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C法師公升級天賦加點,魔獸70級法師天賦怎麼加

時間 2022-01-09 19:40:08

1樓:iso資訊資料

你要的是公升級天賦還是什麼啊?公升級的話40級前玩火法公升級快點,40以後洗成冰法,然後去aoe~當然,想學會a怪還是要花點學費的,別心疼錢啊

如果是老手的話就不用那麼麻煩了~老手公升級就輪不到我來說了,呵呵

40以後鼓勵去洗冰法去aoe,fs嘛,aoe才是王道啊

2樓:廢紙

練級請用火法

火法有【點燃】 還有dot傷害 所以打怪快

冰奧很安全 我不反對

魔獸70級法師天賦怎麼加

3樓:匿名使用者

1、fb拿裝備

2、戰場或者競技場用榮譽來換裝備

3、找其他玩家做裝備

天賦方面有3個思路供你選擇:

1、如果你是想快速練級就建議你點aoe天賦,a怪很快也很好用。(最左邊的**)

2、如果你是想練輸出手法,為將來團隊副本爭取dps建議你點副本「輸出火」天賦,純火天賦輸出,打得非常很,dps非常可觀!(中間的兩個**)

3、如果你是想但殺怪順便來個小站上什麼的建議你點「奧特曼」天賦,pk很過癮,殺怪也很快速,同時喚醒2分鐘,和水晶配合著吃,基本上可以打怪不用停!(最右邊的**,右邊一半的那三個天賦都是加滿的)

最後祝你玩得愉快!

4樓:潛行者傑克

拿裝備除了fb還有戰場榮譽裝,競技場套裝,這2種裝備是用來pvp的

fb裝用來dps

fb的話現在流行奧法

5樓:匿名使用者

2/2 奧術精妙

3/5 奧術集中

1/5 魔法吸收

5/5 奧術專注

3/3 強化魔爆術

1/1 奧術充沛

2/2 強化法術反制

3/3 奧術冥想

火焰 (0 points)

none

冰霜 (41 points)

2/2 冰霜屏障

3/3 元素精準

5/5 寒冰碎片

2/2 強化冰霜新星

3/3 刺骨寒冰

1/1 急速冷卻

2/2 極寒延伸

5/5 碎冰

3/3 冰凍之心

1/1 寒冰屏障

3/3 強化冰錐術

2/2 浮冰

1/1 寒冰護體

2/5 極寒之風

5/5 寒冰箭增效

1/1 召喚水元素

6樓:

冰法呢 dps較穩定 但是爆發力不太強 不過有兩種 一種深冰 一種折磨冰

深冰天賦

2~3分鐘內dps較為不錯

折磨冰:http://wow.

talent=of0vcu0czzvccckfu0fzgbo這個天賦加上熔岩護甲暴擊較高 dps也樂觀

如果要衝dps的話可以洗奧法 奧法爆發力強但是持續不太行 天賦如下:

7樓:

自己想怎麼加就怎麼加 我選擇我喜歡

魔獸世界70級法師a怪天賦怎麼加?

8樓:刺友互

必備材料和裝備:魔獸世界遊戲。

1、首先來到冰系天賦,第一層點滿強化寒冰箭以及精準。需要用寒冰箭擊殺副本裡的潛行者。

2、接下來點出極寒冰霜,強化暴風雪,冰環,導能等a怪常用天賦。重點在於點滿霜寒刺骨,它可以有效的應對等級高達71的碎手百夫長。

3、最後沒啥好說的,急速冷卻,寒冰護體和水人必出。之後點滿浮冰和極寒之風。

4、接下來來到奧術天賦,點出常規的2,3-4,5-1-3,其實只有奧術冥想天賦有用。

5、最後剩下倆點,可以在冰霜障壁和強化法術反制之間選擇,強化法術反制可以對抗法系怪,冰霜障壁可以增加護甲。

9樓:小北

.冰奧天賦: 冰法aoe小怪公升級是wow裡公認的9大職業最快的職業,天賦上主冰配合奧術,基本是最好的天賦,44-17比較經典,唯一注意的天賦中的霜寒刺骨不能+,其他都沒什麼特殊的,至於操作,不能說難,也不能說不難,完全看你的領悟能力. 已分配點數:

61 點 需要等級:70 奧術17 點 奧術精妙 2/2 級 使你的目標對你的所有法術的抗性降低 10點 ,你的奧術系法術所造成的威脅值降低 40% 。 奧術集中 3/5 級 使你的敵人抵抗你的奧術魔法的機率降低 6% 。

