,因為腳臭是由腳汗和真菌引起,具有一定的傳染性,會間接性傳染給家裡人。

其次是做好**,養成泡腳的習慣,泡腳後擦乾外用益可肌抑菌噴劑,來清除腳部寄生蟲,改善腳臭的問題。

接下來是預防,從飲食、生活中注意,保持腳部乾燥衛生,從根本杜絕腳臭的**。

6樓:貓咪冰茜聽

因為很多人都不注意衛生。

兩種方法是可以去腳臭的:

方法一:平常要保持個人衛生,襪子儘量一天一換。

方法二:是專門祛除腳氣的,用溫水洗腳之後,再用(球哥臭腳)一文中講的,一般堅持幾天腳氣就會好轉的。

最後注意事項:需要堅持用藥,不要見好久收,足部衛生最重要。

穿鞋腳臭怎麼辦

7樓:開心媽媽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8樓:晒幹潘默

腳臭的原因:

腳臭一般都是腳汗多造成的,出汗後鞋內的溼度、酸鹼值和缺氧的環境給細菌提供了一個適宜的生長環境,加上新陳代謝脫落的**給細菌提供了足夠的營養,使細菌能夠大量繁殖而產生了腳臭味。

**方法:

蘿蔔熬水除腳臭

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火熬3分鐘在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連洗數次可除去腳臭。

米醋泡腳

洗腳時在水中加入米錯10至15毫升,調勻後,將雙腳放入浸泡15分鐘,每日一次,連續泡三至四天,明顯見效。

注意:腳愛出汗的人,應保持鞋襪和足部清潔。每天換鞋襪,宜穿吸汗性和透氣

性強的鞋襪,午休時或晚上回家後換上拖鞋。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情況一般是汗腳。

可以從運動鞋等鞋出發,選擇一些透氣性較好的鞋子。

勤洗腳,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

可以通過一些藥物**。這個還是比較有效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真菌感染,需要考慮抗菌菌的藥物進行對症**,建議需要考慮去醫院**科檢查以後明確診斷,如果是真菌感染,可以考慮足光粉泡腳,泡腳後擦乾外用益可肌抑菌噴劑進行抗菌**。

**期間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避免辛辣油膩刺激食物,飲食清淡一些,不要熬夜,保持心情舒暢。

11樓:象晏盤田然

如果是汗腳型腳氣的話,就比較好**,我以前就是

12樓:典渟司空嘉言

鞋臭、腳臭主要是細菌所致,用足逸康腳氣除臭靈灑到鞋了,殺菌除臭

燥溼斂汗,尤其對水泡

爛腳丫抑制效果非常好。

13樓:毓婕香彭越

勤洗腳勤換襪子最好每天都洗以前臭的鞋子

14樓:查芝湯白梅

勤洗腳勤換襪子最好每天都洗以前臭的鞋子刷過在穿有種洗腳液可以試試商場或藥店應該有賣

15樓:風中葉子

絕望呢都,好幾年了,沒得治

16樓:匿名使用者

1.穿五指襪,勤換鞋襪。

千萬不要再穿那種很厚的棉襪,穿五指襪能讓腳趾清爽很多,每天都要換襪子洗襪子哦可不能偷懶!鞋墊也要經常洗哦~鞋子多準備幾雙,穿了一天的鞋子放出去晒一天,第二天換另外一雙穿,不要一雙鞋穿很多天都不換那樣最容易得腳氣啦!

2.白醋泡腳

準備30瓶食用白醋,每天兩瓶燒開放到溫熱之後泡腳,連續泡15天。但是如果是那種很嚴重的腳氣一泡進去就感到疼痛的就千萬別泡了哦~

3.足宜舒舒竹寧

其中含有豐富的天然抗真菌植物成分馬齒筧,具有收斂、抑菌、消腫、止癢的作用,堅持使用4周即可徹底去除腳氣真菌,**腳氣。

step1.洗腳

方法一、小蘇打泡腳

腳氣主要是真菌感染導致的,而小蘇打就能起到殺菌的作用,取10克小蘇打

10克左右的小蘇打放在1000毫升水裡,然後泡上十到十五分鐘就好啦。

方法二、鹽姜水泡腳

要先水加生薑煮成姜水,再用來泡腳,如果腳上破了不要用,會疼的。

step2.搓腳

用白糖在長了腳氣的地方搓揉,特別是腳趾縫裡面,多搓兩下,然後洗掉擦乾。

step3.噴腳

可以使用足宜舒改善,每次洗腳之後取適量抹在長有腳氣的地方,堅持使用半個月左右就會好轉。

17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不透氣而產生的臭味,腳氣是由真菌感染腳部**引起的一種常見的**病,也稱之為足癬。

穿鞋腳臭有沒有什麼竅門,穿鞋腳臭怎麼辦

建議每天晚上都用熱水泡腳,疏筋活血。泡完後記得要把腳給擦乾了,會長腳氣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腳有溼氣。如果在腳和腳之間有脫皮或是小裂縫,在擦乾後可以塗上一些 的藥,像專業型去腳臭的有美國的琋扶,就很不錯。然後記得拿個棉花或是紙巾塞在腳縫裡。讓這些東西吸掉腳縫裡的溼氣。最主要是持之以恆,常年泡腳對自己的身...

小孩腳臭怎麼辦如何除腳臭,小孩腳臭怎麼辦 怎麼改善 幫幫忙?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小孩有腳氣可以先用一些土方法泡腳。i蘿蔔熬水可用白蘿蔔半個,切成薄片,放在鍋內,然後加適量水,用旺忙熬3分鐘再用文火熬5分鐘,隨後倒入盆中,待降溫適度後反覆洗腳。ii公尺醋洗腳洗腳時,在水中加入公尺醋10至15毫公升,調勻後,將雙腳放入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一次,連續泡三至四天...

腳臭怎麼辦,腳臭怎麼治?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普遍治法 土黴素除腳臭 腳臭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除含水分 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 腳臭怎麼辦?去買那種防臭鞋墊吧 很便宜效果很好!就是會把鞋子給泡的有點壞,不過放在舊鞋子裡,大概不到乙個星期就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