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號要怎麼解封,快手被封號了,要怎麼申請解封?

時間 2022-02-18 02:25:12

1樓:唐山灤南北街人

等到時間就自然會好。

2樓:導師煌老師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只能官方自行解封賬號就可以了,如果被封的原因有誤,可以申請解封申訴;

2.點選快手個人頁面主頁面上的解封申訴,輸入解封理由;

3.輸入手機驗證碼,等待快手官方回覆就可以了。

提問這個怎麼弄啊突然就被封了改怎麼才能讓快手給我解封回答您好,寫明快手id號,封禁原因,解封申請理建議先去諮詢客服具體是哪一方面違規的,然後整改完在申請,這是最快的提問在**,可以諮詢客服

回答您好。您可以撥打400-126-0088聯絡快手客服的提問我好像是因為背景掛了乙個廣告所以他給我封了怎麼解封回答您好,是的,快手背景是不可以打廣告的,建議更換背景,然後再申訴的提問可是我現在帳號已經被封了,我更改不了。

我之前也是看了乙個大網紅掛了這個廣告我以為沒事,所以我也掛了 ,他現在已經改了背景圖 為什麼只有我被封了呀他不應該也被封了嗎?

回答您好,這個是官方的機制問題的

更多12條

快手被封號了,要怎麼申請解封?

3樓:風花贊

若你覺得自己沒有違背上訴條例,可賬號還是被封了。那小編推測可能也有以下幾種情況:①直播中長時間離開直播間。

②直播過程中使用了一些不文明用語。③有一些不文明行為。這些情況相對可以去申訴。

一般來說解封時間在七天到兩個月不止,如果沒有及時解封也不要心急噢,請耐心等候。若是因為一中的違規條例而被封號的使用者,可以考慮申請新號了呢。平時使用快手直播時多多注意,就能很大程度地降低封號的風險。

4樓:心玲

首先要對快手特別了解,如果不了解的話,是不可能有辦法的。但是咱們就不一樣了,對,快手是非常的了解不用申訴,不用申請也是可以解的。

5樓:桂疏蘭

不要以為快手封了以後申訴就有用。如果有用當初幹嘛要封呢?所以要理智一點認真瞧瞧咱的這個名,只有咱才有辦法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的快手再也不像以前那樣了,現在特別嚴格,動不動就被封了?但是大家不管怎麼樣也不要去申請?因為那樣根本就沒用。只能浪費時間。

7樓:

親們別相信,解封,花錢解封,我才被騙了1000塊錢,騙完直接告訴我,他就是騙解封的錢,親們別相信,還有我是不是應該去報警呢

8樓:洞房丶不敗灬

其實真正能擊垮你的 從來不是別人的非議 而是你對自己的懷疑 你總是覺得自己沒那個本事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只要你掌握了方法 完全就可以弄好了

9樓:千葉孤帆

必須要知道,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只要方法對了解封就簡單了。

當然有的朋友不會,可以看咱的名啊!很樂意代替大家解封的,有不懂的,還可以繼續追問。

10樓:掃馬就知道了

不管是任何人,只要是玩快手的基本上都會遇到被封的情況,只不過是遲早的事情而已,所以說不知道怎麼弄的那就應該認真看一下才行。

11樓:找q3480四

首先被封了 還是不要太著急了 然後呢 也不要去申請 因為有更好的辦法呀 :

12樓:張冠傑

我對您的佩服之情猶如黃河之水滔滔不絕,一發不可收拾!不用申請的啦,告訴你們怎麼弄吧!

