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網上查詢過往英語四級成績,怎樣在網上查詢過往英語四級成績

時間 2022-01-09 19:3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是無法查到半年以前的四級考試成績的,但是也不是沒有辦法可以查,你可以去你們學校教務處找負責人看看是否有存檔,有的話就當然最好了。

如果想查詢當次的四級考試成績,則可以通過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或者中國教育考試網進行查詢,登陸**後,按要求輸入姓名和准考證號就可以查詢了。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口語考試仍將與筆試分開實施,繼續採用已經實施了五年的面試型的

四、六級口語考試(cet-set)。

同時,考委會將積極研究開發計算機化口語測試,以進一步擴大口語考試規模,推動大學英語口語教學。

2樓:s潔西卡

以往成績不提供查詢,以成績單為準。用人單位或者本人若要查驗,可諮詢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

英語四、六級每年考兩次,可進入**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含口試)成績查詢系統,輸入筆試或口試准考證號和姓名資訊查詢(自2023年下半年起,口試成績可在**查詢)。僅限查詢最近一次已公布的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本系統提供免費查詢服務。

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成績單分數並非試卷分,而是採用常模轉換後的報道分,不設及格線。四級考試的常模群體選自全國16所高校的約三萬名非英語專業的考生;六級常模群體選自全國五所大學的約五千名非英語專業的考生。每次考試等值後的捲麵分數都參照常模轉換為報道分,四、六級考試報道總分為710分。

3樓:518姚峰峰

可以到教育部考試中心成績查詢系統,

按照指示輸入資訊,便可查詢。

4樓:基泥太妹

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http://www.chsi.com.cn/cet

怎麼樣查詢過去的英語4級成績?

5樓:提莫喜歡誰

查不到以前的成績,cet暫提供當次考試成績查詢,上半年筆試和口試成績,考生在8月份通過本**進行查詢,下半年筆試和口試成績,考生在第二年的2月份通過**網頁鏈結進行查詢。

6樓:竹葉未必飄香

英語四級考試成績查詢只能查詢當年的,如果是往年的,你是無法直接查詢的,但是可以重新補證,20塊錢,如果實在需要,沒辦法,也只能補證,這樣才知道自己的實際成績了。

cet成績單遺失不予補發原件,2023年6月及以後各次考試可申請辦理cet考試成績證明,具體辦法如下:

一、補辦2023年6月及以後各次cet(含小語種),2023年下半年至2023年上半年各次口語考試成績證明,考生可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自行辦理,**:中國教育考試網

二、補辦cet網考、2023年上半年及之前的cet口試成績證明,考生可向cet考委辦申請辦理,辦理方式如下:

1.申請材料:

1)學籍所在院校教務處出具的證明(需加蓋公章

2)身份證影印件;

3)回函信封;為確保考生能及時收到成績證明,請務必隨函附寄回函信封。

2.申請方式: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不予當面受理。申請者將申請材料以**信方式郵寄至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

7樓:曲水流觴

嚴格意義上來說 英語四六級成績只能在當次查詢,過期之後就查不到了。 解決辦法: 學校的教務處應該會有學生四六級成績的存檔,可以嘗試去找學校教務處進行查詢。

首先是要切忌單純地背單詞。往往在四級考試之前,許多同學會日日夜夜捧著一本詞彙手冊猛背,爭取要在最後的時間中記住更多的單詞。其實這是乙個誤區。

背單詞增大詞彙量是件好事,但單純地記單詞就不可取了。俗話說,詞不離句。意思就是說要把單詞放到句子中去理解、去分析。

其次,要在最後的時間段裡進行廣泛地閱讀,不斷提高閱讀的速度、技巧和效率,熟練掌握閱讀科學的方法。縱所周知,閱讀是四級考試中所佔比例最大的一部分,那麼我們該怎樣將其把握好呢?這就需要我們平時進行廣泛地閱讀,堅持閱讀,在不斷的閱讀過程中掌握一定的方法。

8樓:

只有查詢過去的英語四級成績,這個應該在電腦裡面去查詢。

9樓:空舞皋淑靜

cet.etang.com

准考證號是必須的,不管「某個人」是自己還是你想知道的人的成績。另外拿到或看到

證書不就曉得成績了呀。

除非某個人把自己名字和成績拿出來網上嗮就可以搜得到...

