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打折新入了七日殺想問問正版能不能打漢化補丁

時間 2021-10-17 03:08:06

1樓:sky不用太多

打漢化第一步:把七日殺複製乙份出來。登陸steam,左鍵庫,右鍵7 days to die,左鍵屬性,左鍵本地檔案,左鍵瀏覽本地檔案,把7 days to die複製乙份到別的地方。

遊戲背景設定在第三次世界大戰過後的近未來。這次的戰爭不僅帶來了死傷無數還帶來了一些未知的病毒將地球上的許多人類變成了殭屍。玩家將扮演在美國亞歷桑納地區的一名倖存者,那裡是地球最後的沒有受到汙染的地方,玩家將為了生存而戰,同時**整個事件背後的真相。

遊戲有乙個5x5的網格製作系統,可以用來製造「近戰**,槍枝,陷阱,發電機,電動工具,地雷,炮塔,藥膏,(和)藥水。每一項都有質量水平的劃分,可以通過使用特殊組合來建立更好的物品。」換言之,玩家可以公升級他們的製作能力來製作更好的物品,也可以公升級烹飪能力來做出更潔淨的食物和水。

和許多殭屍遊戲一樣,玩家在遊戲裡處於乙個開放世界中,其中包括「荒地,森林,雪山,松林、平原、沙漠、焚燒樹林和輻射地帶」——全部地區都在步行距離以內。遊戲具備動態故事生成系統,玩家在遊戲中遵從基本的生存法則:尋找食物和水,而其角色有健康、食物、耐力和攝水等諸多量化平衡條件。

玩家可以在遊戲中種植和收穫莊稼,捕獵,追蹤和馴養動物,同時建築堡壘以保護自己免受殭屍威脅。

2樓:哆啦a夢大戰神

我剛買了七日殺,黑色星期五麼,一起嗎

3樓:金牛

不能,正版只有英文,想要玩漢化的話只能玩盜版,不過遊俠聯機平台可以聯機,而且是中午的。請採納。

七日殺配置,七日殺要求的電腦配置是什麼?

這配置不行,七日殺配置如下 需要 64 位處理器和作業系統。作業系統 windows 7 or higher 64 bit 處理器 2.4 ghz dual core cpu 記憶體 8 gb ram 顯示卡 2 gb dedicated memory directx 版本 11 儲存空間 需要 1...

七日殺,聯機後,怎麼找到隊友,七日殺聯機中怎麼傳送到隊友身邊,以前進別人的圖被傳送過,自己建的圖里卻不會,求解 A16版本

糖送桌布 聯上後,按 i 鍵,點 對方同意後勾選跟蹤,按 m 開啟地圖就可以看到隊友了,如下圖所示。七日殺 是由the fun pimps entertainment研發的集合第一人稱射擊 恐怖生存 塔防與角色扮演要素於一身的新開放世界殭屍遊戲。玩家將扮演在美國亞歷桑納地區的一名倖存者,那裡是地球最...

七日殺14 5寶藏怎麼找,七日殺藏寶圖怎麼用 a14新增物品攻略詳解

方法如下 想要找到寶藏圖,接受任務後,看大地圖,上面會有乙個箱子的小圖示提示,跟著提示去到那裡,當你靠近寶箱地點時,螢幕上方的那個寶箱圖示會變紅色閃爍,這個區域比較大,大概是10 10左右,會隨著你寶箱獵人的技能提公升而縮小範圍,方便搜尋。然後拿鏟子刨土,在這個區域內一通挖就是了。一般來說,寶箱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