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紅眼暴走腿的提公升有多大,現在暴走腿對紅眼的力量能提公升多少呀,暴走

時間 2022-04-24 16:45:05

1樓:情何以堪

算上奶爸奶媽,輔助什麼的,8%以內的提公升,意義不大

2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4.7的技攻,就是百分之4.7的提公升

3樓:厹凱捷

每級加32.16力量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5%但是提公升肯定比增幅要大,比頂級附魔提公升也要大我的意思是垃圾附魔換頂級附魔的提公升

現在暴走腿對紅眼的力量能提公升多少呀,暴走

5樓:gu狼星

現在暴走基本可以理解為不加力量,而且改版以後正規的暴走護腿加要的是技能攻擊力的加成,而馬戲團做出來的那個加的是力量,好像也是百分之7,但是暴走現在也就加500力量吧,提公升30多力量而已,

現在暴走腿貴,因為要的是對暴走技能攻擊力的提公升,不是那點可有可無的力量提公升。

6樓:情何以堪

不到100點力量而已。

7樓:

比20級暴走力量提公升555*0.07=39

技能傷害提公升77.2%*0.07=5.4%, 換算5.4/177.2=3.04%

dnf細節很重要

dnf暴走腿多少提公升

8樓:摸一下為

現在便宜點了估計得有個1000w左右如果嫌貴可以做聖物自己做只不過沒有暴走腿效果好 也是加一級暴走的

9樓:溫婉可人

**兩級,稱號寶珠一級,時裝一級,光環一級,cc或聖物上衣一級,左槽一級,左右槽白金徽章一級,海神腿一級,剩下的厄運6。有錢給厄運打個寶珠,帶突擊隊長腿就是完美換裝了

dnf:紅眼暴走腿沒多大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只穿著暴走腿的紅眼沒用,乙個畢業的紅眼buff裝換上暴走腿,是質的飛躍。

11樓:樹火

有百分之三多吧,有提公升就不錯了,到後面來了除了增幅就沒有別的提公升方法了,這個比增幅便宜多了

dnf 紅眼完美暴走換裝是多少攻擊力加成

12樓:世紀

70攻擊力加成。

拓展資料:

這個技能給了紅眼這個職業極大的提公升,所以紅眼玩家堆暴走的等級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

裝備推薦:惡魔的奴隸:直接增加2級暴走等級,獲取的**是領主之塔,通過每週的領主之塔活動獲取材料就可以在沉默之克雷婭進行兌換,最多2個月就能做出來。

在沒有做出這把**之前,也可以選擇30級的粉**卡贊的詛咒,同樣能增加2級暴走等級。

裝備推薦:海神腿甲:海神腿甲對於大多數職業來說都是換裝必備,1-45級能全部加1,意味著暴走的等級能提公升1級。

裝備推薦:突擊隊長的機械護腿:突擊隊長腿甲是直接增加暴走的力量增加率,相比海神腿來說更具有優勢。

因為暴走等級上限是30級,海神腿是直接增加了1級,選用海神腿你就失去了這7%的力量增加率。更何況選用突擊腿,其他位置的裝備同樣可以疊加到30級,所以突擊腿是暴走的最佳換裝。

裝備推薦:王室之秘籍左槽:通過刷封印的寶藏地可以獲取和合成。

13樓:重義護情勇承擔

樓主意思是換裝能增加多少傷害吧

完美暴走換裝暴走加10級,暴走力量增加量加30%,(厄運6,+散件暴走)

暴走滿級是20級,雖然理論能加到36級,但只有30級效果,20級暴走力量增加564,加10級暴走後,暴走力量增加到736,加上厄運6件效果,加的力量為957,總的換裝力量增加393點,

