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找到遊戲目錄,怎麼找遊戲路徑

時間 2021-09-20 02:50:14

1樓:況暎興香馨

右鍵你桌面上的遊戲執行檔案

點屬性再點

查詢目標

就會到你遊戲目錄了

2樓:軍蓮單于公尺琪

右鍵圖示,開啟檔案位置,就是遊戲目錄了。

3樓:萊牧駱冬雁

你的意思是安裝到硬碟,但桌面上沒有圖示對吧?

右鍵點遊戲圖示,再點屬性,在「起始位置」和「目標」裡就有路徑(安裝目錄)

其實你安裝遊戲的時候,安裝程式都會問你把遊戲安裝到**?這需要你自己設定,如果你一路點「下一步」安裝遊戲的話,當然找不到正確的路徑(安裝目錄)

稍後上圖..

4樓:毋秀英雀未

先把滑鼠懸停在桌面圖示上,看到有位置顯示,在我的電腦裡面根據那個位置找到遊戲檔案目錄。

怎麼找遊戲路徑

5樓:

找到它的桌面快捷圖示,右鍵--屬性---位置比如: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dnf.

exe就是說 c盤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裡面的administrator資料夾裡面,然後就能找到dnf。exe這個遊戲程式了。

6樓:

你說的是 cf擊殺吧- - 火線魔盒吧 --然後可以自定義

怎麼找到自己的遊戲安裝路徑

7樓:_群星拱月

電腦桌面---遊戲圖示---右鍵--屬性---快捷方式---起始位置 裡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安裝好遊戲的圖示,右擊然後點查詢目標,路徑就出來了。望採納

9樓:崇拜喪屍

找到你的遊戲桌面快捷圖示 然後右健屬性就看見了。

手機上的遊戲資料夾怎麼找

10樓:熱情的逍遙風

安裝遊戲的時bai候會讓你選擇的,要du是在記憶體卡

zhi裡面

的話,就直dao接在內專存卡的根目錄下面。

遊戲路徑怎麼設定,遊戲路徑是什麼啊

安裝時,直接換盤就行了。點到你安裝要替換的東西的安裝路徑。因為樓主的問題問得不是很清晰,只能猜著答了,希望樓主有時間具體補充下問題,別人好幫你參謀。如果樓主想問的是遊戲路徑怎樣查詢,那麼是比較簡單的。以xp系統為例,遊戲安裝完成後一般會在桌面有乙個圖示,右鍵單擊遊戲圖示,在彈出的快捷選單中選 屬性 ...

電腦上怎麼直接玩GBA遊戲?路過的高人指啊

gba模擬器遊戲都可以在rom裡玩,不一定要解壓縮的!二樓不知道別誤導別人!就有 然後按檔案 開啟rom 選擇你 的rom 就可以開始遊戲了,記住要去選項裡的控制 配置裡把按鍵看看,這樣你就可以順利的玩遊戲了!這種遊戲會讓你體會到小遊戲大享受!在遊戲中可以用shift f3和f3做即時存檔!你一定會...

老婆玩遊戲還在遊戲裡找老公怎麼辦

兩人的感情需要溝通的。多和她在一起。多說她愛聽的話。多出去走走。多給她講網戀的壞處。千萬別讓她感覺到寂寞和孤單。告訴她上網時間太長對眼睛不好 對 不好。告訴她知道她在遊戲裡有了老公你有多難過。給她點時間讓她慢慢少玩到不玩。 如果不聊太過分的話麼可以放任一段時間,過了新鮮期就好了,如果現在聊的你接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