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臭腳氣怎麼辦告訴我可以嗎,腳臭腳氣怎麼辦 一般用什麼認真答

時間 2022-02-22 15:0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也別太煩了,辦法都是靠想出來的。腳臭是因為人體內有兩種汗腺:大汗腺和小汗腺。

前者分布範圍較窄,發現有腳臭,也不必過於著急,更不要自暴自棄。腳臭雖然不是什麼難以**的頑疾,也不會對身體產生什麼實質性的損傷,但是卻會對患者的日常工作學習和生活產生較大的影響,影響患者的日常交際,甚至產生心理陰影,所以必須要對腳臭保持足夠的關注和重視。針對腳臭,美國的琋扶在這個領域是可以徹底**的,但是剛進入國內,**高。

望採納!

2樓:聞哥

「腳氣病」是由於缺乏維生素bl(硫胺素)造成的疾病。可食用富含維生素b1的食物有黃豆、綠豆、花生、豬肉、穀類的胚芽。但是加鹼或油炸可使維生素b1大量損失破壞。

食療對腳氣病來說可起到積極的預防作用。要注意飲食的合理搭配,不要只吃主食不吃菜,蔬菜、花生、瘦肉所含的維生素b1較多。因為粗糧比精公尺精麵所含的維生素b1豐富得多。

**、節食者一定要注意食量和食物的調配。但食療只是一般**,若積極**腳氣病,還應及時補充維生素b1片。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可能是患上了足癬,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所以需要去醫院看看。

建議要保持腳的清潔乾燥,汗腳要**。勤換鞋襪,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以吸水通氣。鞋子要通氣良好.不要用別人的拖鞋、浴巾、擦布等.

腳臭腳氣怎麼辦;一般用什麼認真答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

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盡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

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美國的俙扶試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比較貴。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臭主要是由於腳心汗腺多,容易出汗,汗液裡含有很多的乳酸和尿素,就可以發出臭味。如果鞋不透氣的話,更容易加重腳和鞋臭。

建議你也可以把鞋裡放點碳酸氫鈉片,或者茶葉,就可以吸出鞋裡的臭味,並能保持鞋的乾燥。腳氣可區域性用達克寧軟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腳氣是一種極常見的真菌感染性**病,需要及時**不可長期發展。

建議你,採取每日用熱水泡腳後外搽克霉唑癬藥水或複方水楊酸酊劑一次,勤洗腳飲食忌口,祝你健康

腳臭腳氣怎麼辦;我想問下該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1:浸泡鹽水溶液:以每47毫公升的溫水加2茶匙鹽的比例泡製鹽水溶液,將腳浸入此混合液中,一次浸泡5-10分鐘,反覆地做到情況好轉為止.鹽水溶液有助於提供一種不適合黴菌生長的環境,並減少流汗過量。

2:擦乾腳趾:保持足部乾燥。洗澡洗腳後,小心地鬮每乙個趾間擦乾,而且要確定毛巾僅用一次,並沒有其他人使用過。

3:注意腳趾甲:腳趾甲是黴菌最喜愛的繁殖地,因此至少每2-3天清理一次指甲垢。刮指垢時,記得牙籤或火柴棒等木製品,勿用磨指甲的金屬片。

4:注意腳部衛生:將生蒜切成小片,放入鞋內一起穿幾天。這些蒜頭將被**吸收。穿棉製的吸汗襪。讓鞋子透氣,並且每日更換襪子。

6:在腳趾間撒些粉:沐浴後,先讓足部風乾5~10分鐘,再穿上鞋襪。

若要加速風乾,可撐開腳趾間,用吹風機吹乾。然後撒一些爽身粉。如果怕撒得四處都是粉,可將粉先撒入乙個塑膠袋,再將腳伸入袋內均勻地沾滿粉。

7.美國的琋扶正對症狀,雖然**有些高但總歸是一分價錢一分貨,管用就行。用後不再**,挺好的。

還有幾個補充營養素的方法

1:維生素b群:可促進細胞再生,防止腳氣再生。

2:維生素c:對免疫功能頗重要,改善血液迴圈及傷口復原,並能幫助維生素b的吸收。

3:鋅:能夠抑制真菌及激發免疫系統。

腳臭出汗怎麼辦;告訴我可以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於身體的小汗腺分泌旺盛,汗腺分泌物在細菌、黴菌分解下產生穢臭。出汗促使細菌容易繁殖,因此腳臭常與多汗症伴發。**要趁早,一旦發現就要及時**,可以使用一些專業去腳臭的產品,像美國的烯夫,對這方面就非常專業。

以免長期下去會發展成嚴重頑固的腳氣,**的過程就麻煩了。**期間注意事項:(1)要注意清潔,保持**乾燥,保持腳部清潔,每天清洗數次,勤換襪子。

(2)平時不宜穿運動鞋、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以免造成腳汗過多,腳臭加劇。(3)積極消除誘發因素,如腳汗、腳癬等(4)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如辣椒、生蔥、生蒜等。(5)情緒宜恬靜,激昂容易誘發多汗,加重腳臭。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真菌感染腳氣引起的症狀,需要注意個人的調理,及時的對症**,可以改善症狀的

