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拉瑞亞如何種樹,泰拉瑞亞溼泥土上怎麼種樹

時間 2021-09-20 02:51:14

1樓:大臉盤

在泰拉瑞亞土壤上種植樹木,應該這樣做:

1、可以在雪地以及叢林地表的土地上種植樹木,但是成熟的時間要比一般的環境下慢的很多。

2、在神聖之地的場景中,只要將樹木種植出來之後,那麼這些地方就會被綠化,而且樹木也可以存活的。而且在神聖地表種植的話,最終我們可以得到珍珠木。

3、猩紅之地以及腐化之地不可以種植,因為這些地方常年都是被腐化,所以樹木是不可能存活的,即使在這裡種植了樹木,時間長了也是會被同化的。

4、如果將一些生長的樹木砍掉其中的一塊的話,那麼這棵樹就不會生長了,永遠就這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砍掉樹以後一般都會掉種子 圖示長的跟松鼠愛吃的榛子似得 把種子在草地上一點就種上了 必須得在草地上中

3樓:肥l波

泰拉瑞亞里面,玩家每次打掉樹是有概率掉落樹種(橡樹果實),把橡樹果實放在平坦的地方就可以了,放在不同的地形長出來的樹也不同,種在雪上面長出來的就是北地木,神聖地的就是珍珠木,叢林裡面的就是紅木,不過他們用的種子都是同一種!

泰拉瑞亞溼泥土上怎麼種樹

4樓:朱雀

泰拉瑞亞中,在泥土上種樹時,泥土必須有草皮覆蓋才行。

可以從森林女神npc出購買草種,用綠化法杖製造草皮,或者等草皮通過泥土蔓延。

叢林的淤泥上種樹時,淤泥上需要有叢林草皮,可以打叢林環境的草獲得叢林草種,或者讓草皮沿著淤泥蔓延。

1.2.4.1更新後,雪塊上也可以種樹。

【以上種樹均需橡樹果子】

泰拉瑞亞:如何在叢林淤泥上種樹

5樓:匿名使用者

淤泥塊是不能用橡樹果實種植的,只要淤泥塊構成了叢林環境或者蘑菇環境,而且有足夠空間大小,並且周圍沒有背景牆,就會自動長出紅木/蘑菇樹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樹只能種在普通或者神聖草地上(泥土塊)

7樓:卑留呼丶

貌似只能放個土塊 然後再種橡膠

泰拉瑞亞怎麼在淤泥塊上種樹,泰拉瑞亞溼泥土上怎麼種樹

淤泥塊是不能用橡樹果實種植的,只要淤泥塊構成了叢林環境或者蘑菇環境,而且有足夠空間大小,並且周圍沒有背景牆,就會自動長出樹木 夜光蘑菇來了。泰拉瑞亞溼泥土上怎麼種樹 朱雀 泰拉瑞亞中,在泥土上種樹時,泥土必須有草皮覆蓋才行。可以從森林女神npc出購買草種,用綠化法杖製造草皮,或者等草皮通過泥土蔓延。...

泰拉瑞亞熔爐怎麼用,泰拉瑞亞。手機版如何開啟熔爐。

熔爐主要可以用來熔鍊一些礦石或者其他物品,把熔爐放置在地上,當你靠近熔爐之後如果揹包裡有足夠的材料,這時就會顯示合成表 pe在左上角,pc在左下角 這個時候就可以製作相應的物品了,製作出來的物品可以在鐵 鉛砧或者其他的製作環境處繼續加工成其他的物品 比如鐵錠,銀錠之類的 不過到了肉山後則需要製作更高...

泰拉瑞亞機械蠕蟲怎麼打,《泰拉瑞亞》中如何打機械蠕蟲?

一開始滾石不要全部放光.等到鐵蚯蚓向上鑽的石頭放石頭,可以多次攻擊.切勿忘了吃小紅心.打完後,東西可能在地面上找不到,在地下.當然,對於泰拉瑞亞機械蠕蟲來說,合適的召喚方法以及正確的進攻方法可以幫助玩家更加熟練的對於機械蠕蟲這一個神祕的生物體.從小紅心的收集和不同物品的組合都需要玩家好好的揣摩.泰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