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官方多次設定出錯的紅髮,為何說他的個人實力老四皇中

時間 2022-01-09 19:35:10

1樓:李麗球事

海公尺口中的「弱」,並不是指實力方面先要宣告一下,大家口中的「弱」並不是指大媽實力方面的強弱,而是大媽沒有一種強者的感覺,無法讓大家感受到「四皇」級別的威懾感。怎麼說大媽也是四皇之一,實力肯定不會弱的,但想要突出「強大」,就必須要有足夠的「逼格」,而大媽的「逼格」可以說是四皇中最弱的。

四皇中大媽的「逼格」最弱為什麼說四皇中大媽的「逼格」是最弱的。眾所周知,海上的很多海賊都擁有屬於自己的名號,像「海賊王」羅傑、「世界第一劍豪」鷹眼、「最強生物」的凱多、「最強男人」白鬍子等,光是看他們的頭銜,就知道不是一般人物,這樣帶有「逼格」的頭銜,大媽是沒有的。有人會問,那同為四皇紅髮、黑鬍子也沒有太亮眼的頭銜,為什麼他們倆沒有給人感覺很弱呢?

要知道「逼格」不單出現在名銜上,做過的事也會體現角色自身「逼格」。紅髮和黑鬍子都曾做過轟動海公尺圈的事件。紅發阻止頂上戰爭以及親自面見五老星,黑鬍子得到雙「bug」級別的果實,並且迅速成為新四皇,關於他們兩個的劇情橋段是我們看在眼裡的

可到了大媽這邊能凸顯自己實力的事件,都是「過去式」了。5歲毀滅巨人村,打敗了數個巨人,天賦異稟的她從小就是個實力派。在離開洛克斯海賊團後,自己組建海賊團和「萬國」,順利成為稱霸一方的海上霸主。

單論經歷來說,大媽的「逼格」著實不差,可問題就在於這些所謂的事件都是海迷們通過回憶才看到的,代入感非常弱。

除了5歲毀滅巨人村之外,我真的想不到大媽還有什麼傳奇事蹟可言。

更主要的是,大媽是目前四皇中唯一乙個吃過路飛虧的人。蛋糕篇的大媽被路飛一夥折騰成什麼樣我們有目共睹,當時篇章給大家留下最深印象的人並不是大媽,反而是與路飛大戰的卡二,可見大家並沒有太在意當時的最大boss-四皇大媽。

基礎設定成關鍵性原因大媽之所以會讓海公尺們認為是「最弱四皇」,關鍵原因在於大媽自身的弱點。大媽是一位極度嗜吃甜食的人,而這個嗜好導致她患有思食症。每當思食症發作,大媽就會進入「癲狂狀態」,就算處在自己國家也會肆意破壞,甚至有一次思食症發作時,差點殺死自己的乙個兒子。

被思食症一直苦惱的大媽,就算擁有毀天滅地的力量又能如何呢?戰鬥時要是突然犯病,再強的力量也是枉然。這樣一位只喜歡吃甜食的「瘋婆子」,真的很難給人一種強者的感覺。

雖然其他四皇也都有「弱點」,但基本都無傷大雅,不影響戰鬥中的狀態。與大媽的「思食症」相比更是不值一提。

正是尾田老師賦予大媽這樣的基礎設定,才導致大媽給人的感覺不強,當然這裡說的只是「感覺」而已,大媽的自身實力可是能與凱多五五開的。

2樓:

當初漫遊君曾分析過四皇很強甚至比大將都要強,但其實這是要分人的,比如白鬍子就比單個大將要強大這一點無可爭議,同樣的凱多比任何大將都要強這也沒有什麼好說的,可是如果說到紅髮香克斯那真的要打乙個問號了!或許他還真是四皇中吊車尾的那乙個,下面漫遊君將列舉如下六大理由來論證:

「紅髮的實力就是老四皇中最弱的」

紅髮最年輕並且直接小一輩

‖我們現在知道白鬍子+凱多+夏洛特玲玲以前全都是洛克斯船上的人,他們的年齡現如今全都是60多以上而紅髮卻只有40歲不到。可以說白鬍子他們在與羅傑卡普交戰的時候紅發還在玩泥巴呢,就算到了末期紅髮也就是只是乙個實習海賊;並且我們還知道他是在6年前才公升到四皇的,所以比閱歷、戰鬥經驗、實力沉澱等他沒有一樣能夠勝過凱多大媽之流;更何況在海賊世界裡30-40歲僅僅是乙個後起之秀的上公升期,真正的巔峰年齡應該是在50歲上下,所以紅發根本還沒有到達頂端但是凱多與大媽之流從頂端也沒有往下滑落多少。

紅髮香克斯太重視黑鬍子了

‖我們不可否認黑鬍子不僅實力強大並且極度腹黑,但是當年黑鬍子還沒有取得暗暗果實一樣將紅髮抓傷,這說明紅髮的實力也是最近才慢慢長上來的並非像凱多大媽他們那樣已經666了幾十年了;當紅髮香克斯已經成為四皇之後仍然很凝重地給白鬍子說黑鬍子很厲害,可以說這不僅在打白鬍子的臉更是在打紅發自己的臉,因為這間接說明紅髮很忌憚黑鬍子換言之香克斯感覺自己吃不準黑鬍子,但是話說回來如果換做是凱多他會瞧得上黑鬍子嗎?他一定會問黑鬍子:「你想當什麼樣王來著?

