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被封怎麼辦,快手直播被封了怎麼解除,永久被封怎麼解除能解除嗎?

時間 2022-03-23 21:45:17

1樓:南憶楣

這個沒辦法了,直播不能出現未成年的,我直接賣乙個直播號你吧

2樓:張得印

有期限的,到時間會解禁了。

3樓:續丿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單擊三條槓

2.點選設定 進入下個頁面後,點選右下角的設定; 2.點選設定3.點選反饋與幫助 在當前的頁面下,點選下方反饋與幫助選項; 3.點選反饋與幫助

4.點選解封申訴 彈出最新頁面裡,點選上方的解封申訴,就行了。

更多5條

4樓:介元德

你好,不在單獨出現未成年人,快手號1168238014

身份證後六197087

快手直播被封了怎麼解除,永久被封怎麼解除能解除嗎?

5樓:阿樂

(1)點選手機端快手。

(2)進入快手首頁。

(3)點選左上角選單標識。

(4)點選頭像。

(5)進入個人中心。

(6)頁面下拉點選解封申訴。

(7)進入申訴解封頁面填寫申訴理由。

(8)輸入驗證碼點選提交等待核實即可。

6樓:暮然說

快手直播被封禁,短期的會在時間結束會自動解除封禁,永久封禁則無法繼續使用快手直播功能。

一、快手主播處罰措施的分類說明:

若主播出現違規行為,一經認定,視情節嚴重程度進行處罰。

1、a類處罰:5級賬號處罰,同時一次性將保證金賬戶餘額扣為0並扣除當月全部佣金。

2、b、c類處罰:依據情況進行警告、保證金扣除、業務佣金扣除、1-4級賬號處罰、移出頻道、限制直播功能等處罰。

二、賬號處罰規則:

1、1級處罰:凍結賬號7天;

2、2級處罰:凍結賬號30天;

3、3級處罰:凍結賬號120天;

4、4級處罰:凍結賬號360天;

5、5級處罰:永久凍結賬號。

7樓:電子數碼達人橘子

回答您好,晚上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兒哦~

4、按要求填寫【解封申請書】,填寫內容包括申請理由以及驗證碼,請詳細描述封禁情況以及解封理由。點選【提交】,等待客服確認。

4、若申訴無效或者申訴無果,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詢問。若客服回覆「此賬號由於作品內容嚴重違反快手頻台相關規定,故賬號永久封禁,不予解封」,則賬號將無法解封。

您好,以上是兩種解封的方式。

第二種是針對於您提的問題,第二種的方式,如果您的賬號是永久封禁的狀態,您可以申請解封,如果快手官方拒絕了您的解封申請,那您的賬號就是無法解封的。

更多3條

8樓:

可以解除。

①可以通過微博@快手,傳送請求進行申訴。

一般來說解封時間在七天到兩個月不止,如果沒有及時解封也不要心急噢,請耐心等候。若是因為一中的違規條例而被封號的使用者,可以考慮申請新號了呢。平時使用快手直播時多多注意,就能很大程度地降低封號的風險。

快手直播:

原創**人張謙卑為熱門話題「快手直播」即興創作的一首網路歌曲,風格另類,旋律動感,歌詞幽默,深受網友們喜愛。

9樓:情感忘川

回答永久被封得情況下比較困難

提問可以解封嗎

回答收到的資訊頁面顯示的有申述入口嗎

提問沒有

怎樣才能申訴成功呢?

回答個人中心裡面看下

頁面下拉點選解封申訴

如果是永久被封的話,審核成功的可能性就極小了提問直播封四天能馬上解封嗎

回答不會

解封都需要審核,一般不會那麼快,以解封頁面顯示的審核時間為準更多10條

10樓:宇宙貓仙

您好永久被封是不能解除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被封了怎麼解除,永久被封怎麼解除能解除嗎?不管資訊還是語音,總能將乙份心情透過空間輕輕傳播

快手被封號了,要怎麼申請解封?

