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2010安裝完成提示未安裝是什麼問題

時間 2023-03-17 06:15:06

1樓:司文拜淚2號

開始-執行-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installer\products\7d2f387510084080002000060becb6ab(cad安裝資訊)最主要刪除這個。

然後再刪除。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ca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utodesk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utocad

就可以了,屢試不爽。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系統中是否安裝了。net framework 和。net framework 還有c++2008。

這些是執行cad2010的必要元件。

我忘了是不是還需要。net framework 4了,呵呵,我已經換成2012的了。

3樓:零度夕陽紅

win7系統下沒裝成功一般屬於缺少外掛程式執行庫等原因所導致的 建議更新外掛程式執行庫。

4樓:j**a學習資料集中營

安裝之前是否安裝了。net framework

5樓:靜默牽守

之前你安裝的cad登錄檔之類的有沒有清理完畢,還有你安裝的2010cad檔案全嗎。

6樓:網友

安裝過程中還有其他提示吧?目測是之前的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或者版本錯誤等導致的,請按提示檢視安裝日誌吧。

cad2014安裝過程中顯示已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是之前安裝過各種版本的cad,解除安裝的時候清理不乾淨,導致登錄檔有殘留。因此,清理登錄檔即可解決問題。

解決方法:首先在開始選單下搜尋框裡輸入regedit,點選進入登錄檔;

2.點選進去,找到hkey_classes_root那個資料夾點開。

3.下拉找到installer,點開找到products,4.右鍵點選刪除,刪去7d2f開頭的檔案即可。

cad2010安裝時,提示2010cad已安裝。求解應該怎麼辦?

cad2014安裝顯示錯誤,不能正常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之前版本殘留的登錄檔沒有刪除乾淨。

1、開啟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執行」,在對話方塊裡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定位到「hkey-local-machine」/「software」,滑鼠右鍵點選「刪除整個項。

3、開啟「installer」/「products」資料夾,找到「7c9f8b73bf3」開頭的項,將其刪除,即可重新安裝。

4、然後就可以正常安裝cad了。

9樓:翟翼翀

安裝錯誤往往是因為net檔案或者是c++庫檔案或者dir檔案安裝錯誤導致的,解壓後的cad安裝包裡3rdparty檔案,看哪個檔案安裝有錯誤,單獨解決這個檔案,有的時候很可能是解壓了以後沒有某個資料夾而導致的錯誤。

cad2010安裝時,提示2010cad已安裝。求解應該怎麼辦? 10

10樓:網友

cad2010安裝時,提示2010cad已安裝是解除安裝沒完全造成的,解決方法為:

1、首先將安裝資料夾刪除,我們先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開始欄,然後在開始欄裡面找到執行並且點選,然後我們在執行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

2、在輸入完regedit之後,我們再去找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目錄下的autodesk資料夾,進行刪除。

3、將「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目錄下的autodesk資料夾也刪除掉。

4、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installer\products」目錄下的以7d2開頭的資料夾並刪除,這樣就成功將cad2010完全解除安裝了。

11樓:網友

提示已安裝的原因是,開始沒完全安裝的cad還有殘留的登錄檔在系統內,故第二次安裝的時候提示已經安裝,要把前一次的沒安裝成功的軟體完完全全,乾乾淨淨的解除安裝掉,再重新安裝就不存在什麼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登錄檔中所有cad2010的鍵值重新安裝。

13樓:司文拜淚2號

然後再刪除。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desk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autocad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utodesk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autocad

就可以了,屢試不爽。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第一次安裝不成功,以後裝就不太容易了。

15樓:網友

我也是同樣的問題 清除乾淨就好了。

為什麼安裝cad2010提示已安裝,但是找不到,怎麼辦?

16樓:金諾科技

我們3d溜溜網**的使用者也會遇到這個問題,安裝3dmax安裝完成之後提示已安裝,,很多使用者都是很苦惱,我說一下大概原因和解決方法吧!百試百靈。

導致這個問題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1、這個你之前安裝過3dmax,或者其他版本的3dmax也是會導致這個問題,解除安裝的時候沒有解除安裝乾淨,或者說解除安裝乾淨了,但是登錄檔沒有清理,這個是安裝過3dmax使用者的原因。

2、新電腦,剛買來的時候安裝3dmax安裝失敗了,可能新電腦很多執行庫都沒有齊全,所以第二次安裝的時候就會提示已安裝。

上述兩種原因都市我親自試過,而且也是遇到的比較多的,可能還有些其他的原因,目前最多的就是上面兩個原因,可能每十個人安裝3dmax就有2個人會遇到這個問題,也就是我們頻繁安裝和解除安裝3dmax導致的,我們要注意的是不要老是解除安裝和安裝3dmax,或者電腦不要安裝太多的3dmax版本,但是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都是差不多的,我來說一下解決方法吧!

