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相處需要緣分麼,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都是注定的嗎?

時間 2021-10-17 03:08:06

1樓:愛是心靈的陪伴

婚姻緣分,有的人是有緣無份,有的人是有份無緣,千萬人中尋知幾,又有幾人笑,又有幾人哭,不得不說緣分這個東西,有很大的運氣成分。

人好,不如命好。乙個人長得再好,命運坎坷,婚姻離散,英年早逝。人長的不好,卻家庭美滿,事業順心。每乙個人的境遇不同,路也不同,不知生在何方,死於何時。

有的人,一生下便有了別人夢想的一切,有的人,生下來卻窮困潦倒,後努力工作,卻提膝見肘。人出生決定了40%的命運,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人人都希望過得好,但命運不會照顧所有人。

緣分是乙個很奇妙的東西,天注定也罷,人為也罷,造就了人世間的痛苦,悲傷,憂愁,歡樂,幸福,五味紅塵。

2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有話說緣分天定!但有時候事在人為!所以,當認定乙個人時請全心全意對待!

3樓:

不管是男人與男人相處也好,是男人與女人相處也好,應該都是一樣啊,兩個人相處肯定需要緣分啊,如果沒有緣分兩個人就不會相遇,更加不會相交啊,這些都是需要緣分的啊。

4樓:阿彌陀佛

與人為善,隨緣就好,南無善意住持佛

緣分是什麼?為何人與人之間要講究緣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偌大的世界 能夠相遇 除了緣沒有其他更好的解釋 而光有緣 他只會是你生活的插曲 有緣無分的事我們見得太多 所以遇到就要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緣分就是雙方在感覺上的一種默契,在沒有充分了解和認識對方的前提下,對很多事情和愛好都有著驚人的一致,這樣的感覺也就是緣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只是一說法,不要在意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都是注定的嗎?

8樓:夢覺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在茫茫人海之中,兩個素未謀面之人得以相知相愛,這不是緣分是什麼。如果沒有緣分,兩個人擦肩而過,即使目光相交,也不會有絲毫的火花出現。

緣分就是那一剎那的煙火,撞擊成整個夜空的璀璨;就是偶然一回目,才有了一生的驚心動魄;就是一次溫馨的邂逅,卻再也忘不了彼此。真正的緣分無法苛求,也許兩個人整天見面,都不會有任何的交集。可是偶爾的一碰觸,卻有了心靈的悸動。

兩個完全陌生的人在乙個大城市之中,一次擦肩而過純屬正常,兩次見面也毫不意外,三次偶遇那就是緣分。緣分很奇妙,有一條看不見的紅線。即使兩人相隔千里之外,但是總會在某一天某一時把兩人拴在一起。

因此就有了一生的刻骨銘心。

緣分來得快,也去得快。如果不能把握,或者沒有勇氣去把握,那永遠都是路人。把握住了就是緣分,一放手就會煙消雲散。

緣分也不僅僅是愛情,還可能是親情和友情。抓住了不但在事業上能更進一步,還可能是那冥冥中的血脈之情。

緣分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當把所有的美好和希望都寄託在緣分之上,那注定只能收穫滿滿的失望。人生靠得是積極進取,主動進擊,切不可被動的等待著那虛無縹緲的緣分。

當在人海中匆匆一瞥,發覺自己心潮澎動、情難自禁,那注定就是自己的緣分,那燈火闌珊處的人影就是此生的唯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天注定的,緣分不可不信,也不可全信,當把所有的美好和希望都寄託在緣分之上,那注定只能收穫滿滿的失望。你相信鬼神之說嗎?不相信就好,你為什麼相信緣分天注定呢?

