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直播怎麼連麥的求解,快手直播怎麼連麥

時間 2021-09-20 09:22:09

1樓:金蛇520郎君

你好,假如a和b要連麥 a在k廳排麥 a必須開2個號 乙個號在k廳排麥 另乙個號和b在另外乙個房間,去另外乙個頻道也行(音質要相同) 到a麥的時候 a在k廳的麥跟喇叭都開啟,卡拉ok也要開啟 b在另外乙個房間放伴奏 a聽b放的伴奏伴奏跟唱或者跟b對唱合。

2樓:徭長旭

正在連麥中途退出了,然後再進去還會有用嗎

3樓:ewy的春天

速度- 你 -戴一頂紅帽

速度- 要 -一天一天卻更濃

速度- 的 -願快樂聞風而至

速度- 手 -冬至到了

速度- 機 -友誼暖心田

速度- 打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速度- 開 -轉眼到了小寒天

速度- 5 -週末到了

速度- 2 -晨練依然很重要

速度- f -祝福問候先送上

速度- k -祝你節日好

速度- 。 -疾風知勁草,歲寒見後凋

速度- c -幸福就在身邊

速度- c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

4樓:蓋蓋童鞋

你好,給---你---啦

快手直播怎麼連麥 200

快手直播怎麼和主播連麥

5樓:睡覺睡覺金額

想和主播連麥,主要是主播和你連麥,如果想自己連,方法如下:

一、主播專在直播的時候可以屬

開兩個號,乙個號在房間裡排麥,另乙個號跟連麥的房間聯通;

二、麥跟喇叭都開啟,連麥的房間放伴奏,這樣就可以連麥合唱對唱了。

三、如果是在直播間連麥用森然播吧2代音效卡即可,可以插上麥克風跟耳麥進行連麥。

6樓:廣州本地寶物流

用兩個手機分別登入賬號就可以直播了,用森然播吧2代音效卡連麥克風可以連麥、喊麥,還能選擇自己喜歡的歌伴奏。

快手主播怎麼連麥

7樓:唰快手粉

這個需要對面邀請你才可以哦

快手直播遊戲之類的 5,快手怎麼直播遊戲

2 下圖是註冊後的介面,點選 設定 進入下一步,找到 實驗室 一欄,點選後可以看到 快手實驗室 3 點選 開通直播 的引導頁會轉跳到如下介面,直接點選右上角的開關就可以開通直播。下面有直播功能的介紹以及開通直播的一些要求,可以仔細的了解下。4 開啟 開通直播 按鈕,回到軟體的主介面,再點選右上角的攝...

快手怎麼修改直播預告?快手如何關閉直播預告在?

當在快手開啟直播以後,我們可以嘗試設定直播公告,這樣的話可以在開啟之後讓粉絲進入直播間第一時間看到您所想表達的資訊,來讓粉絲了解您的直播間主題以及您的個人介紹。那麼很多主播不知道如何來設定直播公告,今天就把方法給大家分享一下。快手直播間直播公告怎麼設定。2 在選單中選擇直播公告。快手直播間直播公告怎...

快手直播被封怎麼辦,快手直播被封了怎麼解除,永久被封怎麼解除能解除嗎?

這個沒辦法了,直播不能出現未成年的,我直接賣乙個直播號你吧 有期限的,到時間會解禁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單擊三條槓 2.點選設定 進入下個頁面後,點選右下角的設定 2.點選設定3.點選反饋與幫助 在當前的頁面下,點選下方反饋與幫助選項 3.點選反饋與幫助 4.點選解封申訴 彈出最新頁面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