3dmax安裝提示已安裝解決方法:

1、手動清理登錄檔,有四個地方需要清理,我就不一一說明了,我們做了個**教程,手動清理3dmax登錄檔方法:3d66/changjianwenti/tiwen_601。

2、用windows優化大師來清理,搜尋windows優化大師,**安裝,很多使用者不知道怎麼清理,在這個是windows優化大師清理3dmax登錄檔的方法:3d66/changjianwenti/tiwen_5699。

3、如果最後清理了登錄檔還是不行的話,不過一般清理乾淨登錄檔都市可以的,如果還是提示已安裝的再清理一次,可能是你之前沒有清理乾淨,如果清理了之後還是不行的話,那就只能重新安裝電腦系統了,這個沒辦法的,這個可能是極少數的使用者。

cad2010安裝失敗怎麼解決?

17樓:

摘要。是啟用碼的問題嗎。

諮詢記錄 · 於2021-10-31

cad2010安裝失敗怎麼解決?

是啟用碼的問題嗎。

是破解版嗎。

盜版的。建議您重新安裝一下。

裡面需要啟用碼。

別人給的安裝包。

我這邊有您要嗎。

但是沒有步驟都是空談。

最後一步安裝失敗。

什麼檔案。您參考一下。

裡面有步驟。

安裝cad2007時,出現這提示安裝不了,怎麼能解決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桌面,右鍵我的電腦、計算機或者此電腦選項。

2、然後我們找到服務選項。

3、然後我們設定服務項。

4、然後我們開啟系統控制面板,找到程式一欄,並開啟windows功能。

5、然後我們點選功能。

7、完成設定,重啟電腦,重新安裝cad即可。

autocad2010安裝時一直提示已安裝怎麼辦

19樓:龍——珠——改

1.點選開始,點選執行,在執行裡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2.開啟的登錄檔後點選開啟第乙個root資料夾,點開後找到installer資料夾。

3.然後開啟installer資料夾,找到products資料夾4.點開該資料夾,找到7d2f開頭的,先點選7d2f開頭的資料夾,檢視一下右邊畫紅線處是不是這個版本的,如果所有的7d2f開頭的資料夾對應的都是乙個版本,這邊例子是2010版本的,然後再將所有7d2f開頭資料夾刪除即可。

20樓:鳳凰墨繡

這是因為你以前安裝cad不論是高版本還是低版本你沒有把註冊資訊清除掉所以你再次安裝時只有一直提示你 建議使用軟媒魔方3清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電腦,你要是還安了乙個,解除安裝掉再安裝。要是你沒安的話,清理下登錄檔,系統垃圾再安裝。^o^

22樓:

薩芬暗示發生發生發生。

cad2019安裝完成某些產品無法安裝

這是安裝失敗,先在控制面板 程式,刪除安裝cad2013已生成的全部檔案,重啟電腦後再重新安裝,安裝時不聯網,不用u盤,不用行動硬碟,用本地硬碟安裝,安裝設定先只選autocad2013乙個。那是因為你計算機上安裝了更高版本的net framework runtime 4.5,你找到4.5的刪掉就好...

CAD2019 64位安裝完成後點選 啟用 後,啟用畫面顯示空白!不知怎麼辦?望高手指點!我Win7系統的

你下的軟體不對嘍 只能這麼解釋 你裝個32位的 試試吧 autocad 2011安裝完成後,啟用介面不能顯示,無法完成註冊 第一有可能是你的系統有毛病!第二就是你沒有安裝autocad2011必要的外掛程式! 廣州雷捷機械 系統相容試一下。或者安裝檔案有預設項。我的電腦是win8 64位系統,我裝了...

求解答 3dmax安裝完成,某些產品無法安裝安裝了好幾次都是這樣,請問應該怎麼辦呀

奶味女人 3d studio max,常簡稱為3d max或3ds max,是discreet公司開發的 後被autodesk公司合併 基於pc系統的三維動畫渲染和製作軟體。其前身是基於dos作業系統的3d studio系列軟體。在windows nt出現以前,工業級的cg製作被sgi圖形工作站所壟...