這個世界要你需要什麼都要自己去爭取,沒有什麼天下掉餡餅的事情。我覺得這個世界上沒有天注定的事,都是要靠自己,人生靠得是積極進取,主動進擊,切不可被動的等待著那虛無縹緲的緣分。

10樓:錢錦波

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分為命和運,命是天生的,個人出身、家庭背景等,這個是我們自己無法選擇的;而運是後天努力和性格的集合,這個是我們自己可以選擇的。所以,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在自己可以選擇的前提下,真的都是注定的因果關係。

11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應該是命中註定的,和誰在一起命中已經都安排好了,因為我們在生活中看到有很多並不般配的夫妻在一起,只能說是緣分真的都注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多緣分也不能說全是注定的,就拿婚姻來說,你在遇見的人裡不只見到對方才動心吧,為什麼以前不是注定的,緣分也要你的努力的去追求,如果是朋友,你總是對別不說話,這朋友也是沒有緣分交的。

13樓:大碗碴條

不一定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有的時候是天注定,但大部分都是靠人們自己努力拼搏去爭取,去獲得。

更多的時候,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緣分,是人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相互積累,相互珍惜,相互平等對待,去爭取去獲得,主動去謀取的,而並非天注定。當然也不排除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存在著某種內在的聯絡。更多的是心靈上的交匯貫通,嗯,實際行動上的努力爭取內外共同努力的結果。

14樓:默默的真情

這個也說不准,有時呀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是注定的,就比如:乙個人你們在街上擦肩而過而下次又在莫個地方遇見了,就這樣多次的遇見,最終,你倆變成了很好的朋友。

而有時緣分不一定真的是注定的,就比如:你和乙個同學分數都一樣,而且是很好的朋友,還以為能上同乙個初中的同乙個班,可是並沒有讀到同乙個班,有時緣分也是需要自己爭取出來的,要靠自己努力

15樓:天空城

不一定。首先緣分有可能真的是注定的,就像許仙與白素貞那樣,幾百來緣分都讓他們相遇。愛上乙個人,從見他的第一眼開始就對他有好感,也許就已經是緣分注定了。

其次,緣分也有可能不是注定的,人定勝天嘛,緣分這東西說不准的,人是有可能改變這種緣分的。

16樓:官官

緣分是不是命中註定的?可能要看大家是怎麼看吧?不管是不是命中註定?還是要隨緣,是你的走不了,不是你的得不到,可能命中註定是一種迷信的說法

17樓:巨蟹小土豆

緣分不是天注定的,緣分只是在人與人相識的那一刻,就是緣分,而真要走到一起,得靠雙方的努力爭取,不能聽天由命,在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那是無奈,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遺憾!也就是所說得有緣無分。

18樓:柒柒柒苒

可能吧這要看你們是不是真的有緣有句話說的好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見

19樓:冰甜水蜜桃

我覺得相遇應該是注定的吧,乙個念頭,一旅行,去了某個地方,或許就遇上了某乙個他,可能乙個眼神,一句話讓我們的緣分來臨,緣分是乙個很奇妙的東西,可能是朋友,是愛人,是親人,在命中註定下,如果想改變,要你去努力,去爭取

望採納,謝謝!

20樓:微湖情

在某些時刻或許真的是這樣,但歸根結底所謂緣分不過是人們欺騙自己的方式罷了。

有時即使真的努力爭取,但發現真的很力不從心,這時人們便用沒有緣分來安慰自己,但人們何曾不知這不過是一味的逃避罷了.心儀的人沒有對你青睞,只能說明他的緣分不是你,既然相信緣分,何必強求他的緣分來成全你的緣分呢?若真心喜歡,就不單只要付出,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寬巨集的心胸,希望心儀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緣分,希望她幸福快樂。

但只要努力爭取,用實際行動證明,你的心意就一定會被心上人所察覺,即使現在他還沒有做好接受你的準備,不說明他今後不會.即使真的無法在一起,回首當初真心付出的自己,也算是對得起自己的真心了。

21樓:灞橋雪飛

性格決定緣分。他為什麼是你的好朋友?,這是你選擇的結果。

因為你覺得你能和他說得來,也就是說性格相投。你為什麼想她作為你的愛人?這是你選擇的結果,因為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感到幸福。

