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裡的聲音怎麼變的啊,快手直播怎麼變聲

時間 2023-03-11 22:10:06

1樓:嚴老師教鋼琴

、手機開啟快手軟體,點選左上角的登入。2、登入之後,點選右上角的拍攝3、進入拍攝頁面,把**拍好點選一下步4、選擇底部的配樂選項。

5、進入配樂頁面可以選擇新增**,也可以把原生關閉,把**聲音開最高,設定好之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麥克風設定支援麥克風裝置選擇、系統聲音選擇及麥克風降噪。喇叭及麥克風設定喇叭和麥克風設計顧名思義就是調節直播間遊戲聲音和你解說遊戲聲音平衡的,底部支援一鍵靜音操作。

2樓:網友

請問快手變聲是什麼軟體。

快手直播怎麼變聲

快手怎麼把原聲改成自己的?

快手直播怎麼變聲

快手**重複聲音怎麼做

3樓:生活小妙招疑難解答

快手是北京快手科技****旗下的產品。快手的前身,叫「gif快手」,誕生於2023年3月,最初是一款用來製作、分享gif**的手機應用。

2023年11月,快手從純粹的工具應用轉型為短**社群,用於使用者記錄和分享生產、生活的平台。後來隨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和移動流量成本的下降,快手在2023年以後迎來市場。

詳細介紹:配音步驟:1、首先登入快手,點選「拍攝」按鈕。

2、再依次點選「配樂」和「錄音」,現在就可以開始錄音了。3、接下來可以調原音和配音的聲音大小,把原聲拖到左邊,只留下錄好的聲音。4、這時,也可以進行封面和特效的設定,然後點選發布就好了。

其他方法:1、**剪映並開啟。2、點選開始創作【+】新增**。3、在底部選擇文字,新建文字後輸入想要配音的話。4、輸入文字後選擇文字朗讀,在裡邊進行音色選擇即可。

快手直播聲音小怎麼回事

4樓:

摘要。快手聲音突然變小了,首先可能是使用者誤按了音量-鍵,將聲音調小了導致的,建議使用者直接按下手機音量+鍵,調高一下音量試試,若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能是**的緣故,換乙個**試試,若都有這個問題,建議使用者退出app後再重新開啟試試,或者說直接將手機關機重啟一下也是可以的。

諮詢記錄 · 於2021-11-30

快手直播聲音小怎麼回事。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快手聲音突然變小了,首先可能是使用者誤按了音量-鍵,將聲音調小了導致的,建議使用者直接按下手機音量+鍵,調高一下音量試試,若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可能是**的緣故,換乙個**試試,若都有這個問題,建議使用者退出app後再重新開啟試試,或者說直接將手機關機重啟一下也是可以的。

快手怎麼弄出原聲作品聲

5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3、點選**圖示進行配樂,選擇「錄音」,開始錄製自己的原聲。

快手裡的聲音設定在哪

快手直播遊戲之類的 5,快手怎麼直播遊戲

2 下圖是註冊後的介面,點選 設定 進入下一步,找到 實驗室 一欄,點選後可以看到 快手實驗室 3 點選 開通直播 的引導頁會轉跳到如下介面,直接點選右上角的開關就可以開通直播。下面有直播功能的介紹以及開通直播的一些要求,可以仔細的了解下。4 開啟 開通直播 按鈕,回到軟體的主介面,再點選右上角的攝...

快手直播怎麼連麥的求解,快手直播怎麼連麥

金蛇520郎君 你好,假如a和b要連麥 a在k廳排麥 a必須開2個號 乙個號在k廳排麥 另乙個號和b在另外乙個房間,去另外乙個頻道也行 音質要相同 到a麥的時候 a在k廳的麥跟喇叭都開啟,卡拉ok也要開啟 b在另外乙個房間放伴奏 a聽b放的伴奏伴奏跟唱或者跟b對唱合。 徭長旭 正在連麥中途退出了,然...

玩快手直播必備用的裝置都有哪些,快手直播的全套裝置有哪些?

博篤善道 博篤善道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創葉誠出品 bo1235傳奇 直播裝置三大裝置 音效卡 麥克風 攝像頭 先來說說音效卡,直播一般用的是外接音效卡,直播外接音效卡主要代表品牌 森然 得勝 艾肯等品牌,大部分主播用森然的爆款 麥克風有預算可以買國外做得好的紐曼 舒爾 blue等牌子,要價效比就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