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玩金庸群俠傳3,出了古墓後就找不到檢視個人屬性,物品的工具欄

時間 2021-09-21 04:30:21

1樓:漢雪寶馬

想進古墓派一定要福源高,(80以上)本人曾經因為福源低而直接game over/

然後第一天時不時的回牛家村看看,碰到官差找茬就上前阻止(如果不阻止丘處機就會上前阻止,到時候再在樹林碰到他他就不要你的),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他就會問你要不要加入,選加入

開始趙志靜問你問題,好的問題都不選他,有乙個問題:你覺得誰最無恥?一定要選「當然是師傅您啦」。這樣三個月後就會被逐出師門。

來到古墓派碰上霍都耍流氓,選和小龍女同生死(這時候體現福源的重要了,低的話直接死掉),這時候就入了古墓了,說實話古墓的功夫都很弱,所以都學會了真的沒什麼用,就為了刷屬性。十二月李莫愁找茬,根本打不過,然後選與小龍女同生死。這時候一定要存檔!

再次提醒一定要存檔!因為古墓的迷宮走不好也是直接死掉的。

這樣就直接出來了,呵呵,開始江湖生涯。俠義值大於40就去無量山洞,段譽加入並給你北冥和凌波(俠義值低的話不給)。狂學北冥和凌波,學完以後贈給段譽,段譽的屬性就會增加。

開始靠北冥和凌波就能闖一陣子,有機會一定要加郭靖!因為出了古墓你就有九什麼真經了,就是郭靖要的,給他它的屬性就超強了。當俠義值到了100的時候去找喬峰,第一次打贏給降龍十八掌第二次給打狗棒法第三次就跟你闖江湖了。

有了郭靖和喬峰保鏢你就行了。

如果有機會要去神仙任務中的擂鼓山棋局,學到小無相功,基本就無敵了。

降龍十八掌也行,都是全體攻擊。但是注意小無相功會將以前的心法都刪了,所以盡量早學會。去擂鼓山之前盡量多喝臘八粥,加點血,因為丁春秋有時候會用毒耗你的血,你要頂住!

修為點加搏擊和拆招,加大殺傷力度!

我就這點能耐了,寫的到與不到的,你多擔待吧^_^

2樓:竹秋

開始的時候把名字那行 刪除掉,最後會自動用半瓶神仙醋這個名字,屬性很高。

一 5.半瓶神仙醋——痛哭流涕,終於被人想起來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金3將保持金2的一貫作風,繼續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極端的工作狂人——這個說法嘛,俺十分滿意

五 5.自創武功——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創武功學得前的**設計……

六 2.東方不敗——不男不女當然是bt……

八 1.家道中落,流浪街頭——兄弟不必灰心,日後必會有貴人扶持……

九 3.劍術

十 2.悟性

十一 2.根骨資質俱佳

十二 2.心思龐雜無心練功

十三 1.心有貪念

十四 不要投機取巧(這樣答善惡值低)

十五 2.小龍女

十六 1.富可敵國的財富

這樣選的話力道+2,根骨+7,悟性+11~15(我開始了兩次,就悟性加的點數不同),靈敏+2,福緣+22

這樣的話加入古墓派需要福緣80以上,悟性50以上

由於這樣答題給增加屬性值,所以開始設定的時候福緣58以上,悟性按最低算39以上就可以了,加入古墓派先加入全真教,第一天時不時的回牛家村看看,碰到官差找茬就上前阻止(如果不阻止,丘處機就會上前阻止,到時候再在樹林碰到他,他就不要你的),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他就會問你要不要加入,選加入。之後題目怎麼答都可以,給你的全真心法千萬不要學,這樣丘處機就會說你不好好學習,之後就會被逐出師門,遇到神鵰經典畫面,就可以加入古墓派了,(後來小龍女讓你走千萬不可以選走掉,一定要選自刎)有一定的隨機性,多試幾遍。

古墓密道:

西 東 南 北 東 西 東,或者西 東 南 北 東 西 西,或者西 東 南 北 東 西 南,或者西 東 南 北 東 西 北,隨便那乙個都可以,但要多試幾遍,因為是隨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進古墓,練拳,記得一定要把拳練滿,然後pk一次龍女得玉蜂漿,不行就多k幾次,出來後,刷結婚的任務,結一次婚龍女全屬性加30,四次以後基本就天下無敵了,全地圖滅門派,或者加其他的女性角色,在結婚,哈哈哈,無敵娘子軍。然後多做幾次臘八粥的任務,上華山沒有任何的難度!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悟性50福源80才能選等死!這樣她就會把你加如古木派!