也就是說情投意合。這就是緣。你的性格就決定了你的人際圈,情感圈,選擇只是乙個行動,最終促使你做出這個行動的是你的性格。

從這個意義上說,人與人之間的緣分真的是天注定。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人生就像一場修行,

你在這人生的道路上,

所遇見的人,所遇到的事,

都是命天注定的,都是來之不易的緣分。

他們都會教會你一些東西,

讓你慢慢長大,讓你變得堅強,讓變得強大。

人和人的相遇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在你的人生道路上,

你會遇到值得你珍惜的人,

他們教會了你什麼是真摯的友情,

他們教會了你什麼事將心比心。

但是,遇見了你要懂得珍惜,

因為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

一輩子很短,人生沒有多少個十年,

你不去珍惜,就會失去。

感情是需要用心維護的,

無論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有些人在你生命中只是乙個過客,

挽留不住的就讓她走吧,

最重要的人是會一直陪伴著你的!

但是你就算再怎麼忙,

也不要忽略真心真意在乎你的人!

所有的相遇,都是最美的遇見,

不管將來如何,只需過好當下,就足夠了。

當然,有珍惜你的人,

也會有不懂得珍惜你的人。

只有在你困難的時候,

願意陪著你渡過難關,願意幫助你的人,

才值得你去珍惜,

那些在你危難之時卻不知蹤影的人,

不值得你去用心對待。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時間會見證一切的,

好好珍惜真正在乎你的人!

人的這一生,

錯過了一輛車,可以等下一輛,

但是,錯過了乙個人,乙個真心待你的人,

卻是一生一世的。

任憑你怎麼難過,任憑你怎麼去挽留,

都沒有用的,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所以,好好珍惜每乙份相遇,

好好珍惜真心真意在乎你的人,

一旦錯過了,就不會再遇見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緣分是靠努力的,業務天注定的緣分是你們相識,後續的結果卻需要雙方的各自努力

24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沒有全是,但大多是來之緣份,在好不能在一起為什麼,在一起過不久的又是為什麼,這就是緣份,千年修得共船廢。百年修的共枕眠

25樓:我在學校

有時候我不願意相信這個答案,但有時候卻不得不相信。

26樓:梨子

長的越大吧,我就感覺,其實好多事情真的是上天有安排啊,就像緣分,有些人可能就應該你碰不到,而有些人就應該是你的冤家,和很多人分分合合,最後只有跟你真正有緣的那乙個,才能陪你走到老

人與人相處要怎樣,人與人之間應該怎麼相處

人與人之間相處要相互信任,但也要適當的多乙份小心謹慎,還有坦誠與尊重。人與人之間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個 心 字,有人會問心字還不簡單嗎?那麼當在最困難的時候 最緊要關頭 哪怕與生命擦間而過那一瞬間 你會怎麼對待身邊的人呢?哪怕是你最最普通的朋友 要互相坦誠,你以什麼心態對待你身邊的人,同樣你身邊的人就會...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句子,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峰迴路轉 1.不論婚否,跟異性之間的相處之道,在於純粹。一個成年的人,總會有自己人際交往的規矩,分寸,原則,尺度。心裡能夠把握好這個距離,這不是問題。2.拒接 不解釋清楚,過後還不回 的人,希望都能原地 謝謝,做人最基本的相處之道好嗎?3.人與人相處之道,貴在保持一顆和善誠懇的心。4.人,一撇一捺,...

人與人之間和諧相處的作文,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作文 六百字左右

在我們美麗的城市裡,有聲音,有美麗,也有幸福,可就是缺少和諧,讓我們在生活中多擁有一些和諧吧!在我們的城市裡有許多人,這些人又有著各自的不同。有的人有愛心,有的人卻有一顆冷酷無情的心,還有些人有時有愛心,有時很冷酷。但是在日常生活中,你是什麼樣的人呢?你在公共汽車上有沒有給老人讓座?你在接人的火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