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怎麼修改直播預告?快手如何關閉直播預告在?

時間 2023-01-21 1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在快手開啟直播以後,我們可以嘗試設定直播公告,這樣的話可以在開啟之後讓粉絲進入直播間第一時間看到您所想表達的資訊,來讓粉絲了解您的直播間主題以及您的個人介紹。那麼很多主播不知道如何來設定直播公告,今天就把方法給大家分享一下。

快手直播間直播公告怎麼設定。

2、在選單中選擇直播公告。

快手直播間直播公告怎麼設定。

3、將直播公告開啟,然後輸入直播公告的內容即可。

快手直播間直播公告怎麼設定。

相關內容。·快手申訴在**,快手如何申訴·快手青少年模式密碼怎麼找回·快手怎麼設定禁止別人**自己作品·快手買東西確認收貨了怎麼退款·快手未成年刷禮物可以退嗎,怎麼退·快手網頁版主播間彈幕怎麼關閉·快手黃鑽怎麼兌換快幣,黃鑽兌換快幣方法·快手直播怎麼開啟二次元直播·快手聯合直播是什麼意思,怎麼開啟聯合直播·快手直播伴侶自動感謝禮物怎麼設定·快手關注頁作品怎麼按時間排序·快手已經發布的**封面怎麼更改。

2樓:萬事通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方法步驟:1、進入快手之後,點選上方的那三條橫線。2、那裡就會乙個設定,點選它。

3、在設定裡面,找到『通知設定』。4、可以發現,最下方就有乙個直播了。5、大家在裡面點選關閉就行了。

希望我的能對您有幫助。

3樓:時莉九月兒

這個很簡單,他們那邊有修改案件,你可以自己研究一下。

快手如何關閉直播預告在?

4樓:網友

1、首先開啟手機桌面上的快手軟體。

2、再登入到快手的頁面,點選設定這一項。

3、設定的頁面,點選通知設定這一項。

4、通知設定的頁面,在直播這一項,會顯示開啟。

5、直播通知的頁面,會顯示開啟,所以才可以收到別人的直播通知。

6、最後點選關閉直播通知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 演示機型:iphone 12&&華為p40&&小公尺11系統版本:ios14.

快手 21064快手直播動態怎麼關閉共有3步,本操作方法適用於iphone 12、華為p40、小公尺11三種機型。以下是iphone 12下關閉快手直播動態的具體操作步驟:操作/步驟1點選選單進入設定點選快手左上角的選單,點選設定。

2找到通知點選直播設定在設定頁面找到通知設定,點選直播設定。3關閉直播通知在直播設定裡將直播通知點選關閉即可。

快手直播時候怎麼設定直播封面?

6樓:跟板樣

如果你在快手的直播的時候,想要設定直播的封面,其實是可以在選項裡面有這乙個設定的。

快手號怎麼修改?快手如何更換賬號

1首先開啟手機快手點選底端 我 2點選主頁面 完善資料 3在 使用者id 欄會看見有 公升級為快手號 字樣,點選 使用者id 4在設定快手號頁面輸入欄裡輸入快手號,點選頁面右上角 完成 即可。快手號是的唯一憑證,只能設定一次,如果已設定快手號就無法更改,使用者需要謹慎設定。點選後會進入到快手個人介面...

快手直播遊戲之類的 5,快手怎麼直播遊戲

2 下圖是註冊後的介面,點選 設定 進入下一步,找到 實驗室 一欄,點選後可以看到 快手實驗室 3 點選 開通直播 的引導頁會轉跳到如下介面,直接點選右上角的開關就可以開通直播。下面有直播功能的介紹以及開通直播的一些要求,可以仔細的了解下。4 開啟 開通直播 按鈕,回到軟體的主介面,再點選右上角的攝...

快手直播人氣怎麼做起來的,如何增加快手直播間人氣?

您好,首先要根據自己的特長,選擇乙個直播方向,比如唱歌跳舞 遊戲娛樂或者聊天侃大山。還需要一些簡單的音響裝置,比如音質好一點的小喇叭,能發出各種音效的調音台等等。再加上一些輔助裝置,直播間效果會更有氣氛。還有個人形象起碼要收拾整理,給人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粉絲量也很重要,最後選擇直播平台進行直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