10樓:

那個是要准考證才能查詢的,在英語四六級成績差查詢的時候選擇你考試的年份和月份,再輸入名字和准考證號碼才可以

11樓:

去 中國教育考試網網頁鏈結 按照下圖的指示找到相應地位置 申請 提交所要查詢的考試時間 等資訊 交20元 然後能看到成績單 十個工作日內寄給你 (ps:我查的是六級成績,四級是一模一樣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查不到的,你沒把證書留著麼?

如何查詢以往英語四級成績

13樓:賊窟

國家教委在批轉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份《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通知中規定:對結束

四、六級學習的學生進行統一的標準考試。

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就是根據這一規定而設計的。考試的目的在於全面考核已修完大學英語六級的學生是否達到教學大綱所確定的各項目標。

這種考試屬於尺度相關常模參照性考試(criterion-related norm-referenced test),即以教學大綱為考試的依據,但同時又反映考生總體的正態分佈情況。

獲取專業所需要的資訊,並為進一步提高英語水平打下較好的基礎。為此,本考試主要考核學生運用語言的能力,同時也考核學生對詞語用法和語法結構的掌握程度。

14樓:怪獸科普

可以通過學校教務處或諮詢四六級考委會得知往期的四級考試成績。

1、【申請】提供 1)學籍所在院校教務處出具的證明(說明參加考試時間、考試級別、准考證號、成績並加蓋公章)的原件;2)身份證影印件。

2、【通訊位址】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 上海郵政信箱30-14 上海市華山路1954號,200030

3、【申請方式】以**信將條款規定的申請材料郵寄至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辦公室。

4、【受理時間】3月15日至6月15日;9月15日至12月15日。其他時間不予辦理

5、【特別提示】 為使考生能夠及時收到回函,除提交所規定的書面申請材料外,請務必同時附寄回函信封。

15樓:出岑

往年的四六級考試成績無法在成績查詢**上直接查到,只能通過學校教務處或諮詢四六級考委會得知。根據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設定,英語四六級成績查詢有效期為本次成績公布至下次成績查詢開始前。也就是說下次成績出來了就不能查上次的了,每次成績查詢期間都只能查詢當次考試。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系教育部主辦、教育部考試中心主持和實施的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開始實施以來,四、六級考試已走過了近三十年的歷程。

為順應我國高等教育發展的形勢,深化大學英語的教學改革,四、六級考試經歷了多次改革和完善,目前考試內容涵蓋聽、說、讀、寫、譯等語言技能。

cet筆試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試考試時間為每年5月和11月。自2023年12月起,報考同一年度筆試的考生則具備報考同一級別口語考試資格。

16樓:日常嘮文化

在瀏覽器上搜尋教育部考試中心綜合查詢官方**大學英語四級考試成績查詢**。2.點選進入**主頁面裡面,看到頁面左面部分的成績查詢一欄處,點選成績查詢。

3.點選進去之後頁面有乙個考試專案一欄中左下邊有乙個大學四級成績查詢,考生需要點選進去進行成績查詢。

4.擊進去之後,會出現乙個四級考試成績查詢的條件,分別是查詢成績的考生的考試專案,考試時間,考試省份,考試級別,准考證號等等內容,考生需要將這些填寫完整,才可以成功的進行成績查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學校的老師了,老師什麼時候批完卷,什麼時候去教務處**輸入成績都不固定。有的負責的老師乙個星期就發布成績。有的,乙個多月了 還沒有成績。

