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牧場裡自己養大的動物別人可以抓嗎

時間 2022-01-19 14:10:06

1樓:藍♀檸檬茶

自己牧場裡的動物別人是不能抓得哦~我有一次也是這樣,嚇死我了,後來一看,原來是自己收掉了搞錯了。也許是你自己收掉了沒看清楚呢,因為剛剛捕捉到的豬捕完了在牧場裡還是會顯示的,你如果沒搞清楚再捕一回,系統就會提示說:你的動物已經被別人抓走了~所以不用擔心~魚池嘛,就可以上鎖啦~有一次忘記鎖了,結果魚全沒了~%>_<%希望你能把分給我,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遇到過,你看看牧場動態吧。

不能上鎖。

我只知道魚可以讓別人釣,至於豬...........

3樓:

1:不可以

2:不知道

3:應該不可以

4:魚塘可以上鎖,別的不可以。

回答完畢,請指示。

4樓:琳馨冰櫻

不可以!!!!!!!!@~~~~

呵呵·~

不過於是可以掉的(成熟後)

但是魚塘可以鎖上~~`

不用擔心~~·

希望你的動物們肥肥胖胖的哦~!~·

5樓:1七人

1可以 但上鎖不可以

2隨便什麼都可以

3可以 但上鎖不可以4可以

6樓:

長大的紅豬和鴨子是不能被別的摩爾抓的,你沒顯示那兩頭紅豬可能是卡在視角的下面了,所以沒看到而已。建議你先回莊園再會牧場看看,但是長大的魚別的摩爾可以釣走,不過你可以關閉自己的池塘,這樣別的摩爾就釣不走了。

7樓:粉雪可兒

豬應該抓不走,不管怎樣,都不可能。不可能抓別人牧場的動物。牧場不可以上鎖。可以投稿反映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不太清楚,我只知道魚塘可以上鎖的,還有一種可能:你的豬餓死了或渴死了。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秘籍

最佳答案 五顆星 到粒粒小廣場,再看台有邊的草叢裡狂點,點到出來為止!有了以後重新進入這個場景,再點,就ok了!ps 我已經做完了!獎品是海報一張!秘籍 1.去開心農場湯姆處,因為假期,所以成了1000,小摩爾快點去哦 不然晚了又成500了!2.城堡申請愛心大使的地方,桌子上點一下,會有乙個調查報告...

摩爾莊園攻略,摩爾莊園最新攻略

攻略 5月15日 1 免費物品 看時報a8 a9頁回答消防知識問題得到黃寶石 答案bbaba 5月22日去摩爾報社找兔兔換取快樂的秘方 這期腳印地點在 西部遊樂場 左手邊地面五星標誌處,多點選幾下獲取。2 消防志願者任務 摩爾城堡 左下角得到免費道具 防毒面具 摩爾拉崖山山腳下 點選 消防招募 公告...

摩爾莊園鑰匙,摩爾莊園是什麼

鑰匙在城堡二樓的書房門的旁邊的青花瓷。切記 要帶上超級拉姆。才能找到。普通摩爾是進不了阿福號的。普通的摩爾 要進去 可尋求超級拉姆者的幫助 邀你進船裡,但就算進去了,你 只能做陶藝 其餘你動不了哦。阿福號 船上 可以拿雙截棍,不論普通摩爾還是超級拉姆擁有者 沒有超級拉姆不行。必須要帶上超級拉姆。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