13樓:袁梓風

已經特別強調過很多次了 不用去申請的 即便是被封了 也能夠解決的

14樓:捷愫

我們尊重別人的路,但我們要走自己的路。有辦法才是最好的啦。哈哈哈。

15樓:欒若楓

實不相瞞 其實被封了 可以有其他辦法的 但是有很少人知道其他方法都不用 怎麼申請就可以弄好 。

16樓:秋一

被封就被封唄,有什麼大不了的,又不是什麼很難的像這種特別簡單的根本不要怎麼申請就可以弄好的呀

17樓:解除各種限制哦

忍無可忍無需再忍,都說過了 有很多種方法 你們咋就是不聽呢 也不認真看呢

18樓:

遇到這種問題,老是有人在那問,都已經說了,只要 看 我 名就 可以得到解決方法了。

19樓:

像這種被封屬於很常見的事情 其實根本不用怎麼著急 只要辦法用的好就能夠搞定

有些人不看就沒辦法了

20樓:gta5手機版遨遊中國

給大家乙個好辦法,可以立即解的。

不過,要看我的名才可以,意下如何?

21樓:滿茂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22樓:

說了很多遍了,我有辦法

,你們不看我的名嗎,趕緊看看吧。

快手封號如何解封?

23樓:粟高

準備材料:手機、快手

1、在個人主頁中,紅框部分會顯示「由於違反社群規定,賬號將被封禁至xx時間」,這裡因為隱私問題,所以打碼了。

2、可以在後台通知檢視【快手官方賬號】訊息,檢視處罰詳情。若情況屬實則等待到期解封,一般臨時性封禁週期為15~30天(具體見封禁通知)。

3、若認為賬號遭誤判,需要及時解封,可返回至個人主頁,點選【解封申訴】。

4、按要求填寫【解封申請書】,填寫內容包括申請理由以及驗證碼,請詳細描述封禁情況以及解封理由。點選【提交】,等待客服確認。

24樓:是辛普森呀呀

1、先看一下快手的個人主頁的,封閉時間,如圖。

2、然後再返回到快手官方賬號,發給快手的封閉資訊的,點選資訊中的連線進入看一下解封的時間。

3、時間是不是太長的話,接下來再返回到個人主頁,點選下方的解封申述。

4、最後,在解封申述裡面填寫申述的理由額詳情,並點選下方的提交即可等待官方工作人員的審核即可。

25樓:我是您的客服

回答2.第二步,點選左上角的「三」按鈕。

3.第三步,點選彈出選單中右下角的「設定」按鈕。

4.第四步,點選設定中最底端的「反饋幫助」按鈕。

5.第五步,點選「賬號違規被封禁了,怎麼申請解封?」。

更多4條

26樓:水閏愛樹木

1、您可以自助解除登陸,因為這一般都是功能限制;短期限制快手帳號登入;

2、永久限制快手帳號登入。快手個人帳號被限制登入後,使用者可以登入快手安全中心自助解封

也可以通過快手免費api開放平台解封;使用者可以使用/強盛快手解封器安卓版/進行自助解封,目前強盛以及其他都採用api,api是比較主流的方式;

4、7天之後系統可能自動解封;

5、等3.3以後的版本出來會解封;

6、去官方網寫檢討書可能會給你解封;

7、若是誤封的話,你要去官方申訴可以解。

27樓:永遠的假面騎士dno佐藤健

首先,快手的解封方法一點也不難。

需要看看我名啊!方法咱們就有。

謝謝,記得採納!

28樓:徐廣志

官方我錯了,以後再也不敢了

29樓:90後創業夫妻

為什麼我申請了?還沒有給我解封?

30樓:我是濱州劉風奎

我的快手號封了怎麼辦

31樓:徐鵬濤

快手號被封了怎麼解封

32樓:純生蠔

這個還是簡簡單單的拉,挺容易的哦,你們可以嘗試一下啊.

