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遊戲之類的 5,快手怎麼直播遊戲

時間 2023-01-25 01:05:09

1樓:特特拉姆咯哦

2、下圖是註冊後的介面,點選「設定」進入下一步,找到「實驗室」一欄,點選後可以看到「快手實驗室」。

3、點選「開通直播」的引導頁會轉跳到如下介面,直接點選右上角的開關就可以開通直播。下面有直播功能的介紹以及開通直播的一些要求,可以仔細的了解下。

4、開啟「開通直播」按鈕,回到軟體的主介面,再點選右上角的攝像機按鈕,進入錄製介面,可以看到最下面有「相簿」、「拍攝」「直播」,點選「直播」可以進行下一步操作。

5、點選「直播」轉跳到「直播許可權」,顯示需要「繫結手機號以及通訊錄」,還有「使用者身份驗證」。這兩個條件必須同時滿足才可以開通直播。點選「下一步」就可以繫結身份證資訊。

6、都設定完成後,點開「快手直播伴侶」,與快手關聯後就可以開始遊戲直播了。

2樓:太平洋電腦網

現在越來越多朋友都在手機上玩遊戲,如果您想要將手機上的遊戲在快手上直播該如何操作,下面就為您介紹一下快手怎麼在手機上直播遊戲,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進來看看。

2、下一步需要您新增直播封面,輸入直播的標題,如果想要上同城需要先開啟地理位置的開關;

3、點選下方開始直播就可以開始,您可以切換到需要直播的遊戲遊玩即可;

以上就是關於快手怎麼在手機上直播遊戲的全部內容了,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3樓:檸檬的夢想

快手直播伴侶安裝完成後,程式會自動彈出登入框,此時只要輸入您繫結快手賬號的手機號碼以及手機接收的驗證碼,就能快速登入到直播伴侶了。

登陸賬號後,直接進入直播伴侶的主介面,在下方工具欄可以根據個人需要直播的內容新增視窗。

點選遊戲選擇按鈕,彈出遊戲選擇框,快手直播伴侶會自動識別你已經安裝並開啟過的遊戲。雙擊可以啟動未開啟的遊戲或者將已經開啟的遊戲新增至直播視窗,此時將遊戲放到全屏,直播伴侶便可直接讀取遊戲頁面到已新增的視窗。

如果沒有識別到你當前的遊戲,可以在下方的下拉列表中查詢,選中開啟即可。

2、視窗讀取

目前支援選擇視窗和全屏錄製兩種方式,下一版本將支援截圖功能。

選擇視窗――直播伴侶在視窗選取彈窗中能讀取你電腦上開啟的所有頁面,選中想要直播的視窗點選確認即可將視窗新增至直播視窗列表。(為了程式正常讀取視窗,請保證待讀取視窗非最小化);

全屏錄製――直播伴侶會直接獲取你選擇的整個顯示器上的所有內容,確認後被選中顯示器上的任何內容都將會出現在直播頁面內。

4樓:

2、軟體安裝完後開啟軟體並登入。

3、開啟你要直播的遊戲 再點選軟體下面的(pc直播)按鈕4、點選遊戲按鈕。

5、再點選下方的箭頭新增遊戲程式。

6、點選後面的開啟按鈕。

7、調整好預覽框的大小後點選開始直播即可。

拓展資料:

5樓:快手初浪天秀

手機遊戲/電腦遊戲麼?快手平台不太合適,使用者群體不明確。可以看看其他幾個平台的。

6樓:月兮照子孫

快手直播開通為什麼屏上顯示遊戲。

7樓:可愛2號是我

註冊快手號,按照步驟操作,或者也可以看看抖音跟公尺88平台,也可以直播。

快手上,哪些遊戲允許直播?,,, 20

8樓:眼看社會百態

你下乙個快手直播伴侶就知道,不允許直播的當你直播的時候會提示你的。

9樓:桔子與獼猴桃

這些遊戲吧比如,王者,和平精英,球球大作戰,第五人格,貪吃蛇等等……

10樓:網友

親~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快手上很多遊戲都可以直播的,比如王者榮耀,歡樂鬥地主,英雄聯盟(需要電腦)第五人格,飛車等等很多很多遊戲都可以直播。

