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殭屍,世界上真的有海怪嗎?

時間 2021-10-16 08:10:32

1樓:俗哥看電影

當然沒有了,殭屍只存在於**和影視劇中

2樓:圖門亮沐夏

有的,你翻閱下以前的檔案,有記載有一個邪門的村子,裡面有殭屍,後來好像部隊用火炮把那裡砸平了

3樓:止其英農己

殭屍是有的,很多地方也出土了很多殭屍,有的幾百年的都有,但會跳會吸血的可能沒人見過。很多隻是一種傳說。

4樓:天文玉僧雁

肯定有啊,任何動物(包括人)的屍體在一定的時間內都會出現屍僵。

你去看看法醫學的知識就知道了,人死亡後數小時類就會出現屍僵。

全身出現屍僵的僵硬的屍體就是殭屍。

只不過不像電視裡的那樣吸血咬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中的殭屍只是人的一種所謂無聊時的假想,人一旦沒有事情做了,就會去想一些本不存在的東西。即空想世界!!!絕對地不存在!!

6樓:呔吇じ☆ve東

如果地球倒轉,那麼殭屍就有可能出現在你的面前,相反而論

7樓:

說白了就是基因變異,靠血為生

8樓:伯安然

殭屍這類東西,由來已久,傳說很多,一般是因為死後做過特別的處理,或葬於特別的地方,屍身不腐,僵硬,所以我們這行叫他殭屍,挖墓的叫他粽子。它之所以會撲活人,全在於屍身上長出的細毛,按我們的觀點來講,那可能是一種屍菌受到生物電的刺激,而產生的加劇變化,引發的屍變~~~~~~~~~~~~~~~~

介紹你看部書!!!

《鬼吹燈》,你可以在網上搜尋~~~~~~~~言盡於此~~~~~~~~~~

9樓:葬樺

看他們收集的材料瞞好看的。

10樓:我是科新的

有殭屍,但不會動,也不要怕他來咬你,嘎嘎

世界上真的有海怪嗎?

11樓:北京理工大學出版社

沒有人見過海怪,但有關海怪的聳人聽聞的報道卻不時出現在報紙雜誌上,偶爾還附有插圖。這種神祕的生物似乎不喜歡讓人拍照,所以它的**總是模糊不清的。

海上怪物的傳說在報刊上時有登載。早在19世紀末,法國探險家凱埃爾就曾報導過。

“2023年6月,‘阿法拉什’號炮艦在阿洛海灣遇上兩條大蛇,蛇長20米,粗2~3米,炮艦駛到600米處開炮,大蛇鑽入水中。2023年2月15日,該艦在同一地點又遇上這兩條大蛇,炮艦向蛇全速衝去,在距離300米處開炮,未擊中,其中鑽進水中的一條蛇反而從艦尾鑽出,可以想象船上人員當時的驚恐狀況。九天後,同艦又遇上這兩條大蛇,又一次落空。

”荷蘭學者奧德曼薩一直收集海上怪物的材料,據他統計,大海蛇最早出現於2023年,在以後的300年中,平均每十年就被人遇上一次。2023年,出現過28次。在1802~2023年間,海上怪物共出現了134次。

儘管出現的次數不少,但沒有人能拍下一張**。

怪物歷來拒絕擺開架勢讓人拍照,那就只能根據瞬息間的觀察(而且往往不是目擊者本人的觀察資料)來描述其外形了。例如2023年某天夜裡,馬達加斯加海岸附近發現過海怪。法國學者讓?

普蒂在他所著的《馬達加斯加的漁業》一書裡提到過此事,說海怪發出明亮而遊移不定的光,時明時暗。這種可同海上探照燈相比的光,似乎是由沿著自體軸心旋轉的身體發射的。據當地居民說,這種動物很少出現。

它長20~25米,軀幹寬而平(這就是說,此處指的已不是蛇),全身披著一層堅硬的板狀甲殼。尾巴像蝦尾,嘴長在腹部。怪物露出海面時,頭部發光並噴射火焰。

有無前後肢的問題,當地居民的看法並不一致:一部分人斷定“海怪”無腳,另一部人則認為有,說它的腳像鯨的鰭腳一樣。

20世紀30年代至50年代之間,美國俄勒岡州的海面,常有很大的海怪出現,人們稱它為“勞克德”。機帆船“阿戈”號上的船長比爾是目擊者之一,他所見到的“勞克德”頭像駱駝,皮毛粗糙,外表呈灰色,眼神呆滯,鼻子長而彎曲,用靈巧的鼻子將“阿戈”號船已捕捉住的大比目魚,從水下的漁鉤上取去,並像大象一樣把偷來的大比目魚送入口中,然後津津有味地吞下去,搖搖尾巴揚長而去。