奧術專注 5/5 級 使你有 10% 的機率在施放任何一種傷害性法術之後進入節能施法狀態。節能施法狀態可以使你的下乙個傷害性法術所消耗的法力值減少100%。 魔法協調 1/2 級 使你的魔法增效和魔法抑制的效果提高 25% 。

強化魔爆術 3/3 級 使你的魔爆術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 6% 。 奧術充沛 1/1 級 使你的護甲值提高,數值相當於你的智力值的 50% 。 強化法術反制 2/2 級 使你的法術反制有 100% 的機率令目標沉默4秒。

火焰0 點 冰霜44 點 強化寒冰箭 5/5 級 使你的寒冰箭的施法時間減少 0.5秒 。 元素精準 3/3 級 使你施放法術的法力值消耗,以及敵人抵抗你的火焰和冰霜系法術的機率降低 3% 。

寒冰碎片 5/5 級 使你的冰霜法術致命一擊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100% 。 強化冰霜新星 2/2 級 使你的冰霜新星的冷卻時間減少 4秒 。 極寒冰霜 3/3 級 使你的冰冷效果的持續時間延長 3秒 ,並使目標身上的減速效果提高 10% 。

刺骨寒冰 3/3 級 使你的冰霜法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6% 。 急速冷卻 1/1 級 啟用之後,使你的所有冰霜法術的冷卻時間結束。 強化暴風雪 2/3 級 為你的暴風雪法術增加冰冷效果,使目標的移動速度降低 50% 。

持續1.5秒。 極寒延伸 2/2 級 使你的冰霜新星和冰錐術的有效半徑以及寒冰箭和暴風雪的射程提高 20% 。

碎冰5/5 級 使你的所有法術在擊中被冰凍的敵人時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 50% 。 寒冰屏障 1/1 級 你被一道寒冰屏障所籠罩,在10秒內不會受到任何物理和法術傷害,但是在這期間你也無法攻擊、移動或施法。 強化冰錐術 3/3 級 使你的冰錐術所造成的傷害提高 35% 。

浮冰2/2 級 使你的冰錐術、急速冷卻、寒冰護體和寒冰屏障的冷卻時間降低 20% 。 寒冰護體 1/1 級 立即為目標加上魔法護盾,可吸收438點傷害,持續1分鐘。只要護盾存在,受保護者的施法就不會被打斷。

可學習的更高等級: 等級2: 吸收678點傷害 等級3:

吸收549點傷害 等級4: 吸收818點傷害 等級5: 吸收977點傷害 寒冰箭增效 5/5 級 增加10% 你的寒冰箭所享受的法傷加成,同時寒冰箭造成致命一擊的機率提高 5% 。

召喚水元素 1/1 級 召喚乙個水元素為你戰鬥,持續45秒。

魔獸法師天賦加點問題

刷怪應該加冰法啊,很好用的,火法傷害比較高,奧法呢,據說可以秒人的 對樓主來說 如果你想去aoe,不想體驗劇情做任務的 洗冰刷怪,公升級速度是最快的 給你兩篇nga上的公升級精華帖,看一下吧 全是aoe公升級的,天賦也說的很清楚了 不過對於新手法師來說,難度相當大 如果就準備任務公升級的 火的殺怪速...

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冰天賦怎麼加點,魔獸世界亡靈法師天賦怎麼點

現在國服都開wlk了,得向80看齊了。但和70時差不多。一 深冰和奧冰的主要區別就在於續航能力,在大型fb中奧冰的續航能力比深冰要強,在公升級過程衝,法師天賦還是主冰,因為法師就是華麗的下暴風雪啊。二 現在有雙天賦,如果你一路做任務公升級,那麼你包裡的g幣肯定夠你買乙個雙天賦,買乙個吧,才1000g...

魔獸世界法師天賦

你好,現在法師還是處於犀利狀態,冰法的傷害也有所提高。你手慢,那麼就繼續冰法即可。火法太吃裝備,前期沒裝備,還是沒輸出。火法講究的是爆發,冰法講究的是控制,這個實戰起來還是要看操作和技能應用了。要我說 你應該 先玩玩 冰 冰法在前期 比較好用 不吃裝備 先用著 慢慢湊一套裝備 換 火 或者 奧 火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