33樓:橘怎

有些人玩快手又不會又不好好學,現在知道錯了吧?目前還是有好辦法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相互抄襲希望生活能比大白兔奶糖還要甜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挺容易解決的。

更何況現在已經解決了,而且已經掌握方法了。

③丶②九丷泗③丶7丷伍丷7④丶o丶如果還有沒有解開的,趕快了,抓緊時間了。

35樓:俠客酷白

快手被封了,如何解封,方法如下 :

在不會操作的情況下,自己不要去亂搞 ,否則只會越弄越糟糕 。

最近咱們發現乙個好方法,可以快速的解封哦 ,希望大家瞧瞧我的名 。

這樣的話,有啥不懂的就可以問我了,然後可以幫大家解決這個問題 。

36樓:千葉孤帆

挺容易的,也不難啊,如果你不會,可以看丷看丷我丷的丷名丷字丷啊!

37樓:gta5手機版遨遊中國

智慧型創造未來,聰明人一看就知道,我就是有辦法解風的那個人。

趕快看看我的名啊。各位寶寶們。

38樓:後英武

請官方大人幫我解封以後不在違規了

快手賬號被封要怎麼說才可以解封

39樓:

親~主要是宣告自己沒有違規的地方,如果是被封禁了,申訴理由再好也很難解封,只能等自然解封。

申請解封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檢視快手個人主頁關閉時間,如下圖所示。

2、第二,快手官方賬號將被退回,關閉的資訊將傳送給快手。點選郵件中的鏈結,可以看到開封投訴時間,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如果時間太長,請返回您的主頁,然後點選下面的解封請求,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封宣告中填寫申訴的詳細資訊,點選下面的「提交」等待正式工作人員審核,如下圖所示。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10-26

快手賬號被封要怎麼說才可以解封

親~主要是宣告自己沒有違規的地方,如果是被封禁了,申訴理由再好也很難解封,只能等自然解封。

申請解封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檢視快手個人主頁關閉時間,如下圖所示。

2、第二,快手官方賬號將被退回,關閉的資訊將傳送給快手。點選郵件中的鏈結,可以看到開封投訴時間,如下圖所示。

3、接下來,如果時間太長,請返回您的主頁,然後點選下面的解封請求,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開封宣告中填寫申訴的詳細資訊,點選下面的「提交」等待正式工作人員審核,如下圖所示。

弟3條親~需要填解封申請書喔

是要怎麼填

親~稍等

親~可以這樣寫:你好,我平時都沒有違規的地方,一直都非常尊重這個平台的規則,為什麼會出現違法了社群規定被封禁,還請官方大大明察秋毫,給我乙個合理的解釋。麻煩幫我解除封禁。

這種型別即可。希望能幫到你。

要怎樣解封快手吶?怎樣解封抖音快手直播呢?

您可2113以自助解除登陸,因為這一般都是功能限制 短期限制快手帳號登入 2 永5261久限制快手帳號登入。快手個人帳號被限制登入後,使用者可以登入快手安全中心自4102助解封也可以通過快手免費api開放平台解1653封 使用者可以使用 強盛快手解封器安卓版 進行自助解封,回目前強盛以及其他都採用a...

快手直播電商怎麼賣貨,快手電商要怎麼做才能賣貨呢

山東奇蹟網路科技 想做快手直播的話可以看看奇蹟電商團的帶貨技巧,平臺的話到有贊微 上架產品,挺方便的,可以直接轉到快手小店裡,都是打通的,直接上架小黃車 在快手上賣貨的商家,產品很重要,我們可以回顧下柳巖和散打哥的產品單價 柳巖630共賣了18款產品,有139元的吸塵器 29.9元三瓶的洗髮水 甚至...

快手電商要怎麼做才能賣貨呢,快手直播電商怎麼賣貨?

小居居資訊科技 自己可以開通快手小店,根據快手小店裡的提示進行操作 快手直播電商怎麼賣貨? 山東奇蹟網路科技 想做快手直播的話可以看看奇蹟電商團的帶貨技巧,平臺的話到有贊微 上架產品,挺方便的,可以直接轉到快手小店裡,都是打通的,直接上架小黃車 在快手上賣貨的商家,產品很重要,我們可以回顧下柳巖和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