18樓:有情麵包王

在網上是無法查到半年以前的四級考試成績的,但是也不是沒有辦法可以查,你可以去你們學校教務處找負責人看看是否有存檔,有的話就當然最好了。另外,你還可以聯絡一下四六級考委會去諮詢。

如果想查詢當次的四級考試成績,則可以通過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或者中國教育考試網進行查詢,登陸**後,按要求輸入姓名和准考證號就可以查詢了。

值得注意的是,當考試成績出來之後,一定要及時上網去查詢,因為網上查詢只提供半年的時限可選,過了半年就無法查到了。

19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20樓:小老神仙

你想查以前的查不了。你要到學校的教務處,那裡有歷屆英語四六級考試的分數,到那裡你查一下,看看自己過了沒有。;

21樓:

太久的查不到,只能查到最新一次的。

22樓:我是小小老頑童

找學校的學習部吧,一般有備份

往年的英語4級成績怎麼查?

23樓:出岑

往年的四六級考試成績無法在成績查詢**上直接查到,只能通過學校教務處或諮詢四六級考委會得知。根據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設定,英語四六級成績查詢有效期為本次成績公布至下次成績查詢開始前。也就是說下次成績出來了就不能查上次的了,每次成績查詢期間都只能查詢當次考試。

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cet)系教育部主辦、教育部考試中心主持和實施的一項大規模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開始實施以來,四、六級考試已走過了近三十年的歷程。

為順應我國高等教育發展的形勢,深化大學英語的教學改革,四、六級考試經歷了多次改革和完善,目前考試內容涵蓋聽、說、讀、寫、譯等語言技能。

cet筆試考試時間為每年6月和12月,cet口試考試時間為每年5月和11月。自2023年12月起,報考同一年度筆試的考生則具備報考同一級別口語考試資格。

24樓:阿岩老師

回答1.身份證號+姓名就能查到歷史.上所有四六級考試的詳細成績;2.

具體查詢方法:①用電腦登入中國教育考試網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官網、②點選右下角的補辦成績證明書、③註冊並登入教育部考試中心的賬號,點選立即註冊、④在補辦申請記錄頁面申請新的成績證明、⑤輸入相關查詢資訊

完全按照這幾步來就可以查找到啦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比心][比心]

祝您生活愉快[比心][比心]

更多2條

25樓:刑語柳

可以查出來,你去教育部考試中心按照指示輸入資訊,便可查詢!

英語四級,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大學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2023年12月四級成績查詢2023年2月22日開始。2023年 6 月四級成績查詢2023年8月22日開始。

英語四級怎麼查詢成績,英語四級成績怎麼查?

查詢英語四級成績有以下五種方法 1.學信網。位址 進入學信網,輸入准考證號 15位准考證號 和姓名,即可查詢當次六級成績。2.中國教育考試網。位址 進入該 輸入准考證號 15位准考證號 和姓名,即可查詢當次六級成績。4.支付寶微信查詢。通過支付寶 微信搜尋小程式 中國政務服務平台 就可以進行查詢了哦...

英語四級查詢,英語四級查詢方法

以四六級成績查詢成績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2 然後,這個時候,需要找到四六級成績查詢系統並選擇開啟,如下圖所示。3 接著,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通過四六級來跳轉,如下圖所示。4 然後,等完成上述操作以後,輸入姓名 准考證號和驗證碼進行准考證查詢,如下圖所示。5 最後,這樣一來會看到圖示的結果,即可查往年...

歷年的英語四級成績怎麼查詢,怎麼樣查詢過去的英語4級成績?

小老神仙 你想查以前的查不了。你要到學校的教務處,那裡有歷屆英語四六級考試的分數,到那裡你查一下,看看自己過了沒有。 最好上你們學校的 或者慢慢等待,老師會通知成績的。一般成績是不對外公佈的,最方便的辦法是問一下老師。 li燕歸來 www.cet.etang.com通過這個 就可以查歷年四級成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