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阿凡達》的男主角是誰?他演過什麼電影

時間 2022-02-20 21: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傑克·薩利(jake sully)演員的名字叫薩姆·沃辛頓

拿錯金盆洗錯手》(2003)、《生命翻筋斗》(2004)、《大偷襲》(2005)

《終結者4》 《逃亡鱷魚島》

電影 《one day》的男主角資料,還演過什麼電影?

2樓:請教請解

吉姆·斯特吉斯

翻天尋愛upside down

穿越國境/crossing over

決勝21點/21

電影《阿凡達》中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真名)?

3樓:愛暴走的大熊貓

電影《阿凡達》中的男主角叫薩姆·沃辛頓。

薩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版2023年8月2日出生於英國薩里權郡,澳大利亞男演員。

2023年,薩姆·沃辛頓出演首部電影。2023年,薩姆·沃辛頓在《阿凡達》中扮演男主角。2023年,薩姆·沃辛頓出演《諸神之戰》。2023年,薩姆·沃辛頓出演《諸神之怒》。

4樓:匿名使用者

薩姆·沃辛頓bai(sam worthington) 是正解,不是washington哦。du

sam worthington,2023年生於英國,小zhi時隨父母dao移居澳大內利亞,曾容

當過泥瓦工,2023年畢業於澳大利亞國立戲劇藝術學院。身高1.78公尺,未婚,愛好衝浪。

他曾經差一點成為007系列《皇家賭場》中007的扮演者,但最後被丹尼爾·克雷格取代。

零零星星找到這些,喜歡他你就再上網搜搜啦。

5樓:送葬者

樓上的說錯了,應該是:sam washington.

6樓:凱只是傳說

sam washington,音譯就是「塞姆·沃辛頓」。

7樓:紅蘋

薩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

火星救援男主角還演過什麼電影

8樓:傅珈藍疏

2023年,在電影《現代灰姑娘》中首次出鏡。2023年,憑藉電影《心靈捕手》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和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獎提名,並與好友本·阿弗萊克共同獲得奧斯卡最佳原創劇本和金球獎最佳編劇獎。同年出演《拯救大兵瑞恩》中片名角色大兵瑞恩。

2023年,主演《羅漢》系列首部,《十一羅漢》。2023年,其主演的《諜影重重》系列第一部上映,兩個三部曲系列於2023年完結。【星際穿越】這部特別好看!!!

電影《阿凡達》的主演是誰?

9樓:匪徒一

薩姆·沃辛頓,這人還主演了諸神之戰,終結者前傳等等大熱影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 薩姆·沃辛頓,佐伊·索爾達娜,西格妮·韋弗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主?薩姆·沃辛頓~(samuel shane worthington)

12樓:匿名使用者

薩姆·沃辛頓中文名: 薩姆·沃辛頓

外文名: samuel shane worthington別名: 山姆·沃思因頓

國籍: 澳大利亞

出生地: 澳大利亞珀斯

出生日期: 2023年8月2日

職業: 演員、導演

畢業院校: 澳大利亞國家戲劇藝術學院(雪梨)身高: 174cm

髮色/眼色: 棕色/藍色

星座: 獅子座

家庭成員: 父親、母親、妹妹

韓劇悲傷較量裡的男主角叫什麼,還演過什麼電視劇

妤雨慈 趙載賢電視 2000 sbs 朱麗葉的男朋友 2001 sbs 鋼琴 2003 mbc 雪人 2005 mbc 春日的微笑 2005 sbs 香港特急 2007 mbc new heart 電影 2000年 監獄世界盃 2001年 打回頭的情書 2002年 壞男人 2003年 清風明月 20...

大丈夫裡的男主角是誰?他的,大丈夫裡的男主角是誰?他的資料

被指是天后蔡依林 jolin 新緋聞男友的nick,其實是她同經紀公司的師弟,也是華納 重點新人,兩人更在蔡依林新 中合唱,蔡依林如此提攜的師弟,有位有名的媽媽,正是抗癌成功的比莉!喜愛藝能 赴國外念 比莉當年帶兩個女兒闖演藝圈,小兒子也 過,婚變後,比莉就少讓小孩公開亮相,但小兒子nick受媽媽影...

蒙面唱將尖耳朵的阿凡達妹妹是誰,蒙面歌手尖耳朵的阿凡達妹妹是?

上街淘帝童裝 譚晶,其實人家在第一次上台的時候已經提示了。出場動作一把弓三隻箭的造型。這是乙個殿堂級的歌手,因為身份是軍人且家庭背景等因素 的少。 我認為是那英,因為 唱一樣的月光時抒情部分的風格象,高音時更象中國好聲音爭奪學員時的聲嘶音質。她自稱被人稱慣姐,好想被人叫妹妹。尖耳朵是那字右耳部。阿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