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從微商那裡買到質量不合格的產品,怎麼辦

時間 2021-07-24 14:40:37

1樓:寶貝兒媛

新開啟就半瓶,masagel瑪莎吉大家千萬不要上當,姐弟夫妻七大姑八大姨組團騙,現在在各種網路上賣

在微商那裡買了東西有質量問題不給退,怎麼投訴他

2樓:知識青年

“12315”作為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和全國網際網路平臺。全國12315網際網路平臺於2023年3月15日正式上線。

擴充套件資料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

第五條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中國消費者協會積極保護消費者享有的九項權利。

⑴消費者在購買、使用商品和接受服務時享有人身、財產安全不受損害的權利。

消費者有權要求經營者提供的商品和服務,符合保障人身、財產安全的要求。

⑵消費者享有知悉其購買、使用的商品或者接受的服務的真實情況的權利。

消費者有權根據商品或者服務的不同情況,要求經營者提供商品的**、產地、生產者、用途、效能、規格、等級、主要成份、生產日期、有效期限、檢驗合格證明、使用方法說明書、售後服務,或者服務的內容、費用等有關情況。

⑶消費者享有自主選擇商品或者服務的權利。

消費者有權自主選擇提供商品或者服務的經營者,自主選擇商品品種或者服務方式,自主決定購買或者不購買任何一種商品、接受或者不接受任何一項服務。

3樓:精彩芬成的精彩

微商的沒有辦法。微商朋友圈買的屬於個人私下行為,不受法律保護的。而且很多微商自己都不清楚貨源從**來,根本沒***,所以微商朋友圈的東西說的再好我也不會去買。

4樓:國民男神

點他資訊 有個舉報 其中有個售假舉報

微商什麼產品都有,質量問題誰來給我保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微商產品還談什麼質量,買到好的是運氣好,買到差的認栽。

6樓:碩

微商產品參差不齊,質量差別大,建議在實體店購買

誰能告訴我微商產品質量怎麼檢驗

7樓:浪言

這個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產品 不同型別的產品 檢驗的步驟都是不一樣的 一般都是商家自主把產品送到質量 然後 會有一個質檢報告的 如果自己拿單產品去檢驗的話 花費上面也是不少的

8樓:舊時藍月光

問她要授權,去藥監局查詢,官方查真偽

微商買到假貨不給退貨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沒有任何辦法了,

因為微商本身是通過轉賬的方式給對方錢的,沒有任何保障的。

微商怎樣加人,微商加人的24種方法微商怎麼加人怎麼做

可以用爆粉軟體進行加人 有軟體,或者就是多匯入聯絡人,聯絡人發展朋友 微商加人的24種方法微商怎麼加人怎麼做 微商加人的方 式可以選擇 線下推廣 加入微商的微信群 以大號帶小號的方式。主動加人推廣。詳細介紹如下 3 以大號帶小號的方式。如果有認識的好友或者親人也在做微商,並且做得相當成功,那麼可以讓...

如何做好微商,怎樣做好微商

如果你想做好微商,就要先充實自己的大腦,練好內功。磨刀不誤砍柴工!什麼都不懂貿然進入只有當炮灰的份!不要輕信什麼加人軟體 賣精準粉的那些 精準粉哪能來的那麼容易?精準粉是需要用科學的方法去引流的,引流才是王道!頂峰的核心就是教您如何精準引流。找客源最根本的方法就是精準引流,讓對你產品感興趣的客戶主動...

新手微商怎么做微商怎么找客源,新手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找客源

都是靠自己努力找的。推廣什麼的。花錢什麼精準啥玩意都是騙人的。我也是微商。上過這些孫子的當 做微商,怎麼加好友,我來回答 做微商,怎麼加好友需要講方法,流量是關鍵 微商前期必要的投入是應該的,可以借力,到後期可以互推新手微商怎麼做微商怎麼找客源 做微商,怎麼加好友?那就要從文案上面優化,還是注重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