不過近全真要存檔,她加你的機率也是隨即的!開始點隨即!還有把醋小俠的名字刪了!

悟性的30左右,力道1左有,福源40左右把一共會剩50~30多的技能點。把福源加到60.悟

1.你是否知道本遊戲的作者署名是甚麼?

______1.滿壺俗人酒

______2.神仙半瓶醋

______3.逍遙奇俠

______4.半瓶神仙釀

______5.半瓶神仙醋

______答1-4的不會加減

______答5的會:力道(+2)、根骨(+2)、悟性(+2)、福緣(+2)、靈敏(+2)

2.你是否還保留著《金庸群俠傳2加強版》最後生成的《金3最強初始存檔》?

______1.沒聽說過

______2.沒有留下

______3.不知道

______4.當然保留著

(無金3最強初始存檔時______答1,2,3,4的不會加減 )

(有金3最強初始存檔時 ______答3而你有《金3最強初始存檔》的會:力道(+10)、根骨(+10)、悟性+10)、福緣(+10)、靈敏(+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修為點(+10)、金錢(+1000)、拳掌之功(+5)、彈指之力(+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御劍之術(+5)、耍刀之法(+5)、舞棍之能(+5)、內功修為(+5)

______答4而你有《金3最強初始存檔》的會:力道(+10)、根骨(+10)、悟性(+10)、福緣(+10)、靈敏(+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修為點(+10)、金錢(+1000)、拳掌之功(+5)、彈指之力(+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御劍之術(+5)、耍刀之法(+5)、舞棍之能(+5)、內功修為(+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暗器技法(+5) )

3.你認為flash版《金庸群俠傳2》所欠缺的是甚麼?

______1.感人至深的劇情

______2.絢麗多彩的武功招式

______3.患難與共的隊友

______4.無敵天下的絕世神兵

______5.以上全部欠缺

______答甚麼都不會加減,可能會影響之後的故事情節

4.你認為作者半瓶神仙醋在現實中會是乙個怎樣的人?

______1.偉大且崇高的傢伙

______2.極端的工作狂人

______3.深藏不露的室外高人

______4.不折不扣的白痴

______答1,3,4的不會加減

______答2的會:修為點(+1)

5.flash版《金庸群俠傳2》中最bt的武功是甚麼?

______1.降龍十八掌

______2.太極拳

______3.辟邪劍法

______4.寒冰真氣

______5.自創武功

______答1,2,3,5的不會加減

______答4的會:俠義值(-10)

6.flash版《金庸群俠傳2》中最bt的人物是誰?

______1.無名老僧

______2.東方不敗

______3.喬峰

______4.半瓶神仙醋

______5.主角自己

______答甚麼都不會加減,可能會影響之後的故事情節

(有金3最強初始存檔時7.你希望繼承《金3最強初始存檔》的哪項資料?)

______1.武功招數

______2.內功心法

______3.**

______4.防具

______答1而你在第二題答3或4的會:各現有武功的經驗值(+35)

______答2而你在第二題答3或4的會:一套心法《龜息功》第一級

______答3而你在第二題答3或4的會:增加物品(木劍)x1、(菜刀)x1、(木棍)x1、(飛鏢)x100

______答4而你在第二題答3或4的會:增加物品(皮甲)x1

8.在遊戲中,你希望有怎樣的家境身世?

______1.家道中落,流浪街頭

______2.家境殷實,富甲一方

______3.農家小戶,自食其力

______4.武林世家,粗通拳腳

______答1的會:福緣(+20)

______答2的會:金錢(+1000)

______答3的會:俠義值(+15)

______答4的會:拳掌之功(+1 to +10)、彈指之力(+1 to +10)、御劍之術(+1 to +10)、

_______________耍刀之法(+1 to +10)、舞棍之能(+1 to +10)、內功修為(+1 to +10)、

_______________暗器技法(+1 to +10)、閃躲縱躍(+1 to +10)、輕身之術(+1 to +10)、

_______________搏擊格鬥(+1 to +10)、拆招卸力(+1 to +10)

9.你覺得自己在哪類武功上會有天賦?

______1.拳掌

______2.刀法

______3.劍術

______4.棍術

______5.暗器

______答1的會:拳掌之功(+1 to +10)、基本拳掌的經驗值(+20)

______答2的會:耍刀之法(+1 to +10)、基本刀法的經驗值(+20)

______答3的會:御劍之術(+1 to +10)、基本劍法的經驗值(+20)

______答4的會:舞棍之能(+1 to +10)、基本棍法的經驗值(+20)

______答5的會:暗器技法(+1 to +10)、基本暗器的經驗值(+20)

10.你覺得自己哪項資質會比較有優勢?