」‖小結一下就是:紅髮這小夥子對自己的實力並沒有那麼自信。

《海賊王》

鷹眼竟然羞與斷臂的他為伍

‖我們知道紅髮在手臂被近海之王咬掉之前一直與鷹眼切磋劍術的,但是在斷臂之後鷹眼竟然羞與之再比劍了,要知道鷹眼只不過是乙個七武海而紅髮卻是四皇,他們之間隔著若干個四皇幹部/副皇等,難道說乙個四皇單手打不過乙個七武海嗎?如果打不過那只能說那個四皇太菜了。

‖小結一下就是:紅發不管是硬實力或是劍術都沒有想象中那麼強大。

《海賊王》

紅髮的面子果實太好用了點

‖紅發實力有多強這個不好說但是他的面子是海賊世界的超級黑卡一定是毋庸置疑的,凱多要給他面子、戰國+赤犬等都要給他面子、五老星依然要給他面子,他的西洋劍與鷹眼的大黑刀一樣的稀有**、他與鷹眼到底怎麼成為的朋友仍然是個謎,那麼我們完全可以推測紅髮與鷹眼搞不好兩人的家族乃是鄰居,紅髮與鷹眼都是富二代所以鷹眼憑空成就七武海之名,所以紅發開局十本經驗書biubiubiu一路狂公升到了四皇咖位。

‖小結一下就是紅發現在擁有的一切或許並非只靠的實力,或許還有背景。

《海賊王》

被山賊王血虐但卻不敢還手

‖在《海賊王》開局紅髮香克斯被800億懸賞的山賊王曰破天又是爆頭又是拔刀斬,但是香克斯卻不敢有絲毫反抗只能捂著帽子傻笑,很多小夥伴說那是紅髮不跟小角色一般見識。原本漫遊君也是這麼想的,然而在後來紅發基德跑去挑戰紅髮香克斯,對於紅發來講基德算是小輩並且與路飛還有並肩作戰的情義,這種情況下紅髮香克斯怎麼的也該放人家一馬,可是紅髮香克斯卻毫不留情地將人家黑廢了,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紅髮香克斯也是乙個欺軟怕硬的貨。‖小結一下就是不是紅髮香克斯人善心好實力強而是紅發根本打不過山賊王,遇到比自己弱的比如基德……他才不會手下留情呢。

《海賊王》

其餘三皇比他多一項果實能力

‖霸王色霸氣大家都有,紅髮香克斯的霸王色哪怕是頂級但也不可能碾壓其餘三人,至於什麼見聞色武裝色霸氣或許還不如凱多大媽之流;更何況大媽有靈魂果實凱多有神龍果實而白鬍子有震震果實,很明顯紅發一無所有;並且紅髮再強他能像白鬍子那般在頂上大殺四方?紅髮再強他能像凱多那樣跳空島?一口氣摧毀一座城?

紅髮再強他能像大媽那樣處於眩暈狀態還能震懾全場?一拳把四檔路飛給打飛?

‖小結一下就是紅發先天底牌就比其他三皇差一樣,硬實力根本沒有其餘四皇那麼無解。

《海賊王》

【終】綜上所述,我們可以看出紅髮香克斯出道晚並且還沒有到巔峰實力的階段,鷹眼這種七武海都不願佔他斷手的便宜,乙個22億的黑鬍子就讓40億的他誠惶誠恐,所以我們大致可以看出他很可能就是乙個頂著家族光環出來歷練的中堅強者,如果說其餘三皇是超大將實力那麼紅髮香克斯頂多大將實力,不是鷹眼太強了而是紅發太弱了,僅此而已。

3樓:遊戲七号

其中海軍中有煙男斯摩格,七武海中有老沙克洛克達爾,四皇中無疑就是紅髮了,他們三人因為出場太早導致一些事情後面根本園不了,比如七武海中的克洛克達爾,這可是在海賊中鼎鼎有名的角色,在海賊世界中能穩穩壓他一頭的人真的不是很多,但因為劇情的緣故居然輸給了當時啥都不會的主角路飛,這就導致後面老沙出場的表現被人覺得很奇怪的原因。

第二個觀點就是紅髮在四皇中賞金最低,但看過海賊王的應該都知道,動漫裡賞金的高低跟海賊的實力雖然有關,但並不是全部,海軍定製賞金的時候考慮更多的是這名海賊對世界的危害,比如路飛船上的羅蘋就是這樣,沒啥實力但因為認識古代文字所以被懸賞了乙個大海賊的賞金。

