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喚11單機怎麼玩生存模式,使命召喚11怎麼解鎖殭屍模式?

時間 2021-10-24 07:06:32

1樓:匿名使用者

盜版不能玩生存 只能玩劇情

2樓:jsoc丶斷戟

買正版 或等破解

使命召喚11怎麼解鎖殭屍模式?

3樓:給未來的自己

殭屍模式解鎖條件:在鐵骨生存模式中必須完成每個級別各100波才能解鎖riot,既殭屍模式。

使命召喚11的三種遊戲模式為:

2、戰役模式

包含了17章單人劇情內容,戰役模式相比於往作,會增加裝備(外骨絡、**)的升級元素,另外每一章都有一個章節挑戰的內容。

2、多人模式

也就是線上模式,目前已知對戰人數有6v6和9v9,另外多人模式會有13種對戰模式,分別是團隊死鬥、確認擊殺、自由戰役、動力戰、統治戰、搜尋與營救、搶點模式、搶旗模式、爆破模式、uplink模式、gun game、感染模式。

3、exo生存模式

在每一波戰鬥之後,玩家都有升級自己的裝備和exo戰鬥服。每十輪之後,玩家將會獲得隨機任務,如果完成的話可以獲得額外點數,如果沒有完成會有一定懲罰。另外玩家的支援欄滿了之後,還能獲得支援投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去玩生存模式

把所有生存地圖打完,會出現最後一張隱藏的生存地圖riot在這個地圖生存10波,將開啟隱藏的殭屍模式彩蛋打完這個彩蛋看過劇情,對戰的殭屍裝備就會解鎖不懂請追問,如果能幫到你請採納,謝謝

5樓:整編第一軍

如果你是steam正版的,買季票就行

使命召喚11怎麼解鎖殭屍模式,使命召喚11如何解鎖殭屍模式,詳細點。 5

給未來的自己 殭屍模式解鎖條件 在鐵骨生存模式中必須完成每個級別各100波才能解鎖riot,既殭屍模式。使命召喚11的三種遊戲模式為 2 戰役模式 包含了17章單人劇情內容,戰役模式相比於往作,會增加裝備 外骨絡 的升級元素,另外每一章都有一個章節挑戰的內容。2 多人模式 也就是線上模式,目前已知對...

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怎麼輸秘籍呀,使命召喚7殭屍模式怎麼輸秘籍呀

秘籍不單單是殭屍模式用的,遊戲中所有單人模式都可用。開啟秘籍方法如下 開啟 我的電腦 進入cod7的安裝目錄。開啟件夾 players 進入資料夾,裡面有個配置檔案 config.cfg 開啟 config.cfg 檔案。用寫字板開啟就可以。在最後面按回車鍵新起一行,輸入如下三行 seta ther...

這配置玩大型單機遊戲可以嗎?玩使命召喚9卡的人都不能動了

cpu不錯,記憶體4g也剛好夠執行 我幫你分析下你的情況 你的電腦其實很不錯,cpu很強勁 唯一的缺點,你用的是集顯 玩大型遊戲最注重的就是cpu,記憶體和顯示卡 你缺少了一樣 當然卡 好的cpu配好的顯示卡 另外你的系統最好轉換成64位的系統才能充分用完4g記憶體,32位的系統浪費記憶體 你的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