______1.根骨

______2.悟性

______3.福緣

______4.靈敏

______5.定力

______答1的會:根骨(+1 to +10)

______答2的會:悟性(+1 to +10)

______答3的會:福緣(+1 to +10)

______答4的會:靈敏(+1 to +10)

______答5的不會加減,不知為甚麼不加定力

11.如果機緣得宜,有位高人答應收你為徒是因為.......

______1.淳厚的天性

______2.根骨資質俱佳

______3.資質異常低劣,高人要挑戰極限

______4.高人要掛了,急於找個**人傳授武功

______答1的會:俠義值(+50)

______答2的會:根骨(+5)、悟性(+5)

______答3的會:力道(-5)、根骨(-5)、悟性(-5)、靈敏(-5)、福緣(+50)

______答4的會:內功(+10)、內力(+199)

12.有一天,你被高人責罵,是因為.......

______1.濫用武功惹是生非

______2.心思龐雜無心練功

______3.偷學武功犯了大忌

______4.糟老頭嫉妒自己天分過高,擔心自己青出於藍

______答1的會:俠義值(-15)

______答2的會:俠義值(+0)

______答3的會:俠義值(-30)、悟性(+3)

______答4的會:俠義值(-10)、悟性(+1)

13.高人指出你武功始終進步不大的原因是因為.......

______1.心有貪念

______2.武功根基不夠紮實

______3.先天資質不適合練武

______4.領悟能力太差

______答1的不會加減

______答2的會:拳掌之功(-2)、彈指之力(-2)、御劍之術(-2)、耍刀之法(-2)、舞棍之能(-2)、內功修為(-2)

______答3的會:力道(-2)、根骨(-2)、福緣(-2)、靈敏(-2)

______答4的會:悟性(-6)

14.遊歷江湖前,**對你的告誡是......

______1.不要誤入歧途

______2.不可耍小聰明投機取巧

______3.錢要省著花

______4.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______5.記得按時吃藥

______答1的會:俠義值(-5)

______答2的會:悟性(-3)

______答3的會:金錢(-500)

______答4的會:福緣(-20)

______答5的會:根骨(-12)

15.以下幾位誰和你的夢中情人最接近?

______1.黃蓉

______2.小龍女

______3.雙兒

______4.阿紫

______5.滅絕師太

______6.東方不敗

______答甚麼都不會加,可能會影響之後的故事情節

16.生死關頭,你必須要捨棄一樣東西,你會捨棄甚麼?

______1.富可敵國的財富

______2.出生入死的朋友

______3.驚世駭俗的武功

______4.對以往事情的記憶

______答1的會:失去所有金錢和物,只剩下金錢100

______答2的會:俠義值(-50)

______答3的會:拳掌之功(-4)、彈指之力(-4)、御劍之術(-4)、耍刀之法(-4)、舞棍之能(-4)、內功修為(-2)

______答4的會:悟性(-20)

17.請選擇預設的遊戲存檔位置

______1.存檔一

______2.存檔二

______3.存檔三

金庸群俠傳3古墓派全攻略,金庸群俠傳3古墓攻略

1.開始點點時悟性 70,福緣在20以上,其他點靈敏,然後答題,按正常一樣,只不過問你 為什麼收你為徒你選資質太差,高人要挑戰極限。夢中情人那個選小龍女之外的人。2.進牛家村時就瘋狂砍樹,一直到中午,回村,發生官府欺人劇情,選擇出手相救,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入全真 想必大家都知道 3.然後答題時為了...

金庸群俠傳3古墓攻略

漢雪寶馬 想進古墓派一定要福源高,80以上 本人曾經因為福源低而直接game over 然後第一天時不時的回牛家村看看,碰到官差找茬就上前阻止 如果不阻止丘處機就會上前阻止,到時候再在樹林碰到他他就不要你的 然後去樹林找丘處機他就會問你要不要加入,選加入 開始趙志靜問你問題,好的問題都不選他,有一個...

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的問題,跪求,金庸群俠傳3小遊戲,攻略和祕籍

沉玉小香 金3開局問答題得到高屬性的最好答案 一 5.半瓶神仙醋 痛哭流涕,終於被人想起來了 三 5.以上全部欠缺 金3將保持金2的一貫作風,繼續欠缺。哇哈哈哈哈 四 2.極端的工作狂人 這個說法嘛,俺十分滿意 五 5.自創武功 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創武功學得前的 設計 六 2.東方不敗 不男不女當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