紅髮的賞金在四皇中最低是因為紅髮不像乙個海賊,更像是乙個冒險家,而且平時也不怎麼惹事,反而喜歡去調和一些海賊間的矛盾,再加上他的海賊團是四皇中海賊數量最少的,所以海軍和世界征服才會將他的賞金定成四皇中最低,但這並不代表他的實力不強。

這四次出手其實都只是側面表示了紅髮的實力,他真正跟別人交手的場面一次都沒有,尾田不畫的原因我不太清楚,但我想估計是不知道該如何給紅髮設定實力,比如官方已經設定了最強男人白鬍子,最強生物凱多,如果將紅髮的實力設定在他們之上很難圓前面的設定,所以我猜測最後可能就是紅發實力只是比大媽高,但比不上白鬍子和凱多。

《海賊王》中為什麼說大媽是四皇中最弱的?

4樓:尾崎眾據

我認為《海賊王》中是因為這些原因說大媽是四皇中最弱的。黑田東彥設定的「一體式」中,最高端別的玩家是三位海軍將領和四位皇帝。海扇喜歡把它們比作誰更強壯。

除了特別強調,黑田東彥喜歡模糊這些球員的實力。除了紅狗與之戰鬥的白鬍子,綠雉與之戰鬥的喬茲,然後綠雉與艾斯戰鬥,但紅狗壓制艾斯並殺死了他。從頂級大戰的表現來看,許多海迷已經證實,紅狗是當今海軍的第一人,而野雞似乎遠不如他。

但是在接下來的元帥之戰中,兩人打了十天十夜,最後紅狗險勝。

路飛和他的團隊大鬧一場。當談到和平王國這一章時,人們發現對這三次災難的回報相當高,戰鬥的強度取決於以下方面的表現。在三次災難中,卡多團比博伊爾團差得多。

博伊爾團長、大富、歐文、十號以及派去對付傑爾馬的人都有很強的戰鬥力。蛋蛋男爵和波克慕斯都不軟弱。他們只是博伊爾團的戰鬥人員。

卡多的柱子和陽台石頭手銬裡的路飛可以殺死他們。最好的排球運動員劉子被山治打敗了。

最強壯的生物,卡多,儘管頭銜響亮而清晰,博伊爾真的不想念他。她坦率地說,她會去和平之國殺死路飛。博伊爾和卡多在同一條船上,所以很自然地知道對方有什麼力量。

如果這兩個人真的打架了,他們可能就像艾斯小時候和薩博一樣親密。 紅髮太神秘了,他的海盜團也是乙個精英團隊,或者是五老星的客人。五顆老星星都害怕地說,幸運的是紅髮是乙個沒有野心的人。

畢竟,紅發在戰前反擊並從卡多撤退了。

我認為目前四個國王中最弱的是黑鬍子,他還在獵殺惡魔果實,他的一些核心下屬還沒有吃到果實,比如巴薩斯(bassas)。一些海洋迷也推測黑鬍子可以吃三種水果,他會獲得另一種能力。黑鬍子的團隊,像領導小組一樣,一直在成長。

目前,它仍在成長。絕大多數海扇也認為黑鬍子是四大潛力最大的國王。之後,他將成為路飛最大的敵人,但還不是。

綜上所述我認為《海賊王》中是因為這些原因說大媽是四皇中最弱的。

海賊王路飛使用三檔是第幾集出的,海賊王路飛霸氣分別在哪幾集使用

第304話 不打贏你就保護不了任何夥伴!3檔發動 三檔推測是發現第二檔能力時,順便開發第三檔能力。面對青雉幾乎瀕臨全團滅團的失敗後路飛一直在考慮如何面對以後會更加強大的敵人,這樣的思考誕生了 檔 這種可以產生質變的戰法。利用咬住手指吹氣的方式,讓空氣打入骨頭當中,使身體膨脹巨大化,是戰鬥後會小人化,...

海賊王第一集什麼時候出的,海賊王動漫第一集是什麼時候出的

海賊王第一集是1999年10月20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播出的。第一集劇情簡介 我是路飛!將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女海賊亞爾麗塔攻擊了一艘客船,正在收刮財物的時候,卻從一個大酒桶裡面蹦出一個男孩,這個男孩全身像橡膠一樣,把海賊們整得哇哇叫,他就是立志要成為海賊王的路飛。路飛遇到了被海賊強迫在船上打雜的男生...

海賊王 路飛能力的最終設定 某些疑問的補充

那個。每個人觀點不同我就不發表神馬意見了,但是路飛胸前的十字傷痕,是赤犬留下的!漫畫和動畫裡都出現了。勞救治路飛的時候也有說傷及肺腑,那比較清晰,可以去看看啊!那麼嚴重的傷要不留疤估計是有點困難的。還有,腰帶的問題。偶覺著吧,以路飛的性格,你讓他帶刀,他還不如帶肉。腰帶除了本身可以做 外,還有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