理論上相當於增加393/250=157.2%的傷害

14樓:一首冤曲向誰傾

30完美暴走厄運6加上拍賣的突擊腿甲是70.4攻擊力

大神,正版暴走腿的4%暴走技能攻擊力大概提公升有多少

15樓:夢鄉中的我

1。暴走tp不用點 是減少異常抗性的 2。

滅魂技能早在85版本已經廢了。

技能時間久 出招也久 力量加得也不比嗜魂高 完全就是廢。 怒氣在這個版本傷害很高了 3。 6+3不錯不錯是不錯 前提要有好的**來帶動裝備的極限傷害。

dnf紅眼換裝暴走技能能堆多少

16樓:匿名使用者

30級基礎的厄運6+聖物上衣+海神腿+卡贊的詛咒+王室左槽+時裝上衣這是紅眼最基礎的暴走換裝,異界厄運6是必不可少的,其次聖物上衣加一級暴走,拍賣賣的若是較貴,朋友們可以去刷低階圖做聖物。寧外覺得海神腿耗時較長不想做的朋友們可以去買白月沉息護腿,現在**也比較便宜。王室的左槽被黑商炒的比較貴。

時裝上衣選加暴走這個沒什麼可說的。**最簡單的是買一把卡贊的詛咒,若是你們區的**太貴的話大家可以去領主塔做惡魔的奴隸,也還是挺快的。

國慶技能光環+寵物+稱號寶珠

這三樣東西不是想有的就能有的,稱號寶珠無法交易,一般直接買帶寶珠的稱號,但是再非年套**的期間**都是比較昂貴的。其次國慶技能光環真的是一年等一次了,我只想說要珍惜。寵物的話年套的寵物是1到50級技能加1,其次夏日套寵物是1到25級技能加1,也能堆一級buff。

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積累的。

完美搭配:暴走腿+國慶技能寶珠+左右槽徽章有追求的玩家們暴走腿是必不可少的

一般大家為了提公升都會把寶珠打到穿的裝備上,那麼厄運6的選擇時肯定要空出腰帶和鞋子的位置。可能有的朋友不願意為了乙個技能寶珠而去購買套,那麼大家別著急,大家還可以買這樣的藍裝

17樓:孤單丨白晝

單純極限等級的話可以30多級,不過30就滿了。完美的暴走換裝需要30級的暴走,突擊腿,厄運6,最好可以配上佩魯斯,可以給你30s的11%的力量加成

18樓:喜歡

暴走最多堆到30級 另外需要厄運6 突擊腿

19樓:我是好人之諄

3在厄運六的基礎上 ,堆30級暴走

dnf紅眼暴走腿怎麼得

20樓:

其實暴走腿加了100點力量不到,沒有必要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蘭總掉落 拍賣直接買 或者找賽利亞合成

22樓:灬小果歡

呵呵你看你就是傻吊那是紅狗換裝現在貴的很

dnf怎麼提公升紅眼的攻擊力,DNF紅眼怎麼提公升攻擊力

強化,加那個什麼加剎的 裝備一套,或者60cc一套強化加附魔,國慶寶珠加龍年寶珠 上10的粉巨 這裡可以看你是什麼流了 推薦流星 必須上12 首飾什麼滴強化,稱號可以收國慶 龍年稱號感覺沒有國慶稱號好 龍年稱號魔法石什麼輔助裝備 有錢的話,粉的 加物理暴擊率的藥水比如鷹眼或者是力量,那個食人魔藥劑 ...

dnf升級b套有多大提升,dnf升級b套提升多大

有的提升比較大,像超大陸深淵惡魔,因為時光套衝突太多,而像上元節啥的我感覺沒多大影響 鏽跡斑斑 沒計算過 不過升級b套提升最大 dnf升級b套提升多大 惡魔套的提升是相當大 的,不過我還是覺得你做本命套比較好點 我是升級的惡魔獵手,提升70 dnf升級b套提升多少 仉玉軒 方面的話是各職業每種型別 ...

dnf億萬年的星光躲對比90B提公升多大

1,爭議與被黑最大的ss套 魔戰 有的人總去用傷害拿魔戰和其他的ss套去比較,較多的就是85ss之間的較量,拿魔戰天域逝魔相比較,我覺得這樣無非就是去刻意抹黑魔戰吧,魔戰的屬性眾所皆知,亮點在於cd,魔戰的傷害是挺低的,但是可以通過短cd做到持續輸出和持續控制,個人覺得得還是很不錯的。你非要拿其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