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安裝遊戲時顯示未安裝應用?試了好多次都沒用,而且空間足夠,是怎麼回事?以前都不會

時間 2021-09-20 02: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想法就是系統內有程式殘留,可能是未刪除乾淨導致無法安裝,因此用re瀏覽器搜尋程式相關關鍵字,把找到的相關檔案和目錄全部刪除,然後重啟再安裝程式,結果無效;

想到之前有過備份,於是開啟鈦備份,找到相關軟體,還原:最開始選擇的是程式+資料,顯示還原失敗,然後單獨選擇還原程式,提示還原成功,但是在系統內並沒有看到還原成功的程式,所以被忽悠了(這裡我沒有做重啟系統的嘗試,不知道如果還原之後重啟系統會不會有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哈~);

沒辦法,只能google了,首先找到的是成功最多的一種方法:【儲存模式連線電腦或者用root explorer找到sd卡目錄下的.android_secure資料夾,裡面應該會有乙個smdl2tmp1.

asec,也可能是其他名稱,總之與正常程式命名格式明顯不一樣的檔案,刪除,再次安裝軟體試試】,但是我無論是系統還是sd卡均找不到相關目錄及檔案,所以這種方法對我完全沒用;

第二種方法:【如果是pc端上安裝應用提示失敗,請先檢查有沒有安裝android手機對應的的u0sb驅動,一般使用好卓手機助手或其他的手機助手都會自動幫你裝上手機驅動】,我是手機端提示失敗,並且我的驅動正確安裝,豌豆莢也使用正常,所以這個跟我無關;

第三種方法:【檢視手機設定-應用程式-未知** 是否勾選,否則就會導致有些非電子市場提供的應用程式無法安裝】,我勾選的,所以這個也跟我無關;

第四種方法:【用系統自帶的程式管理檢視sd卡上的程式,有的程式竟然是沒有彩色圖示的,原來就是這些沒有圖示的軟體在作怪,這些沒有圖示的軟體就是以前一些沒有正確安裝或者解除安裝不完全軟體資料,如果你再次安裝就會報錯,現在我們用系統自帶的軟體管理把它們解除安裝乾淨,再次安裝軟體時就不會出錯了】,可是我用系統自帶的程式管理連任何圖示都看不到,所以這種方法對我沒用;

第五種方法:【只需刪除/mnt/secure/asec/smdl2tmp1.asec (驅動器模式下是:

可移動磁碟/.android_secure/smdl2tmp1.asec),再安裝即可】,這種方法是第一種方法的補充,可惜的是我系統和卡里也根本沒有mnt目錄,所以沒用;

第六種方法:【公升級已安裝的程式時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少部分軟體公升級時會出現,只能解除安裝掉舊版本,再安裝新版本】,我根本找不到解除安裝,所以也沒用;

第七種方法:【在設定-開發-允許模擬地點上打鉤,就ok樂】,這個我勾上了還是沒用;

第八種方法:【手機連線電腦然後開啟91手機助手,隨便安裝乙個應用程式,選擇安裝路徑為手機記憶體】,我是2.1系統,本來軟體就都是裝在「記憶體」中的,所以這個也沒用;

第九種方法:【還有一部分因為軟體簽名更改了,所以不能覆蓋安裝,直接刪除重新安裝新的版本即可】,這個原理同方法六一樣,所以對我無效;

第十種方法:【直接恢復出廠設定】,這是我不願意做的一種方法,理論上應該有效吧。

2樓:死亡的是靈魂

多試幾次 我也有那種情況而我就反覆的安裝最後顯示未安裝之後我到桌面一看那個應用在那呢(๑• . •๑)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用,多是幾歲了沒有?

為什麼手機安裝遊戲時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4樓:聖奧邊凡雁

原因一: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應用程式安裝不了,所以需要解除安裝一些應用程式或者刪除一些檔案。

原因二:很有可能是手機安裝包有問題,手機解析不來,導致應用程式安裝不了。

原因三:可能是sd卡出現錯誤,導致應用程式無法安裝,或者即使安裝了也無法開啟。

原因四: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無法安裝。

手機軟體:主要指安裝在智慧型手機上的軟體,完善原始系統的不足與個性化。

是手機完善其功能,為使用者提供更豐富的使用體驗的主要手段。(目前發展到了可以和電腦相媲美的程度【存疑】)

手機軟體的執行需要有相應的手機系統,目前主要的手機系統:1.蘋果公司的ios.2.谷歌公司的android(安卓)系統。

早期的手機主流系統有以下:symbian、blackberry

os、windows

mobile.但是在2023年,蘋果推出了執行自己軟體的iphone;google宣布推出android手機作業系統平台。蘋果跟安卓兩款系統憑著強大的優勢,迅速占領手機市場大部分份額。

5樓:常山趙子龍

第乙個想法就是系統內有程式殘留,可能是未刪除乾淨導致無法安裝,因此用re瀏覽器搜尋程式相關關鍵字,把找到的相關檔案和目錄全部刪除,然後重啟再安裝程式,結果無效;

