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系列中的殭屍模式和劇情模式有聯絡嗎

時間 2021-07-24 14:40:37

1樓:幻想星辰戀

有的。除了機械殭屍圍城模式應該是另一個世界劇情,原劇情模式說的是世界的精英為了躲避小行星的撞擊開啟“宇宙殖民計劃”,而又有一些人不支援這個計劃,說想要在地球建立避難所。他們只間就了鬥爭,這就分別是141特遣隊和暗影軍團的前身。

坐上飛船的人有一千多人,後來小行星撞擊地球,人們跑進避難所,雙月生起。這是戰車模式的劇情。

而超級喪屍大戰就是高層為了訓練戰士應對接下來可能造成的危機而進行的一場高階**。他們通過明目張膽的直播方式一邊訓練精英,一邊賺p民的錢。可謂是一舉多得。

也不是所有人都認同141和暗影,俗話說“富人靠科技,窮人靠變異”。裂變委員會就是“一群變異的窮人扎堆”搞起來的。劇情中應該是裂變委員會搶走了暗影軍團的髒彈。

為了滿足自己的政治訴求。但可惜後來一直在打醬油。

之後的還有幾個英雄打喪屍的模式,以及最單純的喪屍模式,估計劇情還沒怎麼完善,可能烏鴉還沒想好也說不定。

至於機械喪屍模式,一方面是稽核問題,另一方面是這個模式的相關太蒼白了,劇情套路幾乎完全照搬“終結者”。而劇情漏洞賊多,道理上根本說不清楚。可以說沒什麼新意。

2樓:

沒有 不是同一個世界觀 11的可能有 但可能是類似平行宇宙設定 也有巨神公司

3樓:在下笑笑有何貴幹

只是相當於番外而已,沒什麼關係。

使命召喚系列中有哪幾部是有殭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5和copy7有殭屍模式

cod5的殭屍模式畫面不是很好,但

5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5和使命召喚7,但是自己是玩不下去的(除非開掛),需要多人連線團隊合作才有意思。

6樓:真實的湯勺

使命召喚:世界戰爭(call of duty:world in war) 附加地圖

使命召喚:黑內色行動(call of duty:black ops) 殭屍模式

另外在即將發售容的使命召喚:現代戰爭3中有一個生存模式,玩法和殭屍模式一樣,只不過敵人不是殭屍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5、7、9、12、14、15

使命召喚7殭屍的劇情,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劇情解釋?

姬覓晴 遊戲時間設定在了20世紀後期的美國越南戰爭時期,主要描述了戰爭期間的一個名稱為studies and observations group的組織,他們將在越南戰爭中承擔最祕密 最危險的任務。而且遊戲場景還會穿插北極 古巴等一些冷戰時期的熱點地區。玩家投身越南叢林時將扮演macv sog成員,...

求使命召喚5 7 9殭屍模式全劇情

其實就是115元素隕石掉落地球,然後將死亡的屍體感染為殭屍。richtofen背著maxis做了許多研究,在一次偶然事件中,richtofen趁著maxis進入傳送機時開啟了它,並 殺死 馬克西斯博士和他的女兒samamtha,但是女兒非常恨richtofen,於是控制了殭屍攻擊richtofen和...

使命召喚9殭屍模式起源的最後劇情是怎樣的?

最後就是一戰四小強成功解放薩曼莎,薩曼莎就使一切恢復原樣 注意這是一戰的時間線 最後的過場動畫的對話優酷有。對話也挺耐人尋味,可能是伏筆。想知道的話只能等今年11月份t組製作的cod12才能揭曉了。使命召喚9殭屍劇情是怎樣的 殭屍模式是沒劇情的,不過使命9有個新玩法那就是戰場模式,你可以控制你小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