首先需要注意個人的調理,可以用草珊瑚腳癬淨之類的泡腳,區域性可以用唯達寧噴霧劑之類的藥物,對症**。

腳臭腳氣怎麼辦;有沒有高手幫忙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於腳心多汗的緣故。腳心每平方厘公尺有620個左右汗腺。而身體其他部位同樣面積僅有143~339個,也就是說,手心、腳心比其他部位的汗腺多出數倍。

當人們活動增多、天氣悶熱、精神緊張、吃辛辣熱燙食物的時候,汗液就會大量分泌出來。汗液裡除含水分、鹽分外,還含有乳酸及尿素。在多汗條件下,腳上的細菌大量繁殖並分解角質蛋白,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這樣就會發出一種臭味。

如果穿的又是捂得很嚴實的旅遊鞋、球鞋、皮鞋,空氣不流通,臭味就會越積越濃,一旦鬆鬆鞋帶,這種臭味就會撲面而來。當然,腳臭是能預防的。 主要從產生氣味的原因上找出防治措施。

如夏天穿通風透氣的涼鞋,冬天則穿較透氣的材料做的鞋子,勤洗腳,勤換襪子,盡量保持腳的乾燥。控制自己情緒不要太激動,少吃辛辣熱燙的食物。另外,也可以少吃一些調節交感神經的藥物。

但這些只能起到一定程度的調理作用。如果用上述方法還有腳臭,可試用美國的烯夫試試,效果是不錯的,不過**比較貴

11樓:寡人世低調繁華

您好:足癬-自**法

1.將腳放在50-60℃的熱水中多燙幾次,每次15分鐘,每日1-2次。

2.用重物將絲瓜絡壓平做成鞋墊,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3.葛根15克、研成細末,加白酒15克、再加適量水,煎後洗腳,每日1次,1週後,可除去腳汗引起的腳臭。

4.洗腳時,在水中加入公尺醋10-15毫公升,勻後,將雙腳浸泡15分鐘左右,每日1次,連續3-5天,腳臭即可失。

5.洗腳時,在熱水中加50克白礬,浸泡10分鐘左右,可除腳臭。

6.睡前以酒精擦拭腳部,再撒些除臭粉,然後用塑膠袋套腳,以誘發流汗,次日清洗腳部,再予以擦乾,連續如此一周,接著再每週一至兩次。

7.經常泡腳。

8.以茶包煮水,再用腳浸入二十至三十分鐘,擦乾後撒爽身粉,可防止腳臭**。

9.也可以粗鹽溶於水泡水。

來可以採用珂樂百癬消來**你的腳氣!效果不錯

看在辛苦打字的份上,希望採納!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情況考慮呢是真菌感染引起的,別擔心。

你好,建議注意個人清潔衛生,穿棉質透氣的鞋襪,鞋襪多曬太陽,每天清洗腳後,腳氣處塗擦達克靈軟膏之症狀消除後一周。

腳臭腳氣怎麼辦;要做乙個講實話的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腳臭是由真菌所引起的足部多汗潮濕或鞋襪不通氣等都可誘發本病。**癬菌常通過汙染的澡堂、游泳池邊的地板浴巾、公用拖鞋、洗腳盆而傳染(二)秋冬季可徹底**頑固腳氣手足癬多發生在炎熱潮濕的夏季,因為濕熱的環境適合真菌的生長繁殖,而秋冬季節卻是**手足癬的好時節。因為乾燥清爽的天氣讓真菌不易生存,出汗明顯減少,真菌的生長繁殖大大減少,殺真菌更易達到徹底的程度。

針對腳臭,美國的琋扶是這個領域的權/威,可以一試,但是剛進入國內,價錢高。望採納!

有腳氣腳臭怎麼辦,腳氣腳臭怎麼辦教你除臭方法

各種腳部問題,大集合 腳氣重,腳臭,2味藥材煮水泡腳,溫腎散寒,雙腳乾淨健康!如果有腳氣腳臭的話,那麼就應該讓自己在網上買一些比較好聞的鞋墊,這樣墊起來就不會那麼臭了,我就是這樣用的,非常的有效,而且也可以買一些藥品服用之後自己的腳氣病也可能會恢復很多了。如果有腳氣的話,可以塗抹一些藥膏,有很多藥膏...

腳臭怎麼辦?還會起皮,腳癢腳臭腳還脫皮怎麼辦

生活小常識總彙 臭指令碼意是一種病態,人的腳由於某些原因產生的異味的情況。主要原因有香港腳 汗腳等。病發時會有奇癢難忍 疼痛等現象。通過穿著具備高效抗菌防臭效果的襪子,可以避免腳臭的產生。有時也用作比喻水平低劣。鹽姜水洗腳除臭腳 熱水中放適量鹽和數片姜,加熱數分鐘,不燙時洗腳,並搓洗數分鐘,不僅除腳...

面板黑黃怎麼辦, 告訴我可以嗎

又黑又黃的怎麼辦 1.避免吃色素較重的食物。還有動物肝臟 豆類 桃子等食物。這類食物中富含維他命a,它會啟用酪氨酸酶的活性,使 發黑,所以要少吃。此外,少吃酸性食物也是值得注意的一點,以免體內產生自由基,沉積毒素。2.防曬保濕。無論是任何季節,當出門時都要做好防曬措施,最推薦的還是 物理防曬 打遮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