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群俠傳3入了古墓派後怎麼只能在房間?唯一的門怎麼

時間 2021-09-21 04:31:22

1樓:

到了一定的時間,李莫愁會來,你如果選和小龍女一起死,會躲進棺材裡,之後會讓你選東南西北,選對即可出谷

2樓:一杯正經

到了第12個月李莫愁來搶東西,被她秒殺之後選和小龍女同生同死,再按照攻略上說的方向走出去,得九陰上卷+玉女+老婆一個

3樓:鎭描淡寫

十二月中旬李莫愁會來要玉女心經,然後產生戰鬥,肯定打不過,跑了,選一生一世在一起,就會觸發古墓密道,走法前面5個他說了,最後是西

金庸群俠傳3古墓派全攻略

4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點點時悟性=70,福緣在20以上,其他點靈敏,然後答題,按正常一樣,只不過問你**為什麼收你為徒你選資質太差,高人要挑戰極限。夢中情人那個選小龍女之外的人。

2.進牛家村時就瘋狂砍樹,一直到中午,回村,發生官府欺人劇情,選擇出手相救,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入全真(想必大家都知道)

3.然後答題時為了出楊過之氣我第一題選丘處機太**,第二題選甄志丙師叔,第三題也選甄志丙師叔,最後一題選當然是師傅您啦!(......

)大家最好也向我這麼答題!全真心法照樣給!

4.練好全真心法就瘋狂練養生,直到第三個月(之前要存檔!否則古墓就別進了!)

5.比武大會時失敗,然後被氣下山,發生神鵰俠侶經典劇情,然後進古墓,自刎的時候選擇自刎然後小龍女讓你入古墓,學會天羅地網掌。

6.天羅地網掌練到9,要擲針術

7.擲針術練到6要美女拳法

8.美女拳法練滿,你應該能打敗小龍女,多打幾次,可能得到玉蜂漿,留著,千萬別用(我有個同學嘚呵給用了!)

9.然後狂練清心寡慾,一直到李莫愁來了

10.李莫愁把你打敗,小龍女放斷龍石,你選擇留在一起

11.獲得玉/女/心/經/和九陰真經然後走密道:

1>西 東 南 北 東 西 東

2>東 東 西 北 東 西 北

12.出了古墓密道,來到聚賢莊,碰到了神仙,然後瘋狂採礦,把根骨拳掌練到滿,再去砍樹把力道練滿,再去打獵把靈敏練滿,再去釣魚把定力練滿(耐心啊!耐心!)

13.把九陰真經和玉/女/心/經的經脈打通並都學了,九陰真經練到滿。

14.給小龍女玉蜂漿

15.打胡斐,秒他!然後去藥王莊收程靈素。

16.開始辦任務,要那種漲俠義值的,一直到30收段譽,並獲得凌波微步,北冥神功

17.把凌波微步練滿,然後把凌波和北冥給他,他會很強。

18.得斷腸草,可以從商人那裡買,也可以辦絕情谷婚宴得到

19.辦獨孤求敗的寵物,得到玄鐵劍和玄鐵劍法,好好練!

20.繼續加俠義值,一直到60

21.去苗人鳳居,然後幫苗人鳳戰何紅藥,把何紅藥打敗,然後再點苗人鳳居,得藏寶圖。

22.把胡和程踢了一直到有悲情楊過任務。

23.得到楊過,把玄鐵劍,全真心法,九陰真經和蛇膽都給他。

24.再辦絕情谷婚宴得到淑女劍(跟公孫綠萼追周伯通),給小龍女,然後再把玉/女/心/經給他。

25.滅崆峒,學七傷拳,滅鐵掌幫,青城派,再去胡青牛那裡買黑玉斷續膏,得張無忌。

26.把七傷拳學完,然後與喬峰單挑(長補藥)得降龍十八掌,跟喬峰練降龍直到滿.

27.買3本千萬金,醫術提高不少,然後辦東郭浪子心任務,打敗何太沖,得到九陽真經,把他學了,然後給張無忌。

28.經常辦商人任務,才能升級。

29.滅明教,得乾坤大挪移,學了,給張無忌。

30.滅天龍,的六脈神劍,給段譽。

31.瘋狂征服門派,學易筋經(練滿),用倚天劍。

32.在商人那裡買聖火令,給張無忌

33.華山之巔,在半瓶之前隊友全幫你解決,半瓶來了,吃藥,用易筋經,通關!

5樓:ss糖糖

直接把悟性+70

福緣+20

其他自己隨意分配(如果點數不夠點重新選擇,知道可自己分配的點數多位置)

答題正常。只不過夢中情人不能是小龍女,建議選擇黃蓉(倒是給乞丐(破廟中的那個)10次在可發河邊現她是黃蓉,+隊伍)而且別把悟性減了就好。

要入古墓要先去全真教,記著看時候,剛去牛家莊就要注意,先去狂打獵,賣掉賺錢,買東西,給夠乞丐10次食物,到午時立刻回村,然後選擇上前阻止。

去樹林進全真教。

然後只學養生,一定記住!到三月,然後臭罵道士,最後進古墓到時候選擇自刎。

學入門招數學到九級換心法,

然後再教另一式。

最後學美女拳法。

注意!打敗小龍女得得什麼鋒來著,別用,留著給她!

最後,狂學清心寡慾直到小龍女那個白痴師姐來!

然後選擇留下來,

發現兩本經書。

密道走法

西、東、南、北、東、西。

後面的就不用說了吧?

上網隨便一查就ok樂

絕對都是自己一字一字打出來的!鄙視光會複製的那些人!

6樓:西門吹龍

看http://user.qzone.

qq.1881_qqurlreportblankzone.0中的日誌

金庸群俠傳3古墓派全攻略,金庸群俠傳3古墓攻略

1.開始點點時悟性 70,福緣在20以上,其他點靈敏,然後答題,按正常一樣,只不過問你 為什麼收你為徒你選資質太差,高人要挑戰極限。夢中情人那個選小龍女之外的人。2.進牛家村時就瘋狂砍樹,一直到中午,回村,發生官府欺人劇情,選擇出手相救,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入全真 想必大家都知道 3.然後答題時為了...

金庸群俠傳3古墓攻略

漢雪寶馬 想進古墓派一定要福源高,80以上 本人曾經因為福源低而直接game over 然後第一天時不時的回牛家村看看,碰到官差找茬就上前阻止 如果不阻止丘處機就會上前阻止,到時候再在樹林碰到他他就不要你的 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他就會問你要不要加入,選加入 開始趙志靜問你問題,好的問題都不選他,有一個...

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的問題,跪求,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攻略和祕籍

沉玉小香 金3開局問答題得到高屬性的最好答案 一 5.半瓶神仙醋 痛哭流涕,終於被人想起來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 金3將保持金2的一貫作風,繼續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極端的工作狂人 這個說法嘛,俺十分滿意 五 5.自創武功 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創武功學得前的 設計 六 2.東方不敗 不男不女當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