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偵探柯南中,玉之助出在哪幾集出現過

時間 2021-07-24 14:40:37

1樓:匿名使用者

126 旅行劇團殺人事件(前篇)

127 旅行劇團殺人事件(後篇)

409 同時進行的舞臺與綁架(前篇)

410 同時進行的舞臺與綁架(後篇)

452 金比羅座的怪人 1小時特別篇

——應該這麼多吧

2樓:

126-127 旅行劇團殺人事件

409-410 同時進行的舞臺表演和誘拐行動

452 金毗羅劇院的怪人

名偵探柯南中,黑衣組織出現的都有哪幾集?

3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劇情簡介:某日,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小蘭一起去坐雲霄飛車時遇到了一起因情生恨**事件,其中,有兩名黑衣人引起了工藤的注意,工藤暗中跟蹤卻被發現,黑衣給他灌下毒藥後離開,當被警察發現時,工藤已變成了小孩兒的模樣。

013 奇妙的尋人殺人事件

劇情簡介:阿笠博士送給柯南一幅追蹤犯人眼鏡,柯南本想把發信器粘在小蘭身上,卻陰錯陽差的粘在了來偵探事務所找爸爸的雅美手錶上,根據女孩提供的資訊柯南在賽馬場找到了女孩的爸爸健三,事情本應就此結束,可第二天傳來的卻是健三的死訊...

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劇情簡介:一個自稱柯南媽媽的陌生女人來接他,柯南第一反應就是她可能是黑衣組織的人,因為她清楚柯南家的底細以及他的真實身份,期間,柯南雖趁機逃脫,但去找阿笠博士的時再次候被抓,他聽到了那個女人和一個面具男討論交易藥物的事情,待他們離開後柯南按照那夥人留下了線索找到交易地點,可不幸的是他行跡暴露,面具人對他槍口相向

128 黑衣組織十億元搶劫事件

劇情簡介:某天,**家任太朗的女兒香保裡來到小五郎的事務所,拜託他找兩個月前留下紙條就突然失蹤的父母,可奇怪的是任太朗每個星期**的**卻會按時傳真到出版社,於是,柯南一行人趕到出版社,看到任太朗的原稿後,大家找到了幾點難以理解的部分,然而這些就是拯救任太朗的主要線索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劇情簡介:服部平次邀請柯南與毛利和小蘭來大阪參觀旅行,一行人在旅行途中遇上一件離奇墜樓死亡事件。而這與之前的殺人案有著驚人的相似,疑似連續殺人案件。

在柯南與平次對案情細心的推敲下發現整個案情指向一位女關係人,而就在這時她卻慘遭滅口,案情越趨險。

309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交涉篇)

劇情簡介:柯南等人受邀參加假面超人影迷俱樂部的派對,派對還沒開始多久,突然衝出一名叫三島的男子將假扮成突擊警察的本田先生射殺,繼而自己又舉槍自盡。所幸的是本田穿了件防彈衣,只是輕微受傷,並無生命危險。

眼見不一定為實,在大家都以為三島是自殺的時候,柯南察覺到這其實是件蓄意**案。

310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追跡篇)

劇情簡介:前往洋子演唱會的途中,小五郎弄丟了門票,這時,碰巧遇到了一個叫青島全代的小姐,她表示如果能接她妹妹聽演唱會,就願意把多餘的門票讓給小五郎。當大夥兒到全代的家時發現她的妹妹美菜在一個密閉的浴室中狀似自殺死亡多時,這個浴室的門窗縫隙全部從內部用膠帶貼住...

311 與黑暗組織的接觸(決死篇)

425 黑色的衝擊!黑衣組織的魔爪伸來的瞬間

劇情簡介:次日,暮目警官來到石本的公司詢問案件,石本說出了自己曾被平岡威脅的事,本以為案子就以認定平岡為**了結的時候,躲在社長室的柯南發現曾與幸子見面的男子從屋子裡拿走了一個遙控器,而這名可疑男子其實是幸子的男朋友柴田健一。小五郎讓所有案件相關人員來到派對現場並說柴田就是**

462 黑暗組織的影子 年幼的目擊者

劇情簡介:玉之助半夜悄悄出門,妹妹小惠和柯南暗中跟蹤到了劇團,兩人剛進劇團就在舞臺上發現了被人打昏了玉之助和劇團經理系江的屍體,而她的身邊有一張紙條和許多木屑。雖然玉之助昏迷但是他卻被認定為重要嫌犯,當柯南再次來舞臺調查時,他突然想到了什麼便匆忙趕往醫院,並通知**好好保護玉之助