2023年,一名叫做哈德?邁克遜的漁民在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省的赫里奧特灣捕魚。當他正準備向海裡撒網時,突然發現離他的漁船50米遠處,有一頭長約12米的灰色怪物露出海面。

它整個背長滿長長的刺鰭,樣子極為怪異。據這位目擊漁民回憶說,當這頭怪物發現前面有人時,立即掉轉頭去,它的遊速極快,轉眼間便遊過了海灣。

2023年,在美國華盛頓州鄧奇納斯岬,一位名叫赫特蘭的建築工程師帶著家人在海濱散步,他們看到一頭怪物,身體呈棕色,並佈滿耀眼的橙色狀花紋,脖子粗,身上有三個駝峰和飄動的長鬃。

18世紀初,有一艘150噸的大型帆船“貝爾”號為躲避風暴,開進了印度度旁遮普灣。後來,它忽然失蹤了,不知去向。港口當局立即派人進行調查。

此後,收到“斯特拉納溫”號船長的報告。報告說,在失蹤的這天,“貝爾”號帆船曾在“斯特拉納溫”號船附近拋錨。這天傍晚,“斯特拉納溫”號船員們發現,海面上突然出現一頭巨大的海怪,伸出****的腕足,緊緊地纏住“貝爾”號帆船。

此後,船翻了,沉入海底,船員全部喪生。可是沒有發現他們的屍體,估計是被這頭海怪給吞食了。

後來,在世界其他的一些海區,也發生過類似的事件。海怪不僅襲擊小型船隻,而且也襲擊大型船隻。這些海怪一般身軀龐大,頗像一座小山,樣子有些像鯨魚,但是長著許多腕足和觸角,腕足很軟,很長,但是很有力量。

目前,在世界各大洋深處,確實生活著一種巨型章魚,但它似乎還不具備“海怪”的威力。海洋對於人類來說,還有待於進一步的認識,因此,揭開海怪之謎還需要時間。

但海怪則是無人可以保護的。因此其數量每種至少應有幾千條。

12樓:酷熊冷知識

自古以來,關於海怪的神話和傳說比比皆是。在神話傳說裡描述,它身體巨大,身長能達到150多米長,長著滿是吸盤的巨大觸手,能夠浮出海面捕食鯨魚、攻擊船隻。而當它浮出水面時,人們常常會把它錯當成小島,而當它快速潛回海中時,捲起的巨大漩渦。

世界上真有殭屍嗎?

13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沒有殭屍,殭屍是民間傳說故事。

殭屍在中華民間傳說中,特指人類死後,屍體因為陰氣過重而變異而成的鬼怪,毫無人性,雙手向前橫著伸直,用雙腿不停跳躍,從而移動的行屍走肉,除了頭部和四肢,身子其他部位難以運動。

且會以咬人吸血傳染屍毒,被咬者若不在屍變之前救治,就會徹底變成殭屍無法恢復。加上由於近代影視的設想,往往會擁有超自然力量,比如力大無窮、刀槍不入、抗腐化等。甚至會使用**和武功。

殭屍屬於中國古代民間傳說的鬼怪,源於明清時代。與殭屍相似存在的外國怪物,有吸血鬼、喪屍等。在西方多被戲稱為:“會跳躍的吸血鬼(hopping vampire)”。

擴充套件資料

殭屍特性:

1,進食方面

殭屍除了能吸收日月精華來補養身體之外,也可以像西方吸血鬼那樣向人吸血,人們認為殭屍吸血是為了吸取對方的血液作為食物。在殭屍片,吸血幾乎是影片內必有的情節。

最初傳統的殭屍其實並不吸血,直到港片《殭屍先生》中加入了吸血鬼的特徵之後,往後的殭屍片都是這種“東方吸血鬼”。

2,活動方面

殭屍只能在晚間出來,風水學殭屍屬陰,至陰之物。而光屬陽,至陽之物。陰陽不相容,殭屍也可以白天出來,茅山術士需要給殭屍下避光咒(見林正英電影)。

14樓:芮瀚文廉尚

那個是沒的

以下是我找到的一些資料

【科學家解密】

英國專家解釋了出現“殭屍”現象的部分原因。這些專家在研究一種自然疾病——埃博拉病毒熱時,發現了“殭屍”現象的奧祕。他們稱,“殭屍”現象就是一種由這一病毒引起的疾病。

在連續高燒數個小時後,一個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病人將會陷入昏迷或者昏厥狀態,而這一徵兆與臨床死亡極為相似,所以經常被認為這個病人已經死亡。但是,幾個小時或者幾天後,這個病人忽然甦醒,並且進入一種極具攻擊性的狀態。這個意識模糊的病人將撕咬所有運動的物體,包括人類和動物。

