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6租號器上號顯示找不到遊戲路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20 02:49:13

1樓:匿名使用者

5866之前為了保護賬號的安全,只能在網咖有網維大師的環境下使用,個人網咖環境是不能使用的,所以才會出現找不到遊戲路徑的提示。現在已經放開,因為反外掛機制越來越健全。

關於有些號主釋出賬號出租被封,想說下:任何一家租號平臺都會存在這個風險,反外掛畢竟不可能將所有的掛都包含。賬號被封更不可能有任何一家平臺負責,這個風險在釋出賬號的時候就會提前告知號主的。

租號玩現在的賠付頂多1000元,而且條件苛刻,所以基本也不會賠付成功。

2樓:少年薄荷涼

我想自己可以真心的對待,只要選擇顏色,然後把自己送進去就可以了。

3樓:夢想發財致富

這種小平臺都是些低端號!還有人控制 一旦出現稍微高階一點的號,就有人來開掛搞你的號.本人2個號親自體驗過!

**還高的離譜 不是號主設的** 而是他們亂加差價 號主設1元**,他們設的成2.65元 我2個號一個被封10年 永久封排位! 另一個封2個月 排位180天 !

7星直接變成一顆星 信用分700多現在掉到是18分! 平臺不聞不問不幫忙還推卸責任和他們沒關係 讓號主自己想辦法 然後開始裝死人了 你怎麼說都不回你! 吃一塹 長一智 就當是個教訓吧!

主機與顯示器連線不上,主機和顯示器連線不上

如果能夠完全排除是主機或者連線線的毛病導致。那麼問題肯定出在顯示器上了,最好是送修 在來你也可以檢查下顯示器連線插頭埠有沒有問題,如果線沒問題,就是埠的問題.有可能是你顯示卡出問題了!你拔下來!搽搽灰,再安上!看看醒不!看看顯示卡風扇轉不!估計就是你顯示卡的問題或者顯示器問題!問題應該出在顯示器上。...

在北京,想買車總搖不上號怎麼辦?

只能等。如果是在急需的話,可以上個河北牌子,除了早晚高峰和尾號限制外,平時一樣跑。六環外沒有任何限制。沒什麼太好的辦法,只能等著,慢慢搖號。花點錢 這都不懂。那你再多等等吧。我曾經聽賣車的朋友說,在4s店,多掏點錢直接就能上,不用搖號,好像要收1萬多吧,你如果有朋友的話可以問問。北京買車搖號半年搖不...

手機號丟了微信登不上怎麼辦

點物困拍擊 提示 在新裝置登入,需要驗證手機 進入關閉帳號保護頁面,通過提示申請關閉帳號保護 必須繫結了qq號碼和手機號且開啟了帳號保護才能使用該功能 申請關閉保護步驟 3 微信好友驗證 在備選好友名單中,選擇好友進行驗證 不少於1位好友 罩羨然後聯絡微信朋友告知其驗證碼,讓朋友通過微信發驗證碼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