463 黑暗組織的影子 奇妙的照明

劇情簡介:柯南的班級轉來了一個叫灰原哀的女生,而同一天少年偵探隊也收到了同校俊野幫忙找哥哥的委託,大家一起去俊野家進行調查,發現了一張夏目漱石的肖像畫,俊野說曾有一個黑衣女人很賞識這幅畫,聽到這些,柯南馬上聯想到了黑衣組織,便急忙帶領偵探隊走街串巷的尋找線索

491集~504集(紅與黑的碰撞篇)

劇情簡介:柯南將取得了本堂瑛祐小時候和父親的**一事,及瑛祐的父親等人的會話內容在**裡告知了平次。兩人覺得瑛祐的父親與黑衣組織之間似乎有某些關聯。

**後,柯南與小蘭、園子一起前往西米花醫院看望初中時的同學。探望後出來,園子在醫院的走廊看見了瑛祐。瑛祐手持水無憐奈的**向**打聽著什麼……

581 搖曳的紅色目標

劇情簡介:為了找尋灰原存有藥物資料的磁碟,柯南一行找到了她姐姐明美的老師廣田教授,趕到時卻發現教授死在一個密封的室內,經過鑑識認定是後腦勺遭到重物撞擊而死,但這其實是一件蓄意殺人案可疑人物鎖定在白倉、細矢和盛岡三人身上,就在柯南的推理遇到瓶頸時,灰原的一句話點醒了他...

622 緊急事態252(前篇)

劇情簡介:因為山上時常有人白天生起營火的緣故,柯南並不能根據濃煙判斷小哀等人的位置,柯南現在急於找出**問出同伴的下落。火勢蔓延的很快,小哀迫於無奈只能吃下解藥帶著孩子們衝出了木屋,柯南已經根據自己的推理找到了真正的**,但被光彥傳出去的影片將會帶給他們很大的麻煩。

623 緊急事態252(後篇)

劇情簡介:柯南與夥伴們一起搭乘上了鈴木號特快車參加活動,位於八號車的夥伴們神情非常詭異,車廂裡舉辦的是推理遊戲,柯南和少年偵探團等人也順勢參加,而小哀能夠清楚的感受到暗地裡接近她的黑影,正在進行的推理遊戲竟然轉變成了真正的密室殺人事件,柯南能從人群中揪出**來嗎?

4樓:哐哐哐鐺叮

001 雲霄飛車殺人事件 054 電玩公司殺人事件 118 浪花連續殺人事件 128 黑衣組織10億元搶劫事件 129 來自黑衣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 130 競技場無差別脅迫事件(前篇) 131 競技場無差別脅迫事件(後篇)

170 黑暗中的死角(前篇) 171 黑暗中的死角(後篇) 176 與黑衣組織的再會(灰原篇) 177 與黑衣組織的再會(柯南篇) 178 與黑衣組織的再會(解決篇) 222 人魚失蹤記(事件篇) 223 人魚失蹤記(推理篇)

224 人魚失蹤記(解決篇) 226 格鬥遊戲的陷阱(前篇) 227 格鬥遊戲的陷阱(後篇) 230 謎一樣的乘客(前篇) 231 謎一樣的乘客(後篇) 242 元太的災難 253 本廳的刑警戀愛物語4(前篇)

254 本廳的刑警戀愛物語4(後篇) 258 來自芝加哥的男人(前篇) 259 來自芝加哥的男人(後篇) 269 犯罪的紀念品(前篇) 270 犯罪的紀念品(後篇) 271 急忙掩飾的忽略(前篇) 272 急忙掩飾的忽略(後篇)

274 幽靈屋的真相(前篇) 275 幽靈屋的真相(後篇) 277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前篇) 278 英語教師vs西部名偵探(後篇) 279 迷宮的陰暗(前篇) 280 迷宮的陰暗(後篇) 284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前篇)

285 中華街 雨中的似曾相識(後篇) 286 工藤新一ny事件(事件篇) 287 工藤新一ny事件(推理篇) 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289 迷茫森林中的光彥(前篇) 290 迷途森林中的光彥(後篇)

