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新手想入手使命召喚,以前的系列沒玩過,問下應該先從使命幾入手

時間 2021-07-17 06:24:18

1樓:

順序啊,當然是從4開始,然後是68

如果喜歡吭劇情,當然是黑色行動1和2

喜歡二戰就完5吧,1和2也不錯,但那蛋疼的操作和畫面估計你也不喜歡幽靈?帶的動就玩吧,是單獨的劇情,反正我帶不動¬_¬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使命召喚1不要去玩(有血量),2,4,5可以 5(有一關特爽,打小日本的船,而且那些狗日的很2,但關卡大多數是晚上的)

6嘛有一關特煩(對新手而言太難了),過不去,而且較前面,

8,9嘛太大,耗時間,所以還是使命召喚2,4,5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1 2不太推薦 3沒有pc版,4,6,8是現代戰爭,5是二戰,7是越戰,9,10是未來。

但要是重視劇情的話4,6,8是乙個劇情,5,7,9是乙個劇情(相比4,6,8更難理解,時間軸更混亂,尤其是9越戰未來混著來)

4樓:背後似乎有人

你喜歡二戰還是現代戰爭還是越戰,二戰就是使命召喚1,2,5,現代戰爭就是4,6,8,9,越戰就是7,未來戰爭就是9

5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是從4開始出名的。使命召喚4,6,8為現代戰爭系列5,7,9為黑色行動系列兩個系列劇情線路不一樣。你想玩現代戰爭系列就從4入手,想玩黑色行動系列就從5入手。

現代戰爭系列故事發生在21世紀,黑色行動故事放生在二戰到20世紀8,9十年代。我個人認為現代戰爭系列要好玩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接去戰地2,使命召喚已經衰敗了。

7樓:馮子勤

使命6第一關,教學比較全面。你可以迅速掌握玩法。而且對電腦配置不高。

8樓:無冬雁

我覺得應該先從4開始 因為4就比較經典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部,畢竟前幾部的話畫面和操作不是很人性化,而且後幾作的操作和畫面都和第四部差不多,不過五和七和九部的優化的實在是差和不敢恭維……

10樓:匿名使用者

4,6,8。玩完你會震撼的!聽我的沒錯

新手想入手一把700以內的民謠吉他

我也在學 山葉有一款 只需550 音效不錯 都有超過一千多的琴 你可以就近選擇琴行購買 網購須謹慎啊。推薦一把600 700元左右的民謠吉他吉他 5 eplay的06系列比較適合你,也差不多,贈送的配件很齊全,有官網,比較有保障!yamaha 有這個價位的 可以選擇,日本大品牌。吉他新手700到90...

新手想入手個遊戲機,入哪個好,插電視上的那種

這要看你的喜好 你是想經典手柄遊戲還是 那種運動遊戲 就是 wii 那種。我想買一臺家用遊戲機,就是接電視的那種.但不知道選哪種比較好.我是個新手,拜託大家幫我推薦啦 哇,女玩家又玩硬派遊戲的可是稀有呀,握握手哈哈,買遊戲機看你資金怎麼樣了,買360就得玩正版,很貴的說 除非你願意買二手的 要玩盜版...

本人想入手一輛7萬左右的新車,油耗低,效能穩定,求

7萬左右的新車,油耗低,效能穩定,個人認為像本田飛度,斯柯達昕動,豐田威馳,豐田致炫,大眾polo等車型都是相對可以的 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看你要買手動擋還是自動擋,手動擋的買國產合資的都可以,自動擋的建議買合資的,如果你開個三五年就換車,那自動的也可以買國產的,國產的車配置高,小毛病多,合資車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