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殭屍有個約會》裡的殭屍等級

時間 2022-02-10 14:55:11

1樓:

紅綠藍黃白黑,紫色是魔星能力介於紅色綠色之間

2樓:鍾意妍

除了紅綠黃藍白黑之外,殭屍和殭屍生的魔星是紫色的,力量是無法估計的.

另外還有銀色的,就是殭屍3中完顏不破對抗聖母和人王時,眼睛就是銀色的但沒具體交代怎麼變的,我想應該是紅眼變異出來的吧畢竟是瑤池聖母的一滴心血.或多或少會有自己的特色

3樓:北風和南風

我真是無語了,他們都答完了。現在賺分真是沒容易啊!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殭屍的等級是怎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黑的是最低階的 紅的高階

5樓:皓天工作室

萊利應該是第三代 是第二代徐福咬的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殭屍眼睛顏色等級怎麼劃分

殭屍眼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級劃分: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殭屍的等級用眼睛顏色如何劃分?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代表殭屍級別的眼睛顏色一到五代分別是…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殭屍怎麼分等級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集好像有說過吧,紅、綠、黃、藍、白、黑.

7樓:5號

規則為「紅、綠、黃、藍、白、黑」

但實際上為「紅、綠、橙、灰、白」

8樓:匿名使用者

紅、綠、黃、藍、白、黑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的紫眼殭屍到底是設麼等級

9樓:

紫眼殭屍也就只有況天涯跟馬小玲是

不知道有沒有關係是因為馬家的血

而天涯又是魔星,父母都強,傳說中的強大血統吧,呵呵,具體等級好像沒有一2部交代得這麼規則化

10樓:匿名使用者

殭屍分5級 就是眼睛的顏色分紅 綠 藍 黃 白 你說的紫眼殭屍應該是指的況天涯, 她是況天佑和馬小玲生的 所以沒有什麼等級不等級的 肯定是不如紅眼的殭屍王了

11樓:找昨天骨頭的狗

以顏色來區分殭屍等級的設定出現在第二部,而第三部裡面並沒有強調。第三部裡面袁不破甚至在最後變身時成為白眼殭屍……

天涯和小玲是紫眼的,因為天涯是小玲和天佑的女兒,而殭屍的後代是魔星,所以可能出現不屬於等級類別裡的特例,而小玲是被天涯咬的,可能也不在常規等級裡面。魔星……可能會更厲害一點吧,只是天涯小,能力沒有顯現出來……

12樓:苗山飛英

紫眼殭屍屬於特種殭屍,沒有級別,紫眼殭屍的身體裡流這馬家的血,真正成為殭屍後,威力無窮,可與任何級別的殭屍抗衡。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是什麼,《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是講的什麼內容?

二樓說的真詳細 我舉雙手中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2 是講的什麼內容?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第一部和第二部有什麼關係?第1部開頭,況國華 復生和三本一夫被殭屍王咬,後來況國華改名為況天佑 結尾時,如來佛祖讓時光倒流,改寫歷史。第2部開頭,接時光倒流之後,況國華和阿秀結婚生了一個兒子,但不料,之後況國華和復生還是...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1復生結局,我和殭屍有個約會1最後復生還吸人血嗎!

第一部裡,山本一夫是2代,咬未來,未來是3代,未來咬ken,ken是4代 而ken去抓復生卻很容易,而復生卻是2代,和山本是一代,所以說由此可見,能力對於變殭屍時的歲數有很大的關係,第一部裡復生沒有什麼能力表現出來,第二部是可以改變人的心理,外貌。就相當於樟眼法!沒有死,天佑交代了一些事之後,復生就...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的男女主角是誰,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女主角是誰?

尹天照 飾 況天佑 萬綺雯 飾 馬曉玲 楊恭如 飾 王珍珍 男主角是尹天照 女主角萬綺雯 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女主角是誰?萬綺雯 飾演 馬小玲 我也超級喜歡這個人。她的那打扮,非常酷。身材超好。現在結婚了吧。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第二部裡面的mary是誰 黃美棋,1989年8月25日出生於香港,影視演員。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