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上冊媽媽」和「我」是怎樣幫助阿英妹妹的

時間 2022-01-09 19: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給阿英妹妹送了連衣裙、紅書包、《少年兒童百科全書》。媽媽還給阿英妹妹寄錢幫助她讀書,她穿的衣服和來我家的運費都是媽媽寄過去的。我沒讓媽媽買我心愛的裙子,而是叫媽媽買書,我夢見我和阿英一起去了苗家寨,從書包裡拿出書送給那些苗族小姑娘,和她們一起玩。

二年級上冊語文24課日記兩則中媽媽為什麼沒有給我買那挑漂亮的白紗裙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已經知道了媽媽原來是為了阿英妹妹才會沒有給我買白紗裙。而且我還知道苗家內山寨生活艱苦容,沒有錢買書,如果我沒讓媽媽買白紗裙的話,就會省下錢幫阿英妹妹買書。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覆我!

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採納為滿意答案】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滿意】

您的採納,

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二年級課文兩則日記都和什麼有關

3樓:課文你來說

兩則日記都是關於媽媽買的漂亮裙子。

第一則中希望媽媽買裙子給我,看到媽媽對阿英的幫助後,第二則中小作者改變了買裙子的想法,想和媽媽一起幫助阿英。

阿英妹妹是( )族小姑娘,她很( )、( ),我要向她學習,還要( )去幫助她。

4樓:匿名使用者

阿英妹妹是(苗 )族小姑娘,她很(美 )、(很乖 ),我要向她學習,還要(努力)去幫助她

5樓:海棠鳳尾魚

苗族 誠實 善良熱情地

6樓:321一生不悔

阿英妹妹是(苗 )族小姑娘,她很(美 )、(很乖 ),我要向她學習,還要(嫁給她 )去幫助她。

7樓:匿名使用者

苗、善良、堅強、捐錢

阿英是個苗家小姑娘這篇短文種說一說媽媽的行為對我的影響?

8樓:

瞧,那服裝多姿多彩的姑娘就是我的好朋友。她從雲南的苗族來,一直與我相依相隨,一有什麼好的東我西都會與她分享。

她擁有一雙藍眼睛,彎彎的柳葉眉,微抿的雙唇,神情嚴肅,就像乙個把家為國的小戰士。她的頭飾好特別,就像一雙鹿角一般,但這雙鹿角上有許多黃白相間的紋痕和一朵銀色的小花,在太陽的照耀下,金光閃閃,像一寸五彩的珍珠。她還戴著兩雙耳環,一雙銀色的,是凹進去的;一雙是金色的,像戒指一般大小。

當我第一眼看見他時不我待,我真疑惑,為什麼戒指會戴在耳朵上?後來經過仔細觀察,才發現那是一雙耳環。她身穿兩條裙,一條短,一條長,而且滿是通紅,讓人想起美麗的夕陽。

她項帶銀花鏈,讓人在遠處看也能認出她來自苗族的。苗族姑娘不僅頭帶頭飾,還有一片劉海兒梳在前方。她不僅高,還很苗條。

這讓我想起苗族姑娘:晚上,圍著龔火跳舞唱歌的情景。在我看見她第一面時,神情嚴肅,就知道她學習成績一定很好。

一定是苗族的某個村落裡的驕傲。父母以她為豪,兄弟姐妹以她為棒樣。我心裡想,我一定要和她比一高下。

她能作出各種各樣的動作,形態各樣,就像那調皮的小猴子一樣。她在陽光的照耀下,她的臉活像水蜜桃一般,令人想迫不及待地咬一口。

在我學習不認真時,我一看見她,就猶如看見了老師夜以繼日地工作,奉獻著自己的青春。在我失落時,我一看見她,就猶如得到母親慈愛般的鼓勵。在我成功時,我看見她,就猶如她在告訴我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她雖然不會講話,但好像卻能讀懂人的心。她的溫柔讓所有人知道,她就是我的啟蒙老師。

給下面的句子加上標點

9樓:匿名使用者

1、阿英妹妹是誰?她在**?媽媽一點都不告訴我.

2、我們在美麗的公園裡又唱又跳,快樂極了.

3、太空人楊利偉叔叔真了不起!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還可以這樣說—阿英,妹妹是誰?她在**?媽媽一點都不告訴我!

睛字組詞二年級上冊?什麼的眼睛二年級上冊怎麼寫?

睛。拼 音。j ng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眼珠兒 目不轉 定 一看。畫龍點 相關組詞。眼睛 點睛 定睛 悍睛 張睛 金睛 目睛。補充 詞語 注釋,點睛。di n j ng 畫龍點睛的略語 之筆。金睛。j n j ng 閃金光的眼睛,形容眼光敏銳。輪睛鼓眼。l n j ng g y n 睜圓眼睛。停睛...

二年級上冊有什麼趣味數學題啊,二年級趣味數學題答案

智慧手機專家 非常清楚,以折湖蟄啊 1.甲 乙 丙三人站成一排照相,有 種排法?2.括號裡必須添相同的整數 3.括號裡必須添相同的整數 4.5.一個房子裡有10支蠟燭,一陣風吹來,滅了6支,媽媽把門窗關好。早上房子裡還有 支蠟燭。6.媽媽給小明一個大盒子,裡面裝著6個紙盒子,每個紙盒子又裝4個小盒子...

小學二年級奧數題有哪些,二年級上冊的數學奧數題??

漂流中的幸福 1 用0 1 2 3能組成多少個不同的三位數?2 小華參加數學競賽,共有10道賽題。規定答對一題給十分,答錯一題扣五分。小華十題全部答完,得了85分。小華答對了幾題?3 2,3,5,8,12,4 1,3,7,15,1 用0 1 2 3能組成多少個不同的三位數?2 小華參加數學競賽,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