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為什麼只要輸入指令都說未知求解答

時間 2021-12-21 10:49:00

1樓:林喳喳

玩家是pc還是pe,pe暫時不能輸指令,pc的話,有可能是輸錯了。

在生存模式下,要進入末地,玩家必須在要塞裡找到並啟用末地傳送門。

末地傳送門房間有3×3的末地傳送門框架(邊角沒有末地傳送門框架),共計有12個末地傳送門框架。有一條樓梯通往浮在熔岩池上方的傳送門。在樓梯旁邊有乙個蠹蟲刷怪箱。

區塊:區塊是世界生成器劃分世界的分塊,以便管理。區塊有16方格寬、16方格長、256方格高,總體積為65,536方塊。

首次進入世界時,玩家周圍的區塊會立即生成;隨著玩家的移動,新的區塊會根據需要逐漸生成。通過調節渲染距離,玩家可以決定載入記憶體的區塊數量,範圍為25-1089個區塊。

只有指定範圍內的區塊能夠發生活動(生物生成、樹木生長、水的流動、掉落物品的消失、生物移動等等),範圍以外的區塊不活動,且被儲存在硬碟上。

2樓:小聰聰

你是伺服器嗎 如果是的話 可以輸入 /help 看看所有指令

如果你是單機的話 那就要你看新增了哪些mod了

沒mod的單機(純淨) 預設只有 xp gamemode give say等基礎命令 而沒有伺服器這麼高階 複雜的命令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沒有在前面加「/」如「gamemode 1」就不行,也可能是輸錯了如「 /gamemode1」等等

4樓:殺豬芒

你是pc還pe的pe暫時不能輸指令,pc的話,有可能是你輸錯了

《我的世界》怎麼輸入自殺指令,我的世界自殺指令是什麼?

在洈水踏步的季風 kill或kill e 我的世界自殺指令是什麼? 白狼傳奇的故事 1 我的世界自殺很簡單,一是去送死,晚上有很胡悔虧多怪物,白天也可能遇到末影人之類的boss,攻擊一下,他就會殺死你。還前謹可以走到高處摔死。2 玩家在遊戲中可以使用自殺 suicide,就可以褲神自殺了。 勵波蓬昭...

我的世界怎麼輸入指令召喚末影龍

hao大森 輸入的指令是 summon enderdragon。minecraft 我的世界 是一款由mojang ab和4j studios開發的高自由度的沙盒遊戲,於2009年5月13日發行。該遊戲讓每乙個玩家在三維空間中自由地創造和破壞不同種類的方塊,玩家在遊戲中的形象可以在單人或多人模式中通...

我的世界傳送指令怎麼用?我的世界傳送指令座標怎麼寫

我們都知道,在我的世界裡,如果遇到乙個很好的地方,可以傳送過去,那麼有很多人問怎麼傳送,今天焰陽就來給大家說說。首先,你得先創造世界的時候開啟作弊模式,然後進入世界按f3,把目光移動到左邊的中間,你就會看到xyz 假如有個地方的位置是x y z 不同版本現示不一樣,這裡列舉。2 然後開啟聊天欄,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