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樣評價《阿凡達》

時間 2022-03-04 09: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創造了乙個不可思議的世界,特效也是超級棒,時至今日仍然碾壓無數電影。

2樓:金大俠的小迷妹

第乙個人類是反面的科幻電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盼《阿凡達》二多年,卻一拖再拖

4樓:匿名使用者

打造了乙個夢幻般的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隱喻的是白人在美洲怎麼對印地安人的!

6樓:大小馬哈哈

電影分為兩種,阿凡達前和阿凡達後

7樓:

卡神的阿凡達第乙個讓全球影迷可以看到3d電影

8樓:shahin的故事

阿凡達是我看過最好的3弟電影了

9樓:小肥柴

里程碑級的電影!可以說橫空出世震撼世界~記得剛上映的時候讓驚豔了每一位觀眾~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凡達》上映時間是在2023年12月份,內地的話應該是在2023年年初的時候。很多人去看這部電影最開始的時候是衝著它的3d效果去的。但是,3d當時剛剛興起來,一般的電影效果很差勁,唯獨這部電影剛一出來,口碑直接爆棚。

現如今的劇場版肯定不及3d版的效果好,也無法體會到第一次**如此精良製作的電影時的心情。

11樓:達科塔盜龍

視角很獨特,令人震撼,讓我們不得不重新審視人類文明。

一般的外星電影都是把人塑造成家園衛士的形象,那些粗鄙的外星生物不過是入侵者;而在這部影片上,人類反倒成為了侵略者。與先前的"家園衛士"不同,它表現的不是英雄主義、也沒有宣揚人類種族主義——而是反過來抨擊了人性的醜惡與黑暗的一面。它無情地揭露了人類社會的醜惡,歌頌了自然的美好,對於現代物質文明建設的這些種種弊端,這種主題再貼切不過了。

12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阿凡達這部電影獲得最多的評價,就是「劃時代之作」,真是如此麼?沒錯。電影製作時廣泛採用3d技術,將會讓包括卡梅隆在內的導演們重新審視電影技術與電影本身,它的影響至少能持續數年。

這就是為什麼說它是劃時代之作,它會改變電影銀幕。

13樓:bd小葵

電影中最迷人的是潘多拉的風景,影片展示了乙個近乎完美的星球,各種不同形態的植物發著光,聲勢浩大的瀑布奔流而下,還有色彩艷麗的飛龍等動物,無論是3d效果還是故事都非常棒。這是它最吸引人的一大看點。現在9年過去了,還沒有一部電影能夠說在特效上超越它的。

我們也希望電影導演們能再拍出像阿凡達這樣的電影,挑戰大家的感官極限,滿足我們的視覺享受。

14樓:

《阿凡達》是一部特效高水準的電影,所營造的環境都是綠色植被,這兩點都是特別深入人心的。故事主題和情感線對整個電影的貫穿相對差一點,採用的特效技術都是較新潮的,單單這點足以抓住觀眾的眼球,下一部海洋主題也是相當棒的,特別期待,不得不說導演眼光獨特,特別用心。我覺得挺好看的。

15樓:辰星

《阿凡達》的劇情、視覺效果、場景搭建都可以稱得上經典,更令人敬佩的是卡梅隆的想象力,太厲害了,不服不行。

16樓:筱磊

這是一部很成功的科幻電影,但就意義不同的是,人類貪夢的野心,在地球資源被消失殆盡後,向外太空的其它潘多拉星球去掠奪,最後聖靈、生物和有生命的一切來阻止人類貪夢掠奪的行為而告終,很有教育意義。

17樓:回憶

我覺得這是一部震撼人心的電影,它帶著我們的思維來到乙個未來與遠古交織的世界。其中很多高科技的儀器讓我們大開眼界,潘多拉的風景讓**連忘返。 說到這裡,我很佩服導演詹姆斯·卡梅隆,他像世人證明了他的確是世界之王,而且作為視覺特效技術大軍、生物設計大軍、動作捕捉大軍、替身演員大軍、舞蹈演員大軍、演員大軍、**和音響大軍的**帥,他用讓人目瞪口呆的方式把科幻片帶進了21世紀,這就是《阿凡達》。

一部視覺盛宴的一部電影,像世界展現了3d技術的震撼效果。

18樓:求註冊

《阿凡達》在技術和特效製作上都登峰造極。以至於時隔8年,現在的一些科幻電影都望塵莫及。電影裡的很多元素其實都有原型,比如人形機甲,靈魂之樹等,就像那句話說的「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單看形式,《阿凡達》只不過是電影製作技術進步的產物,隨著技術公升級,它也會被拍在沙灘上。

19樓:影子

《阿凡達》算是3d電影和imax的開創者和引領者,阿凡達有很多創新,雖然情節簡單,但是不失為一部非常經典的電影。

阿凡達配置

最低系統需求 處理器 pentium 4 3.2ghz pentium d 2.66ghz athlon 64 3500 記憶體 xp 1gb vista win7 2gb顯示卡 支援dx9.0 10.0 256mb視訊記憶體硬碟 4gb空間 音效卡 dx9.0相容 網路 128kbps寬頻 作業系...

如何啟用單機遊戲阿凡達,阿凡達單機遊戲怎麼啟用

請在追問中提供你裝置的id號,否則無法計算啟用碼。阿凡達算號器 裡面有教程。你就用它來得到啟用碼吧。不用求人了。3dm裡有,給你個鏈結你好,去掉中文,防吞鏈結。阿凡達單機遊戲啟用碼怎麼弄 阿凡達算號器 裡面有教程。你就用它來得到啟用碼吧。不用求人了。不知道怎麼啟用單機版阿凡達遊戲 啟用碼沒必要讓人知...

阿凡達中的生物問題!!阿凡達里的生物

所謂的 氧中毒 是在使用密閉式呼吸面罩下吸入高濃度的氧氣 濃度 7o 且超過24小時 或在高壓氧環境下,超過5小時有可能發生氧中毒。氧中毒 一般發生在長期吸氧的病人中。儘管吸氧能提高人體細胞新陳代謝能力 增強人體免疫力,但長期吸入高濃度氧氣也會發生肺泡表面活性物質減少,引發肺泡內滲液,出現肺水腫 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