11樓:晏辭的曉星塵

和平精英,王者,球球大作戰,貪吃蛇,第五人格。

12樓:藝染

和平精英,王者榮耀,球球大作戰。

13樓:1聲嘆息

現在越來越多朋友都玩遊戲,直播既可以充分的展示你的技術,又可以賺錢何樂而不為,遊戲沒限制,直播內容一定要健康且積極。否則會被封禁。最近國家嚴打不良直播內容;其次是你要認真閱讀直播平台的主播守則,一些不能觸碰或違規的行為記得要規避;你會在直播的過程中積累粉絲,你可以建立乙個粉絲群,經常跟他們聊天,把他們當朋友,他們才會支援你,不然誰會給乙個陌生人支援呢我,每次直播,只要告訴他們,他們都回來,當然也不能只顧著禮物,人氣也是很重要的,所以這些小夥伴對你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要每天會花很長的時間跟他們聊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伴侶好多遊戲都可以直播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和平,第五,球球,

16樓:網友

什麼遊戲都行的,除了恐怖和色情,其他的什麼都行。

17樓:嗚嗚哈哈

現在貌似需要人家官方授權才可以直播人家的遊戲吧?

快手手機怎麼直播遊戲

18樓:匿名使用者

3、安裝完畢以後,點選進入應用,在登入介面使用快手輸入快手繫結的手機號並獲取驗證碼進行登陸。

4、登陸完畢以後,找到手機管家進入許可權隱私中的懸浮窗管理,開啟該應用的懸浮窗許可權。

5、進入王者榮耀,將王者時刻和自由錄製關閉。這樣是為了在直播過程中兩個程式發生衝突。

6、然後將快手直播伴侶後台鎖定,避免系統自動清理空間時將該程式也給清除掉了,或導致停止執行。

7、做完以上準備工作就可以點選開始直播,然後登陸遊戲將懸浮窗拖動到適當的位置進行遊戲。快手。

手機上快手直播手機遊戲怎麼直播遊戲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玩的遊戲超多啊,每個時期吊炸天的遊戲都不一樣,畢竟手遊很快紅起來,又很快沒人玩了,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比較實用的還是推薦給你這樣乙個手遊排行榜,這個是18183手遊排行榜,裡面包含2個大榜單,18183新遊期待榜和18183熱門手遊榜,親可以依據具體情況去選擇,這裡每天都更新,現在最多人玩的遊戲一看就知道了,選起來也方便,給你位址

com/?=wd還有乙個對應的,直接拿禮包,親可以看看http://ka.

快手怎麼修改直播預告?快手如何關閉直播預告在?

當在快手開啟直播以後,我們可以嘗試設定直播公告,這樣的話可以在開啟之後讓粉絲進入直播間第一時間看到您所想表達的資訊,來讓粉絲了解您的直播間主題以及您的個人介紹。那麼很多主播不知道如何來設定直播公告,今天就把方法給大家分享一下。快手直播間直播公告怎麼設定。2 在選單中選擇直播公告。快手直播間直播公告怎...

快手直播怎麼連麥的求解,快手直播怎麼連麥

金蛇520郎君 你好,假如a和b要連麥 a在k廳排麥 a必須開2個號 乙個號在k廳排麥 另乙個號和b在另外乙個房間,去另外乙個頻道也行 音質要相同 到a麥的時候 a在k廳的麥跟喇叭都開啟,卡拉ok也要開啟 b在另外乙個房間放伴奏 a聽b放的伴奏伴奏跟唱或者跟b對唱合。 徭長旭 正在連麥中途退出了,然...

快手直播被封怎麼辦,快手直播被封了怎麼解除,永久被封怎麼解除能解除嗎?

這個沒辦法了,直播不能出現未成年的,我直接賣乙個直播號你吧 有期限的,到時間會解禁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單擊三條槓 2.點選設定 進入下個頁面後,點選右下角的設定 2.點選設定3.點選反饋與幫助 在當前的頁面下,點選下方反饋與幫助選項 3.點選反饋與幫助 4.點選解封申訴 彈出最新頁面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