12樓:風花贊

若你覺得自己沒有違背上訴條例,可賬號還是被封了。那小編推測可能也有以下幾種情況:①直播中長時間離開直播間。

②直播過程中使用了一些不文明用語。③有一些不文明行為。這些情況相對可以去申訴。

一般來說解封時間在七天到兩個月不止,如果沒有及時解封也不要心急噢,請耐心等候。若是因為一中的違規條例而被封號的使用者,可以考慮申請新號了呢。平時使用快手直播時多多注意,就能很大程度地降低封號的風險。

13樓:心玲

首先要對快手特別了解,如果不了解的話,是不可能有辦法的。但是咱們就不一樣了,對,快手是非常的了解不用申訴,不用申請也是可以解的。

14樓:桂疏蘭

不要以為快手封了以後申訴就有用。如果有用當初幹嘛要封呢?所以要理智一點認真瞧瞧咱的這個名,只有咱才有辦法解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快手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了,現在特別嚴格,動不動就被封了?但是大家不管怎麼樣也不要去申請?因為那樣根本就沒用。只能浪費時間。

16樓:

親們別相信,解封,花錢解封,我才被騙了1000塊錢,騙完直接告訴我,他就是騙解封的錢,親們別相信,還有我是不是應該去報警呢

17樓:洞房丶不敗灬

其實真正能擊垮你的 從來不是別人的非議 而是你對自己的懷疑 你總是覺得自己沒那個本事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只要你掌握了方法 完全就可以弄好了

18樓:千葉孤帆

必須要知道,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只要方法對了解封就簡單了。

當然有的朋友不會,可以看咱的名啊!很樂意代替大家解封的,有不懂的,還可以繼續追問。

19樓:掃馬就知道了

不管是任何人,只要是玩快手的基本上都會遇到被封的情況,只不過是遲早的事情而已,所以說不知道怎麼弄的那就應該認真看一下才行。

20樓:找q3480四

首先被封了 還是不要太著急了 然後呢 也不要去申請 因為有更好的辦法呀 :

21樓:張冠傑

我對您的佩服之情猶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一發不可收拾!不用申請的啦,告訴你們怎麼弄吧!

22樓:袁梓風

已經特別強調過很多次了 不用去申請的 即便是被封了 也能夠解決的

23樓:捷愫

我們尊重別人的路,但我們要走自己的路。有辦法才是最好的啦。哈哈哈。

24樓:欒若楓

實不相瞞 其實被封了 可以有其他辦法的 但是有很少人知道其他方法都不用 怎麼申請就可以弄好 。

25樓:秋一

被封就被封唄,有什麼大不了的,又不是什麼很難的像這種特別簡單的根本不要怎麼申請就可以弄好的呀

26樓:解除各種限制哦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都說過了 有很多種方法 你們咋就是不聽呢 也不認真看呢

27樓:

遇到這種問題,老是有人在那問,都已經說了,只要 看 我 名就 可以得到解決方法了。

28樓:

像這種被封屬於很常見的事情 其實根本不用怎麼著急 只要辦法用的好就能夠搞定

有些人不看就沒辦法了

29樓:gta5手機版遨遊中國

給大家乙個好辦法,可以立即解的。

不過,要看我的名才可以,意下如何?

30樓:滿茂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1樓:

說了很多遍了,我有辦法

,你們不看我的名嗎,趕緊看看吧。

快手直播賬號被封禁,多少天才可以解封。

32樓:

快手轉播室被封堵1-3天一般是結案證據,判定違規不能上訴,如果是錯誤封堵可以上訴,天數將根據情況的嚴重性平台將根據此決定。

33樓:徒手摘星加愛而不得

當一部分使用者在使用快手時被系統封號,輕則臨時性封禁15天,總則賬號被永久封禁。 1、在個人主頁中,點選「由於違反社群規定,賬號將被封禁至xx時間」選項 2、點選後台通知檢視【快手官方賬號】訊息,檢視處罰詳情。若情況屬實則等待到期解封,一般臨時性封禁週期為15~30天(具體見封禁通知)

34樓:gta5手機版遨遊中國

沒關係,沒關係的,這個有辦法哦

趕緊看一看我的那個名啊!

不用多少天的,一天就可以弄好

35樓:湯姆了個貓

應該有提示,我可以解

36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賬號被封禁,多少天才可以解封?一年四季,春夏秋冬,百看不厭的山

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

37樓:

以下是 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的方法希望能幫到您:

1、使用/強盛快手解封器安卓版/可解封長期封禁,等其他限制問題2、可以自助解除登陸,因為這一般都是功能限制,所以可以自助操作3、使用者可以登入快手安全中心自助解封

4、快手被封是沒有提示的,只有功能的限制,如果違規嚴重的話,會限制登入

第一次被封等一天就可以了,第二次被封就要等的時間長一點。

38樓:咩仔老師

回答第二步,點選左上角的「三」按鈕。

第三步,點選彈出選單中右下角的「設定」按鈕。

第四步,點選設定中最底端的「反饋幫助」按鈕。

第五步,點選「賬號違規被封禁了,怎麼申請解封?」。

快手直播違規被封號的情況有兩種,一種是有規定期限的封號,另一種是永久封號。快手直播有規定期限的封號必須在封號時間期滿後自動解封,而永久封號的,就是這個快手帳號今後就無法再使用了

