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中的生物問題!!阿凡達里的生物

時間 2023-04-17 12:48:03

1樓:創作者

所謂的「氧中毒」是在使用密閉式呼吸面罩下吸入高濃度的氧氣(濃度>7o%),且超過24小時;或在高壓氧環境下,超過5小時有可能發生氧中毒。「氧中毒」一般發生在長期吸氧的病人中。儘管吸氧能提高人體細胞新陳代謝能力、增強人體免疫力,但長期吸入高濃度氧氣也會發生肺泡表面活性物質減少,引發肺泡內滲液,出現肺水腫、頭昏、面色蒼白、心跳加快等諸多問題。

更為嚴重的是,氧中毒當時不容易被覺察,往往在2—3天後才會發生臨床症狀,此時再進行搶救往往容易貽誤時間。一些家庭用氧者往往不注意吸入氧氣的濃度和時間,認為氧濃度越高越好,吸氧的時間越長越好,這就增大了氧中毒的危險性。

2樓:仲夏涼風

生物並不一定都需要氧氣,地球上也有發現有「厭氧細菌」。也就是不需要氧氣也能生存的細菌。「潘朵拉」星的大氣成分跟地球的成分並不相同。

即使植物茂盛其大氣成分也不一定含有高量的氧氣。相反,納威人的膚色呈藍色可推斷其身體的血紅蛋白含氧量很低。

3樓:匿名使用者

猜測:可能是氧氣濃度太高,人受不了,會氧中毒;此星球上的氣體成分不適於人類(或含有其它氣體成分)。

電影中展現的只是一種情況,一種假設,沒有細節上的科學性,尤為是科幻片不能深究。

哈哈,你倒是挺喜歡邏輯推斷的~有前途!

4樓:葉

潘多拉星球是由氨\氧\氯等元素組成。

帶呼吸器,是為了避免氯中毒抽蓄吧。

好像新聞上有解釋的。

5樓:可憐寶寶

化學會學的。氧氣過高會中毒。

6樓:x鬼魂

空氣組成的成分。

和他們的比例是不一樣的。

不是簡單的說有氧就能得。

其實人類很脆弱。

阿凡達里的生物

7樓:易嘻哈

可能因為環境不同吧。潘多拉星球上樹木很大,並且很像熱帶雨林長在黃山上(很不恰當)。6支腿更好使,兩支走路,兩支捕食,兩支爬山(猜的)。

而導演可能為了從人性或藝術手法等角度,將納威人塑造成和地球遠古時代的人差不多,於是就4支腿。 答案希望能給你幫助。

8樓:風中落葉

你可以查一下生物分類學,就可以知道生物中的動物是沒有太多的關於四條腿、二條腿、六條腿之分的,只有在人型總科時,才有了人科生物的兩條腿之分。

9樓:食夢貊

首先在潘多拉誰知道納美人是什麼鳥進化而來的,說不定像人類一樣,祖先已經滅絕,獨樹而已。要不就是,高等智慧型生物都有趨向於進化成四肢(樓主可以去阿凡達吧找答案)

10樓:黎魁

那只是想象的,虛幻的,現實中是不存在的,如果硬要說,那它就是基因突變後的生物。

11樓:i萌萌愛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天大地大 導演最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之大 無奇不有 導演的意思。

13樓:網友

生物演化都要符合自然環境。

《阿凡達》 利用率哪些生物技術原理,你對此有何感想?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感想就是:這出題的也太腦殘了吧?潘多拉星上的生物可以用地球生物技術來解釋?..他就是用了潘多拉生物技術,咋地?

阿凡達配置

最低系統需求 處理器 pentium 4 3.2ghz pentium d 2.66ghz athlon 64 3500 記憶體 xp 1gb vista win7 2gb顯示卡 支援dx9.0 10.0 256mb視訊記憶體硬碟 4gb空間 音效卡 dx9.0相容 網路 128kbps寬頻 作業系...

如何啟用單機遊戲阿凡達,阿凡達單機遊戲怎麼啟用

請在追問中提供你裝置的id號,否則無法計算啟用碼。阿凡達算號器 裡面有教程。你就用它來得到啟用碼吧。不用求人了。3dm裡有,給你個鏈結你好,去掉中文,防吞鏈結。阿凡達單機遊戲啟用碼怎麼弄 阿凡達算號器 裡面有教程。你就用它來得到啟用碼吧。不用求人了。不知道怎麼啟用單機版阿凡達遊戲 啟用碼沒必要讓人知...

阿凡達主要劇情什麼,電影《阿凡達》主要講的是什麼故事情節?

高中化學知識 阿凡達 完整 劇情 海報 阿凡達內容簡介 本段含大量劇透,不喜者可直接跳過,但本人覺得阿凡達劇情簡單,觀影期間劇情上並沒有任何驚喜和懸念,儘管知道劇情,仍不影響觀賞質素 電影開頭,下身癱瘓的主角剛從飛船的睡眠倉出來,並從主角的旁述得知他要參加一個外星計劃,科學家mix了他哥哥的dna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