305 看不見的嫌疑犯(前篇) 306 看不見的嫌疑犯(後篇) 307 無聲的證詞(前篇) 308 無聲的證詞(後篇) 309 與黑衣組織的接觸(交涉篇) 310 與黑衣組織的接觸(追蹤篇) 311 與黑衣組織的接觸(決死篇)

312 夕陽染紅的女兒節人偶(前篇) 313 夕陽染紅的女兒節人偶(後篇) 329 金錢買不到的友情(前篇) 330 金錢買不到的友情(後篇) 333 相似的公主(前篇) 334 相似的公主(後篇) 335 東都沖印所的祕密(前篇)

336 東都沖印所的祕密(後篇) 338 4輛保時捷(前篇) 339 4輛保時捷(後篇) 340 洗手間裡隱藏的祕密(前篇) 341 洗手間裡隱藏的祕密(後篇) 343 便利店的陷阱(前篇) 344 便利店的陷阱(後篇)

345 與黑衣組織正面對決 滿月之夜的二元推理★ 346 尋找屁股上的印記!(前篇) 347 尋找屁股上的印記!(後篇) 350 被遺忘的手機(前篇) 351 被遺忘的手機(後篇) 361 帝丹高中學校怪談(前篇)

362 帝丹高中學校怪談(後篇) 371 沉默的航線(前編) 372 沉默的航線(後編) 374 星星與香菸的暗號(前篇) 375 星星與香菸的暗號(後篇) 385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諧音(上) 386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諧音(中)

387 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的不和諧音(下) 394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封印篇) 395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機關篇) 396 奇異屋宇的大冒險(解決篇) 425 黑暗衝擊! 被組織的魔爪觸碰的瞬間★ 427 超祕密的上學路(前篇)

428 超祕密的上學路(後篇) 429 無法回到從前的兩個人(前篇) 430 無法回到從前的兩個人(後篇) 446 被封印的歐式窗(前篇) 447 被封印的歐式窗(後篇) 462 黑衣組織的影子 年幼的目擊者

463 黑衣組織的影子 奇妙的照明 464 黑衣組織的影子 謎樣的高額報酬 465 黑衣組織的影子 珍珠的流星 466 堅不可摧的雪人(前篇) 467 堅不可摧的雪人(後篇) 479 和服部平次在一起的3天★

484 黑色**的行蹤(前篇) 485 黑色**的行蹤(後篇) 491 紅與黑的碰撞 開端 492 紅與黑的碰撞 血緣 493 紅與黑的碰撞 疾呼 494 紅與黑的碰撞 冥土 495 紅與黑的碰撞 昏睡 496 紅與黑的碰撞 侵入

497 紅與黑的碰撞 覺醒 498 紅與黑的碰撞 擾亂 499 紅與黑的碰撞 偽裝 500 紅與黑的碰撞 遺言 501 紅與黑的碰撞 嫌疑 502 紅與黑的碰撞 潔白 503 紅與黑的碰撞 決死 504 紅與黑的碰撞 殉職

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柯南和灰原哀親密

129 來自黑暗組織的女子 大學教授殺人事件176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灰原篇 177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柯南篇 178 與黑暗組織的再會 解決篇 230 迷一樣的乘客 前篇 231 迷一樣的乘客 後篇 338 4臺保時捷 前篇 339 4臺保時捷 後篇 340 廁所隱藏的秘密 前篇 341 廁所隱藏...

名偵探柯南,名偵探柯南中哪幾集有新一的父母出現

1.你跟他真像呢 這一集我忘了,不過很熟悉啊 2.不知道會不會像電影裡那樣順利 柯南,抓緊我。這一集是劇場版通往天國的倒計時,是大樓將要燒毀的時候 當時柯南和小蘭被困在大樓裡 小蘭準備把線的一頭綁在大樓的物體上,另一頭拴著小蘭和柯南,蘭準備跳下去,撞破玻璃,到另乙個樓去說的.3.柯南君,對不起,不能...

在名偵探柯南中有哪幾集是密室殺人事件

寂陌小北 03 偶像密室殺人事件 11 鋼琴奏鳴曲月光殺人事件 22 豪華客輪連續殺人事件 前篇 23 豪華客輪連續殺人事件 後篇 48 外交官殺人事件 前篇 49 外交官殺人事件 後篇 52 霧天狗傳說殺人事件 68 暗夜男爵殺人事件 事件篇 69 暗夜男爵殺人事件 疑惑篇 70 暗夜男爵殺人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