當一部分使用者在使用快手時被系統封號,輕則臨時性封禁15天,總則賬號被永久封禁。 1、在個人主頁中,點選「由於違反社群規定,賬號將被封禁至xx時間」選項 2、點選後台通知檢視【快手官方賬號】訊息,檢視處罰詳情。若情況屬實則等待到期解封,一般臨時性封禁週期為15~30天(具體見封禁通知)

當然您還可以諮詢一下快手客服,看封的原因和解封時間希望我的回答對於您有一定的幫助,祝您生活愉快更多8條

39樓:首山山

快手直播違規被封號的情況有兩種,一種是有規定期限的封號,另一種是永久封號。快手直播有規定期限的封號必須在封號時間期滿後自動解封,而永久封號的,就是這個快手帳號今後就無法再使用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去快手搞直播了,但是有很多人都違規了。從而被封。然後呢,還不知道怎麼解除這就有點難過了。

41樓:

這個要叫快手的客服幫助你了哦自己是無法解開的等客服和你說哪個東西不能直播,知道了情節不嚴重會幫你解開的哦,祝福你能成功加油哈哈,

42樓:己霞月

為什麼我的直播封了好久了?怎麼還是開通不了了?

43樓:光稜陣

自動會解除的,不用擔心

44樓:就是這樣想

快手直播的人,很多都沒有滿十八歲。未成年。

45樓:阿於影視

回答如果賬號被長期封禁或者永久封禁的話,想解封就很難了,即使找客服反饋問題,也會被駁回;如果是短期封禁,可以通過快手官方進行反饋,或者耐心等待,因為短期封禁的話,只要過了幾天就自動解除了。然後解除後,需要第一時間刪除不符合的相應作品,或者遵照快手直播的協議;切記再次違規,這樣的話可以避免再次封號。

如果賬號被封禁且無法解封,可以選擇重新註冊乙個賬號進行使用,如果你的賬號粉絲很少,即使在註冊乙個賬號也沒有問題,如果賬號粉絲多,就要嚴格的遵守規則進行直播和發布作品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違規被封怎麼解除?只有經歷過,才會懂得珍惜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快手特別了解,如果不了解的話,是不可能有辦法的。所以大家一開始要做的就是先了解方法,這樣才行。咱們就不一樣了,對,快手是非常的了解不用申訴,不用申請也是可以解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對快手特別了解,如果不了解的話,是不可能有辦法的。但是咱們就不一樣了,對,快手是非常的了解不用申訴,不用申請也是可以解的。">

49樓:b惒婔

10塊1000快手粉

快手直播被永久封禁了怎麼辦如何恢復正常如何恢復正常?

50樓:枝念夢

恢復不了。

2023年7月14日,快手社群官方賬號「快手管理員」發布公告,宣告即日起開展「低俗直播內容」專項治理,公告公布封禁使用者名單,其中不乏五六百萬粉絲的高粉賬號。

2023年8月,在胡潤研究院發布《蘇州高新區·2020胡潤全球獨角獸榜》以價值1950億元位列第8位

快手怎麼修改直播預告?快手如何關閉直播預告在?

當在快手開啟直播以後,我們可以嘗試設定直播公告,這樣的話可以在開啟之後讓粉絲進入直播間第一時間看到您所想表達的資訊,來讓粉絲了解您的直播間主題以及您的個人介紹。那麼很多主播不知道如何來設定直播公告,今天就把方法給大家分享一下。快手直播間直播公告怎麼設定。2 在選單中選擇直播公告。快手直播間直播公告怎...

快手直播遊戲之類的 5,快手怎麼直播遊戲

2 下圖是註冊後的介面,點選 設定 進入下一步,找到 實驗室 一欄,點選後可以看到 快手實驗室 3 點選 開通直播 的引導頁會轉跳到如下介面,直接點選右上角的開關就可以開通直播。下面有直播功能的介紹以及開通直播的一些要求,可以仔細的了解下。4 開啟 開通直播 按鈕,回到軟體的主介面,再點選右上角的攝...

快手直播怎麼連麥的求解,快手直播怎麼連麥

金蛇520郎君 你好,假如a和b要連麥 a在k廳排麥 a必須開2個號 乙個號在k廳排麥 另乙個號和b在另外乙個房間,去另外乙個頻道也行 音質要相同 到a麥的時候 a在k廳的麥跟喇叭都開啟,卡拉ok也要開啟 b在另外乙個房間放伴奏 a聽b放的伴奏伴奏跟唱或者跟b對唱合。 徭長旭 正在連麥中途退出了,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