想到之前有過備份,於是開啟鈦備份,找到相關軟體,還原:最開始選擇的是程式+資料,顯示還原失敗,然後單獨選擇還原程式,提示還原成功,但是在系統內並沒有看到還原成功的程式,所以被忽悠了(這裡我沒有做重啟系統的嘗試,不知道如果還原之後重啟系統會不會有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哈~);

沒辦法,只能google了,首先找到的是成功最多的一種方法:【儲存模式連線電腦或者用root explorer找到sd卡目錄下的.android_secure資料夾,裡面應該會有乙個smdl2tmp1.

asec,也可能是其他名稱,總之與正常程式命名格式明顯不一樣的檔案,刪除,再次安裝軟體試試】,但是我無論是系統還是sd卡均找不到相關目錄及檔案,所以這種方法對我完全沒用。

6樓:僪藹呼瑞雲

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吧。或者是這個軟體和你的手機不適配。

我的oppo手機安裝遊戲老是提示應用程式未安裝,怎麼都安裝不上這是怎麼回事?我手機已經設定成有系統

7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的記憶體不足,手機執行不了這個遊戲。刪除一些不經常用的軟體,和檔案資料等等

3、手機中毒了,安裝防毒軟體防毒就可以了。

4、手機的未知**沒有開啟,手機設定--安全與隱私--開啟未知**。

5、手機記憶體已滿,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選擇單個程式,及時清理手機的儲存空間,如第三方應用程式等快取資料;

8、手機獲取過root等許可權改變手機系統穩定性,建議前往客戶服務中心刷機解除手機root狀態。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試試,不然就還原出廠設定

9樓:李文宇

遊戲和系統不相容,或是系統版本較低。

10樓:天空

用手機出廠時自帶的安裝程式安裝即可。

11樓:喆

是不是手機系統出現毛病我覺得你應該重置一下

12樓:萬千世界 因人而異

建議哥們找移動,或者賣手機的問一下,讓他們幫你搞定,這樣省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解除安裝按鈕 解除安裝了重新安裝 因為系統一般都是把遊戲安裝在sd卡上的 如果換了記憶體卡或沒插入 或記憶體卡損壞 或安裝檔案丟失 都是不能用的 可能是你換了記憶體卡 如果這樣的話你把以前的記憶體卡找來插上去試試 希望這些能幫到您

oppo手機安裝遊戲時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怎麼解決? 5

14樓:荒漠一點紅

oppo手機安裝遊戲時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解決方法如下:

1、 解決辦法:設定安裝許可權即可(如圖)。

2、 安裝軟體提示記憶體不足。

這個原因相信大家都懂,如果手機記憶體實在不給力,又想安裝多一點程式,那就換個手機吧。

解決方法:也很是簡單,釋放手機記憶體空間即可(通過卸掉一些無用的三方程式即可)

3、 系統設施原因。

硬體設施的原因。騎什麼馬,套什麼鞍,破鍋就配個破鍋蓋吧,這個是乙個無法避免的問題,你也就不要糾結了。除非換掉現在有的,那就是唯一解決方法,不然你就不要糾結那麼多了

系統原因,現在很多軟體都是不支援4.0以下系統的,這個還是可以通過刷機公升級來解決

解決方法:通過刷機公升級解決

4、 安裝檔案解析錯誤。

這個原因很明顯,就是這個也不許根本就不是乙個apk檔案,只不過被別人惡意更改了字尾副檔名。

解決方法:這個沒得辦法。

15樓:嘴您的使用者名稱已

說明這軟體無限或者是破損檔案!

為什麼手機安裝遊戲時顯示應用程式未安裝

聖奧邊凡雁 原因一 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應用程式安裝不了,所以需要解除安裝一些應用程式或者刪除一些檔案。原因二 很有可能是手機安裝包有問題,手機解析不來,導致應用程式安裝不了。原因三 可能是sd卡出現錯誤,導致應用程式無法安裝,或者即使安裝了也無法開啟。原因四 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無法安裝。手機...

安卓手機安裝此遊戲時顯示已安裝,但手機裡沒有這遊戲,覆蓋安裝後顯示安裝不成功,如圖,求解,正解追加

重啟一下試試,或者用一些管理軟體,360,機鋒,安卓市場什麼的看看已安裝程式有沒有,能不能開啟 用360手機助直接手連線手機.連線成功後設定為儲存在sd卡上.直接下就ok啦 手機安裝遊戲總顯示未安裝程式該怎麼辦 有什麼辦法 原因一 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應用程式安裝不了,所以需要解除安裝一些應用...

steam裡的遊戲突然顯示未安裝,怎麼辦

在電腦中開啟steam,開啟設定介面點選 然後點選steam庫資料夾。點選新增庫資料夾,點選已安裝遊戲的資料夾目錄,然後點選選擇即可。回到遊戲庫未安裝遊戲顯示已安裝。執行安裝包後點選next 按實際情況選擇 i accept the license agreement and i am 13 y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