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1怎麼解鎖殭屍模式,使命召喚11如何解鎖殭屍模式,詳細點。 5

時間 2021-09-03 01:19:44

1樓:給未來的自己

殭屍模式解鎖條件:在鐵骨生存模式中必須完成每個級別各100波才能解鎖riot,既殭屍模式。

使命召喚11的三種遊戲模式為:

2、戰役模式

包含了17章單人劇情內容,戰役模式相比於往作,會增加裝備(外骨絡、**)的升級元素,另外每一章都有一個章節挑戰的內容。

2、多人模式

也就是線上模式,目前已知對戰人數有6v6和9v9,另外多人模式會有13種對戰模式,分別是團隊死鬥、確認擊殺、自由戰役、動力戰、統治戰、搜尋與營救、搶點模式、搶旗模式、爆破模式、uplink模式、gun game、感染模式。

3、exo生存模式

在每一波戰鬥之後,玩家都有升級自己的裝備和exo戰鬥服。每十輪之後,玩家將會獲得隨機任務,如果完成的話可以獲得額外點數,如果沒有完成會有一定懲罰。另外玩家的支援欄滿了之後,還能獲得支援投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去玩生存模式

把所有生存地圖打完,會出現最後一張隱藏的生存地圖riot在這個地圖生存10波,將開啟隱藏的殭屍模式彩蛋打完這個彩蛋看過劇情,對戰的殭屍裝備就會解鎖不懂請追問,如果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3樓:整編第一軍

如果你是steam正版的,買季票就行

使命召喚11如何解鎖殭屍模式,詳細點。 5

4樓:匿名使用者

exo生存模式tier1累計存活25波,解鎖tier2,然後在2級累計存活50波解鎖tier3,再累計在3級存活100波就解鎖最後一個,存活10波就會觸發彩蛋,很短,後續內容在dlc裡

使命召喚7殭屍的劇情,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劇情解釋?

姬覓晴 遊戲時間設定在了20世紀後期的美國越南戰爭時期,主要描述了戰爭期間的一個名稱為studies and observations group的組織,他們將在越南戰爭中承擔最祕密 最危險的任務。而且遊戲場景還會穿插北極 古巴等一些冷戰時期的熱點地區。玩家投身越南叢林時將扮演macv sog成員,...

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怎麼輸秘籍呀,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怎麼輸秘籍呀

秘籍不單單是殭屍模式用的,遊戲中所有單人模式都可用。開啟秘籍方法如下 開啟 我的電腦 進入cod7的安裝目錄。開啟件夾 players 進入資料夾,裡面有個配置檔案 config.cfg 開啟 config.cfg 檔案。用寫字板開啟就可以。在最後面按回車鍵新起一行,輸入如下三行 seta ther...

使命召喚11單機怎麼玩生存模式,使命召喚11怎麼解鎖殭屍模式?

盜版不能玩生存 只能玩劇情 jsoc丶斷戟 買正版 或等破解 使命召喚11怎麼解鎖殭屍模式? 給未來的自己 殭屍模式解鎖條件 在鐵骨生存模式中必須完成每個級別各100波才能解鎖riot,既殭屍模式。使命召喚11的三種遊戲模式為 2 戰役模式 包含了17章單人劇情內容,戰役模式相比於往作,會增加裝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