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權2阿達尼亞征戰倒數第二關怎麼過啊

時間 2021-10-17 03:0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知道你現在過這關了嗎。看見你這問題,你也沒說戰役名字...打通了一遍我忘了那個是倒數第2關,就從新玩了一遍...每個人玩法不一樣,我說說我的打法?

開局也是4公會。牧賊戰獵。主公升賊和戰,這個版本的盜賊跟前2個版本不一樣了,作用很大。

我上來還是優先公升2級主,為了第一時間組隊,大概時間在3隊賊牧戰獵都到10級的時候完成組隊,賊是隊長。這一關有個技巧,不要輕易出動。清除左下和右下,地圖上方暫時不要出動。

3隊人馬裝備達到中級的時候開始出矮人塔.由於基地公升級早金錢的問題不是問題。關鍵在於矮人塔的位置。

強力大耗子,和狼人的進攻時間不會同時,只要你不招惹他們。來的方向就是上和右上,矮人塔位置12點2個3點3個,中間用箭樓補上,戰士公會和矮人公會檔在前面或者是勳爵塔。高階英雄的出法很重要,減少不必要的死亡,法靈矮牧,這是我的高階站隊,出法是一次同時出4個馬上組隊。

保證法師的安全,同時精靈最為隊長相應旗子的召喚。6隊人馬齊全,這時候你應該將周邊的小怪都清理乾淨了,下面就是出藥水房。然後出轉職英雄,還有勳爵,勳爵的問題一定注意,我的強力勳爵不是聖騎士,是個高階賊。

我cao,老猛了!還便宜!餘下的2個分別是女術士,和騎士。

這個關不是靠74,靠術士。這大姐比誰都扛揍。野外能托住2隊小兵和2只強力耗子。

下面就是推線了。剛才主要都在於完善隊伍和裝備以及經濟發展,在抗住一波波的突襲的時候,有時候不那麼好扛,具體很多小技巧,用召喚大騎士來開地圖,把法師塔建在下水道和商店邊上,優先出修補建築物的法術,直接不用出兵就把第乙個耗子城堡用塔推了。還有法術塔用來吸仇恨。

經濟怎麼才能漲的快,讓你的英雄消費,怎麼讓他們快速賺錢並且快速消費。這就不一一說了,可能你比我還懂。推線順序是上方老鼠洞,然後是最右邊,留著右上角的。

注意!當你拆了2個鼠家的時候不要拆了。前期就拆2個,多拆他們就進攻你了。

也就說當你的3個基本隊成型的時候你就可以去推掉2個鼠家。當你的戰士和盜賊的技能都學會了,同時要求你的獵人把虛弱之箭學了,你應該有4~5隊人馬餘下的2隊是精靈法師矮人隊,這時你的裝備都應該差不多是2級了。此時你要不惜漁利的,不計犧牲的把對方的聖騎士塔拿下。

當然這個環節越早越好,放著不管說白了也沒事。最後女巫就能**。

總結一下,經濟:早公升級,英雄:第一時間組隊。

防守:這關防守反擊,先拿下2個鼠家。矮人塔的位置要集中同時有血厚的建築物扛著,用好回血和召喚大騎士。

進攻:突擊下來2個鼠家,隨後是騎士勝地,順序是左上,右下。

就這些吧?資料3不是很難吧,比起擁王簡單點吧,呵呵我這麼認為....擁王者,有一關卡死我了...

太喜歡王權了。可能你有好多我不知道的技巧呢,有空多交流阿。多說一句啊,這最後一關,挺費顯示卡還有時間的...

你要沒打呢,我就不說細節了哈哈。反正別衝動就對了。哈哈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對啊,我也快速出精靈不行啊,那些1200血的老鼠太厲害了

阿凡達配置

最低系統需求 處理器 pentium 4 3.2ghz pentium d 2.66ghz athlon 64 3500 記憶體 xp 1gb vista win7 2gb顯示卡 支援dx9.0 10.0 256mb視訊記憶體硬碟 4gb空間 音效卡 dx9.0相容 網路 128kbps寬頻 作業系...

求《王權2》中文補丁位址,求王權2 三合一版的漢化補丁拜託各位大神

現在沒有漢化完呢!聽說3dm正在漢化,慢慢等吧!這遊戲裡面的英文也不是很難的,玩過1的玩2沒問題,1有中文版的。求王權2 三合一版的漢化補丁拜託各位大神 王權只有原版有漢化。資料片沒有補丁。求採納 王權2 steam上可以打漢化補丁嗎 在steam平台上,一般沒有valve反作弊系統 即vac系統 ...

如何啟用單機遊戲阿凡達,阿凡達單機遊戲怎麼啟用

請在追問中提供你裝置的id號,否則無法計算啟用碼。阿凡達算號器 裡面有教程。你就用它來得到啟用碼吧。不用求人了。3dm裡有,給你個鏈結你好,去掉中文,防吞鏈結。阿凡達單機遊戲啟用碼怎麼弄 阿凡達算號器 裡面有教程。你就用它來得到啟用碼吧。不用求人了。不知道怎麼啟用單機版阿凡達遊戲 啟用碼沒必要讓人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