同時,這種疾病將使得病人分泌大量的唾液,並且引發內出血現象。但是,在外人看來,這個“忽然復活的死人”嘴角流下了鮮血、眼神變得呆滯,已經變成了一個“殭屍”或者“詐屍”。

這個是個傳說

據湖南民間傳說,殭屍最早是用來販毒的。打扮成道士模樣的人就是毒販子。晝伏夜出,如上文所述,三五同行,卻不是用繩子繫著屍體,而是用木棍架起來搭在前後兩人的肩上,看起來屍體也會走路。

搖鈴、黃紙符都是為了掩人耳目。這種方法普通人不敢接近,官兵也晦氣,所以是販毒的好方法。夜裡走路有利於屍體的儲存,當然,鴉片之類的毒品可以存放在屍體上,更安全。

【別名】

移屍,走影,走屍

【屍變概念】

《閱微草堂筆記》把屍體成為殭屍的原因分成兩項:新屍突變及葬久不腐。

養屍地,這較為科學。土壤土質酸鹼度極不平衡,不適合有機物生長,因此不會滋生蟻蟲細菌,屍體埋入即使過百年,肌肉毛髮也不會腐壞,有些資料顯示屍體的毛髮,指甲會繼續生長。風水學中亦有此一說。

(小時候聽老人講過:生於紅沙日,死於黑沙日葬于飛沙地者就會成殭屍,“飛沙地”

即“土壤土質酸鹼度極不平衡,不適合有機物生長之地”)

坊間流傳道家有太陰煉形之法,屍體葬數百年,期滿便會復生,新死的屍體被邪物/邪氣附身,屍體吸收了陽氣,借人生氣而屍變,人死之際,魂一散而魄滯。

袁枚《子不語》:人之魂善而魄惡,人之魂靈而魄愚,魄主宰人身,當魄離開人體,便會淪為惡鬼殭屍。

三魂七魄乃道家之說

魂乃陽性神靈,附於人的氣,主宰精神思維活動

魄乃陰性神靈,附於人之形,主宰人的形體活動

屍變之可能性

甚至2023年代香港人仍有家中殮葬和停屍,所以其時社會屍變之說大行其道,如行雷閃電,大肚貓跳過棺材,屍體便會出現異變。

15樓:段幹桂枝莫媚

殭屍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傳說2023年前,一位僧人遇見過。後來就流傳下來,具體的故事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應該有電影中的殭屍

殭屍在2023年代在香港電影是很受歡迎的主題。在電影中,用符貼在殭屍的前額可以讓殭屍睡著。也是在電影中,殭屍總是穿著清朝服飾並總是向前伸直手臂,一般以跳躍前進。

西方也稱喪屍,與清朝殭屍不同,手臂可以隨意伸展,也以近似人類的形式行走。

另外在中國建築的風水慣例中,通常在大門下會裝一塊約15釐米高的木板(門檻),用來阻擋殭屍跳進家中。

肯定不會有的,要相信科學.

沒有.....................................哈哈吧不然怎麼會有殭屍這個詞的出現了

世界上真的有UFO?世界上真的有UFO嗎

目前科學家們還在研究當中。有許多事件表明有ufo 但是也有許多事情說明沒有。所以到底有沒有ufo還是個謎。世界上真的有ufo嗎?ufo絕對來有,ufo的全稱是 源不明飛行物 也就是說不知道bai天上飛的du究竟是啥的都叫ufo。但是。zhiufo不是專dao指外星人乘坐的太空飛行器,只是人類無法理解...

世界上龍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龍 讀音 l ng 基本釋義 1.我國古代傳說中的神異動物,由各種動物的身體部分組成,身體長,有鱗,有角,有爪,能走,能飛,能游泳,能翻江倒海,吞風吐霧,興雲降雨。2.封建時代龍作為帝王的象徵,也用來指帝王和帝王的東西 龍顏 龍廷 龍袍 龍宮等。3.形狀像龍的或裝有龍圖騰 龍舟 龍燈 龍車。4.l ...

世界上真的有蠱毒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嗎?

嚮往i無涯 中國神話中的龍和西方傳說的龍應該是不存在的,是各種動物拼湊而成,只是人們的一種崇拜象徵,恐龍倒是有但滅絕了,不過說不定那些傳說的水怪就是呢 應該有龍,只是現在我們看不到了,那為什麼十二生肖裡除了龍以外,其他的動物我們都見過,真實存在的,只有龍我們沒有見過,我們的老祖宗不可能把一個不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