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殭屍嗎

時間 2022-07-31 02:15:08

1樓:小寶

殭屍有啊。我簡單點說不會用專業用語。其實殭屍分兩種:

一種真正叫殭屍,但不會動.其表面僵硬全身完好。其產生的原因是以前社會不流行火葬而是等人死後把屍體放在外面幾十天等屍體腐爛,撿幾根骨頭拿去葬。

而葬的地方剛剛好是「陰濕地」的話)《相信有些人也都聽說過很多(聽爺爺...)在**有過殭屍啊。謠言不是空隙來風只是有些被其封鎖罷了。

前幾年在嘉興桐鄉出土的「女殭屍」就好像被封了吧。很遺憾我沒去過,伯父有幸去看過。在個說久點的在70年代外面村出現在過,只是不太那麼完美吧了。

「他」葬的位置還不錯上半身在「陰濕地」下半身就不是了,所以下半身已經腐爛但上半身沒有出現過任何的腐爛跡象,還出現了鬍子和頭髮都均為上長了。真的很「完美」。可惜的是後來就被截肢了。

相信像這種的殭屍有些運氣「好的」盜墓者都見到過...》 另一種也叫殭屍又稱活屍(活屍也分2種)這中有點恐怖了會動力氣打的不得了千斤隨便可以動其表面大不份完好.1.

人死後的沒多久在活過來的那種殭屍的話,活過的期間第一時間會去找她或他生前最疼愛和喜歡的人並殺死,在殺死其家裡親戚之外在殺其他所見的一切東西!2.還有一種是上述的葬在「陰濕地」殭屍在過千年積聚而其成「精」此乃不會出來亂殺。

只要你不去打撈就沒事了(活殭屍成其原因是很複雜,要多種「時機」但也是跟上面說的是以前社會不流行火葬而葬的地方剛剛好又是「暗濕地」)《這個嗎?見其就沒這麼肯定了只是在60年代江西有過乙隻但後來有一名道長給收了》

2樓:墓

事實上還是沒有吧 恐怖片裡才有啦 o(∩_∩)o...

3樓:我是天王

生活中沒有,遊戲中有

4樓:手機使用者

有啊 只是你沒看過 其實我也沒看過

5樓:偷星

我想沒有吧,有的話人類還在麼生存呀。

真的有殭屍存在嗎?殭屍真的存在嗎

有 殭屍在國外其實稱為活死人。英國專家解釋了出現 活死人 現象的部分原因。這些專家在研究一種自然疾病 埃博拉病毒熱時,發現了 活死人 現象的奧秘。他們稱,活死人 現象就是一種由這一病毒引起的疾病。在連續高燒數個小時後,乙個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人將會陷入昏迷或者昏厥狀態,而這一徵兆與臨床死亡極為相似,所...

真有殭屍嗎?殭屍真的存在嗎

這個世界上是否真。的有殭屍,很多人都十分感興趣。也許是每個人對未知事物天生具有的一種神秘感在作怪。殭屍是人死後屍體沒有腐爛僵硬。的屍體,傳說殭屍會跳,還會吸人血。一些上了年紀的老人有的說見過,還有的傳說以前有的地方大旱。幾年,請來道士一看,原來是有旱魃 傳說是殭屍的一種 經過道士一番拼殺,原後旱魃一...

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殭屍,世界上真的有海怪嗎?

俗哥看電影 當然沒有了,殭屍只存在於 和影視劇中 圖門亮沐夏 有的,你翻閱下以前的檔案,有記載有一個邪門的村子,裡面有殭屍,後來好像部隊用火炮把那裡砸平了 止其英農己 殭屍是有的,很多地方也出土了很多殭屍,有的幾百年的都有,但會跳會吸血的可能沒人見過。很多隻是一種傳說。 天文玉僧雁 肯定有啊,任何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