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語阿尼亞賽喲什麼意思,韓語發音「阿尼呀」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08 20:07:1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好的意思 是初次見面的之見的敬語 一般見面都用 阿你呦

2樓:熊熊皛

呵呵,是你好的意思。

介紹幾個簡單常用韓語

你好 a niya se yo~~阿尼亞塞喲~~謝謝 kam sung mida~康桑公尺大~怎麼辦 o dao kei 哦到開~

是誰啊nu gu ya~怒古雅~

對不起 chu sung ang mida~楚桑昂公尺大~我愛你 sang lang he yo~撒郎嘿呦~不要走ka ji ma卡機嗎~~

對不起 pi ya nei~皮亞內~

傻瓜 pabu怕不~~

知道了 a la so~阿拉掃~

知道了嗎a la ji?~阿拉及?~

很漂亮啊yi pu da`一撲打~

真煩人 xi ge lou~西格嘍~

3樓:神遊

是問好 可譯為「你好」

4樓:

yujian564 這位 你好是 阿娘哈誰呦 不是你所說的 謝謝有兩種說法 一種是 用於日常生活中的 讀 苦媽撲思密達 還有一種是用於很大的場合 讀 康啥哈密達 怎麼辦 度 奧到開 對不起有兩種讀法 一種是帶敬語 一種是單讀 帶敬語的一般用於更佳確切的提高了對方的地位尊稱' 對不起這三個字 帶敬語讀 踢從哈密大 單讀 比吖內 一般單獨用於日常生活中 阿拉嗖 不是知道了是知道了嗎的意思 阿拉幾 不是知道了嗎 是知道了吧 那位同學是跟著韓劇上學的吧 韓劇上的人是南韓人所以他的發音很快 你聽不準確 還是專門學學韓語比較好 聽的更清楚些。 其實韓語的讀音大部分 都無法用漢語表達 所以沒有很準 。樓主不知道對你有沒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的意思 是敬語 見面時候的問候語

韓語發音「阿尼呀」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口語上,比起「不是的」的意思以外,還有個更加常用的意思就是「沒什麼啦/沒事」。

比如「甲」在喃喃自語(一般是在感嘆一些東西)然後旁邊的「乙」沒聽清楚,會問「네?」(啊?)然後「甲」會補充道:「아니야」(沒事/沒什麼)這裡需要注意的是:

「아니야」【阿尼亞】是對 朋友(同輩) 及 晚輩 才可以說的對長輩和不熟悉的人要用「아니예요」【阿尼也yo】由於韓語非常計較說話物件以及相應的敬語,稍微說錯了就會變成失禮,如果是中文,「沒什麼」就是「沒什麼」,對誰說都一樣,沒有變形,但韓語根據說話物件的不同,每句話都有相應的變形,這點很麻煩。

韓語 啊你啊塞喲!,是什麼意思

啊你啊塞喲 的中文意思是 你好,它是韓語 的中文諧音,發音是 an ning ha sei yao。你好在韓語裡有兩種說法,分別適用於不同情況 1 韓語 用於長輩,上司,初次見面或者不熟悉的人之間。發音為 an niang ha sei you2 韓語 主要用於朋友,後輩之間。也有再見之意。發音為 ...

韓語“西吧”是什麼意思,韓語韓語什麼意思

亂紅齋 韓語 西吧 是其感嘆詞,類似中文的 哎呀 是表示對某一事件或者某一事物感到驚奇或者震驚 憤怒等等時而說出的話語。用於日常的口語,一般不會在書面語中出現。韓語的簡介 朝鮮語是通行於朝鮮 韓國及中國東北 俄羅斯遠東地區 日本等朝鮮族聚居地區的語言。朝鮮王朝直至世宗時期之前沒有自己的文字,他們把中...

韓語是什麼意思,這幾個韓語是什麼意思?? 200

比如 哥哥 哦吧 就是oppa oppa一般可以在這幾種情況下用 第一,是比較親密的兄長,親兄長,叫 第二,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與自己關係比較近的朋友,又比自己大個幾歲的,也可以叫 第三,女生對自己喜歡的人,常常是對戀愛中的物件,也有稱呼自己喜歡的男明星的。 跑馬的漢子 您好。韓語 韓國語 是朝鮮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